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福特跟痞客居然破天荒都有人催更那就來點小(騙)短(更)打(新)吧

本來預計年底把他完結的但最近實在沒心情寫文阿ˊˋ(廢

[INA]GFSS_ACT3S.jpg


◆◇閃電十一人同人文《星と雪》
––––––––––––––––––––––––

◆登場人物×//

 ◇古蘭(基山浩人(廣))
 ◇吹雪士郎


◆性質×// 

 【CP傾向:グラ吹(グラン×吹雪士郎)、ヒロ吹(基山ヒロト×吹雪士郎)】

 ◇尺度:微裏描寫有。

 ※59話後的二期基吹妄想,改寫有,雷者慎。
 ※取自御題[練筆百題]之18:愛與喜歡
 ※只是過度章。

––––––––––––––––––––––––

【章節一覽】

Act.1《蠱惑》
Act.2《基山》

––––––––––––––––––––––––
 


Act.3《困惑》


「廣君……」

微睜著泛著氤氳水氣的迷濛雙眸,吹雪望著壓在自己身上起伏的朱色少年。

「為什麼,要對我那麼溫柔?」

「我說過的吧,我想救吹雪君啊。」

「我…不懂……」

「因為我,喜歡吹雪君喔。」

「可是、廣君對隊長……」

「嗯,是啊,我很喜歡,關於圓堂君的事。」

「那、為什麼……」

「我對吹雪君的喜歡,跟對圓堂君的喜歡,兩種喜歡是不一樣的呦。」

「……?」

含著水霧的湖色眼眸染上了困惑的色彩。

「吹雪君好不容易肯說那麼多話卻在想這些阿。不行唷,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只要想著我的事就好了。」

「--嗯、嗯啊……!」

在對方刻意加快的節奏中,再也無法思考任何事情,吹雪放棄般無力地閉上了雙眼。

 

☆雨の後記
––––––––––––––––––

阿雪確實在想你的事沒錯呀廣君

這是之前我在5分鐘CP觀點提及的「對圓堂君是憧憬的喜歡、對吹雪君則是愛情的喜歡」延伸的短打

雖然我還是覺得基吹那種戀人未滿若有似無的曖昧感才是最萌的^q^

––––––––––––––––––


 

arrow
arrow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