––––––––––––––––––––––––

◆登場人物×//

 ◇古蘭(基山浩人(廣))
 ◇吹雪士郎


◆性質×// 

 【CP傾向:グラ吹(グラン×吹雪士郎)、ヒロ吹(基山ヒロト×吹雪士郎)】

 ※59話後的二期基吹妄想,改寫有,雷者慎。
 ※性描寫有,醋桶阿廣上線,是輛只開了一半的強車注意。

––––––––––––––––––––––––

【章節】

Act.1《蠱惑》
Act.2《基山》
Act.3《困惑》

––––––––––––––––––––––––

 

 

Act.4《侵略》


(……大家,不知道怎樣了。)

雖然覺得自己已經被拋棄,但吹雪還是忍不住想起待在雷門的時光。
忍不住想起大家呼喚自己名字時充滿活力的聲音,忍不住想起圓堂那足以融化寒冰的陽光笑容。

--即使大家需要的,是敦也。


(風丸君、染岡君、還有亞風爐君,他們也不知道怎樣了。)

沉默片刻,像是突然想起什麼似的,吹雪將手伸進口袋,拿出一個精巧的墜鍊。


(豪炎寺君的墜鍊,一直沒有機會可以還給他。)

豪炎寺君……垂下眼,精緻的臉龐染上了濃重的哀傷。
那個堅強可靠,總是默默守護、支持自己,如同兄長般存在的人。


(隊長、豪炎寺君,我--)


「你在看什麼?」一道冷凝的聲音從身後傳了過來。

吹雪猛然回神,轉過身,看見基山雙手環著胸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在了門後,正一臉寒霜地注視著自己。


「那是誰的東西?」

他沒有見過基山這樣的表情,心裡逐漸湧起一股強烈的恐懼。

基山跨步緩緩朝吹雪走來,對方越是逼近,吹雪越是感到一股令人窒息的壓迫朝自己襲來。


「你在想著誰?」

基山那雙一向沉穩的眸子變得狂暴起來,赤紅的髮絲狂亂飛揚,緩慢地往上聚攏,吹雪不自覺地往
後退,直到被逼到了床角。

「吹雪君,要當壞孩子了嗎?」


好可怕、廣君好可怕……!
驚慌地搖著頭,吹雪下意識地抓緊手中的墜鍊,但這個動作卻更加激怒了對方。

「吹雪君不乖,要好好懲罰你才行。」

冷冷說完,化為古蘭的基山狠狠地將吹雪甩到床上,然後身子重重地覆了上去。

 

 ※


(以下慎入)

 

 

 

 



 

 

 

「恩…唔恩、嗯!」

「對、就是這樣,好孩子。」

緊緊壓住吹雪的頭,強迫他含著自己身下的碩大,古蘭十分享受對方的服務。

白濁的液體射了出來,噴濺到吹雪那張白皙稚嫩的臉龐上,配上那雙失焦的眼睛,顯得十分淫亂。


「做的真好。為了獎勵吹雪君,吹雪君的這邊也讓它解放吧?」古蘭反過身,單手緊緊按壓住吹雪的雙手,另一手往吹雪身下探去。

「不、不……要--!」吹雪費盡全身力氣掙扎地喊著,但喊出來的聲音卻像蚊子一樣細微。

「為什麼不要?吹雪君真是不坦率,明明早就濕了。」


指尖沿著吹雪的那處一寸寸地往上劃,滿意地看著對方忍不住的顫動,古蘭笑得更加邪媚。

早就被古蘭徹底開發的身體,對方清楚知道自己的敏感處,對於在這種情況下自己還那麼有感覺,吹雪真的覺得既羞恥又悲哀。

「就是這個表情,真誘人阿--就這樣繼續取悅我、讓我更興奮一點吧?」他低頭,狠狠地掠奪吹雪的唇。

「……--!」

無法阻止套弄自己的指尖,無法阻止對方手指的入侵,無法阻止對方的插入,無法阻止對方的抽插,沒有平時的愛憐,只有狂暴的發洩和征服。

古蘭的力量遠遠大於自己掙扎的力度,所有反抗都顯得蒼白無力。
猛烈的動作一次次地貫穿了他的身體,毫無節制的衝撞,撕裂般的痛楚散布至全身,疼得讓吹雪幾乎要暈過去。沒有力氣再掙扎,他放棄般的默默承受痛楚。


見吹雪終於放棄抵抗,古蘭勾起勝利而殘酷的笑,變本加厲地加重了抽動。

「沒錯,吹雪君要當聽話的好孩子。」

「吹雪君,你是我的人,只能是我的人!不允許你心裡想著其他人,管他是豪炎寺君還是誰,即使是圓堂君也一樣!!」


吹雪現在的心境,可以說心中的那股悲傷遠遠大於被侵犯的恐懼。

廣君、為什麼……我明明--


驀然停止動作,古蘭錯愕地瞪大了雙眸。

透明而滾燙的液體滑過白皙稚嫩的臉頰,滴落在古蘭的手背上。


「啊……!」

雖然不是第一次,但是看到吹雪哭泣的樣子,讓古蘭開始慌亂起來。

吹雪盈滿淚水的湖碧色雙眸像似責備般地直視著古蘭,
染上哀傷的漂亮臉龐佈滿淚痕,貝齒緊咬著的下唇,甚至微微滲出血絲。
 

「討……厭、不…喜歡、這樣的……廣、君。我不要……」


「對、對不起,吹雪君!!是我不對,不要哭了,好不好?」

他慌亂地抱住淚珠不斷掉落的嬌小少年,將他緊緊納入自己的懷中。

 

--他喜歡吹雪全部的表情。


但是唯獨悲傷和哭泣的樣子,他不喜歡。



「你可以生氣,可以不理我,可以狠狠揍我一頓,但就是不要哭,拜託你……!」

 

 

‧‧‧TBC‧‧‧

 


☆雨の後記
––––––––––––––––––

古蘭大人自我作死XD

稍微跟遊戲聯動了一下。
為什麼動畫沒有阿GO撞到雪君掉了項鍊這個演出好怨念阿……

這是末班車後面就沒車了可以散了yo(別想棄坑

––––––––––––––––––

 

arrow
arrow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