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ZM]KokoroHFSS50Q-CovS.jpg


◆受訪者×//

 ◇基山廣(浩人)
 ◇吹雪士郎

◆採訪者×// あめ


◆性質×// 同人CP問卷調查。

 【CP傾向:ヒロ吹(基山ヒロト×吹雪士郎)】

 ※角色嚴重OOC。雪君彆扭有,阿廣嚴重變態腹黑化注意(?)
 ※時間點為第三期完結(卒業前後),私設很多。
 ※隱性all吹可能也有少許圓基綠出沒注意。

 ※完全俺得☆

––––––––––––––––––––––––

※註:基=基山浩人(廣)
   吹=吹雪士郎
   雨=あめ

 

[正式問卷]
––––––––––––––––––––––––

1、雨:請問兩位的姓名?

基:基山ヒロト
吹:吹雪士郎,請多指教囉あめ醬(眨眼
雨:嗯嗯嗯嗯請多指教!!雪君近看更是颯爽迷人啊!!(花癡MODE)
吹:嘿嘿,謝謝あめ醬讚美☆(招牌微笑
雨:~~~~(萌死樣)

基:我說~可以進入下一題了嗎?あ.め.桑?(把吹雪藏身後)
雨:呃喔,好,歹勢(擦口水


2、雨:年齡是?

吹:剛滿16歲了~
基:終於要成為高校生了呢(笑


3、雨:性別是?

基:這什麼?當然是男生囉,對吧吹雪君?
吹:……你是故意的吧ヒロト君(嘟嘴


4、雨: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

吹:恩……怕寂寞吧?
雨:雪君你為什麼不講優點阿……阿廣呢?
基:這個嘛,あめ桑你看來呢?(反問
雨:在我看來阿廣你絕對是腹黑變態大魔王!
基:真失禮欸


5、雨:兩個人是在什麼地方相遇的?

吹:和Genesis的第一戰,在陽戶花中。
基:吹雪君那時候看起來超病氣的呢~
吹:有所謂嗎?反正那時你連看都沒看我一眼(鬧彆扭
基:阿拉,吃円堂君的醋啦~?(調侃
吹:才沒有(撇頭
基:明明就在吃醋~吹雪君吃醋的樣子好可愛啊~(撲上去
吹:放開我啦--!(掙扎


6、雨:為什麼會選擇對方當你的愛人?

基:恩…也是呢,為什麼呢?大概是吹雪君很可愛吧?(微笑
吹:我只覺得我下了魔坑……
雨:士郎君……(同情樣


7、雨:對對方的第一印象?

吹:唔~因為氣質的關係吧,看起來並不像壞人的敵人。
  但那時我顧著煩惱敦也的事,沒有想那麼多…

基:剛剛也提過,印象中那時的吹雪君看起來就是弱氣樣,
  比賽時踢球的動作也很不穩定,充滿了破綻,
  最後衝上去擋我的流星刃時我可是嚇了一跳,幸好臉沒有怎樣…

吹:為什麼只有臉阿……!


8、雨:喜歡對方哪一點?

吹:ヒロト君沉穩冷靜,成熟精明,也很體貼,
  會像個大哥哥般的照顧我,常常陪在我身邊……但就是腹黑了點(最後一句小聲碎碎念

基:天然可愛,個性純樸善良,偶而有點鬼靈精跟小小的(?)毒舌,
  有時獨自一人時露出的落寞表情讓人很想緊緊地抱在懷裡好好安慰一番……(陶醉樣

雨:阿廣你講這種話真的很像變態欸……


9、雨:討厭對方哪一點?

吹:腹黑,變態,偽紳士!總是以欺負人家為樂!
基:你這樣說我好難過喔吹雪君……

雨:嘛,人家說的是事實嘛,廣君呢?

基:風丸君就算了但跟豪炎寺君和亞風爐君走太近了。(危險瞇眼)
吹:ヒロト君自己還不是跟綠川君很好,也每天都円堂君円堂君的叫阿(抗議)
基:那個不一樣啊,豪炎寺君亞風爐君和染岡君都在後面虎視眈眈的,吹雪君卻一點自覺都沒有…我好煩惱。(嘆氣

雨:為什麼風君就沒關係啊?(小聲問)
基:風丸君和圓堂君對吹雪君的感情是親情,所以比較沒關係……大概吧。
雨:……大概?(汗


10、雨: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處好嗎?

基:當然很好囉~
吹:……(←雖然是事實但很不想承認)

雨:沒錯沒錯,先不說愛情向還友情向,我也覺得你們感情真~的超好的,
  原作裡也總是形影不離地在一起呢?!簡直是螢幕情侶無誤!!(請優先參考動畫79話)

基:呵呵,あめ桑這句話很重聽呢~(得意起來


11、雨:你都稱呼對方?

基:吹雪くん
吹:ヒロトくん


12、雨:你希望怎樣被對方稱呼?

基:老實說我比較想聽吹雪君叫我廣廣說~
吹:打死都不要……

雨:噗,雪君呢?希望廣君怎麼稱呼你呢?

基:我一直都很想叫吹雪君「士郎醬」說,不過被駁回了(殘念樣
吹:人家是問我不是問你啦!
基:要不然吹雪君想要我怎麼稱呼你呢?
吹:一樣就好了。
基:欸--好冷淡--


13、雨:如果以動物來做比喻,你覺得對方是?

吹:狡猾的紅狐狸!(指
雨:意外地適合……

基:披著狼皮的小.狼.犬(微笑 [←暗指吹雪是"偽"狼的意味]
吹&雨:…………


14、雨: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送?

吹:我親手做的北海道料理吧?


15、雨:那麼你自己想要什麼禮物呢?

基:吹雪君自己主動一點誘惑我就好了~
雨:ヒロト君這裡是清純的前50問欸!快打住!!


16、雨:對對方有哪裡不滿嗎?

吹:總是耍著人家玩。
基:總是把心事藏在心裡不肯說出來。
吹:才沒有……!
基:沒有嗎?嗯?(靠近吹雪耳邊低聲說)
吹:唔唔…(因為敏感而遮住耳朵)


17、雨:覺得對方有什麼癖好?

吹:隊長廚跟蹤狂!
基:弟控,而且喜歡誘拐別人。
吹:哪有!
基:哪沒有?(怒極黑笑

雨:誘拐…這是雪君身為王子殿下的職業病(?)吧……(三條線


18、雨:你知道對方最喜歡吃的東西嗎?

吹:草莓……?(何)ヒロト君不挑食的說(歪頭
基:明明就是吹雪君你親手做的料理(搖頭嘆氣)
雨:咦真的?
基:當然。只要是吹雪君親手做的我都愛吃,就算是北國地獄料理……我也會、全部吃、完、的(臉色難看)
雨:唉呀,從廣君的表情看來是已經吃過了……

吹:噢,原來ヒロト君喜歡吃我特製的地獄料理~那我以後會常煮一點喔!(小惡魔笑容)
基:--……!(臉色鐵青
雨:終於反將一軍了吹雪君XD明明很擅長料理的呢(笑
吹:被耍著玩那麼多次有時候也只能利用食物這招反擊了阿(嘟嘴)

雨:那阿廣知道雪君喜歡吃什麼嗎?
基:一切的甜點和冰品、還有北海道牛奶料理,其中吹雪君最愛吃霜淇淋和足球年糕了。
雨:阿廣真了解阿!


19、雨:你認為自己的毛病是什麼呢?

基:佔有慾強吧?
吹:容易鑽牛角尖。


20、雨:對方做什麼樣的事情會讓你不悅?

基:會誘惑別人。
吹:我沒有!
基:還沒有?(將吹雪拉入懷中)要是士郎君在說謊的話我可要處罰你囉~(在吹雪耳邊呼氣,邪笑)
吹:嗚嗚嗚~(臉頰泛紅眼睛含淚)

雨:唉!沒辦法,誰叫雪君人氣高又有牛郎氣質,不管男女老少都喜歡呢(同情樣


21、雨:對方做什麼舉動會讓你覺得他有事瞞著你?

基:絞著衣服下襬不敢正視我的臉的時候。
吹:…笑得很燦爛說「乖,沒事」邊蹂躪我頭髮的時候。

雨:阿廣你到底把雪君當什麼啊…還乖咧…


22、雨:你們的關係到達何種程度了?

基:當然是(嗶--)囉~
吹:ヒ、ヒロト君--!(羞恥樣,拉廣手臂)

雨:阿廣我不是說這裡是清純的前50問嗎冏
基:是你問的阿~(裝無辜
雨:呃……(吃鱉住嘴)


23、雨:兩個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裡?

基:雷門中放課後空無一人的教室中。是學生時期約會的好地點對吧?
雨:恩恩~(點頭

吹:明明就是硬抓我翹掉社團活動的,說什麼初次約會(嘆氣


24、雨:那時候倆人的氣氛怎樣?

基:氣氛正好啊!埋在吹雪君的懷中好舒服,真不想離開的說~
  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人不懂情調跑來鬧場…(不悅)

吹:我們是翹掉練習耶…豪炎寺君和染岡君擔心來找我們是正常的吧…


25、雨:那時進展到何種程度?

基:因為豪炎寺君他們跑出來找我們,但我怎麼可能讓他們破壞我們交往後初次單獨相處的機會呢!
  於是藏進課桌椅下,順便用嘴堵住吹雪君的囉。

雨:喔喔喔居然!!
基:因為如果不堵住吹雪君的嘴,吹雪君會出聲吧?
吹:……唔(被說中)


26、雨:經常去的約會地點?

吹:雷門町或北海道的商店街,或是去滑雪溜冰,也會去公園散心或踢足球,
  放假的時候也會上富士山跟陽光育幼院的友人們一起玩(掰手指)

雨:等等最後那個不算約會吧!


27、雨:你會為對方的生日做什麼樣的準備?

吹:親手做蛋糕或手工送給ヒロト君。
雨:手工?
基:有時是織圍巾,有時是小飾品,吹雪君很有天分呢~(笑


28、雨: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基:是我~再不快告白的話就要被豪炎寺君搶先了,好險好險~
吹:嗯?什麼?
基:嗯?我沒有說什麼啊。(睜眼說瞎話)
吹:明明聽到豪炎寺君什麼的……(嘟嘴

雨:吶吶,廣君是怎麼告白的啊??(小聲問,好奇樣

吹:是ヒロト君突然對我說「ねぇ、吹雪君,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我當下一時沒反應過來,還傻傻地回答他「不是已經在一起了嗎?」
  問他原因的時候只是笑得很神祕回答「因為吹雪君很可愛啊」……感覺很隨便對吧?

雨:但吹雪君還是答應了嘛~

基:喂,你們在說什麼悄悄話阿~


29、雨:第一次初吻在幾歲呢?

基:15
吹:同上


30、雨:對象是現在的戀人嗎?

基:當然,我第一次(初吻)都給吹雪君了(笑
吹:我的第一次(初吻)也給ヒロト君了阿…

雨:……恩?雪君也是?
基:(←明顯不相信的表情)

吹:………是真的啦你們太過分了--!!(氣憤


31、雨:如果對方對你露出燦爛到讓你覺得"絕對有問題"的笑容,你會做什麼?

吹:立刻逃跑!
基:唉,好過分喔!
吹:誰叫你露出那種笑容的時候,都是……的時候嘛!!(臉紅


32、雨: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時候?

吹:被ヒロト君深深凝望著的時候(垂下眼,臉微紅
雨:恩恩,可以理解,阿廣呢?
基:就是像現在這個時候囉~雙頰緋紅又半垂著雙眸的吹雪君實在太動人了(輕啄吹雪的臉頰)
吹:ヒ、ヒロト君!別這樣///////


33、雨:什麼時候會讓您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基:跟我鬥氣跑去跟風丸君訴苦的時候;甚至還曾飛去韓國找亞風爐君好幾天都不回來。

吹:拋下我獨自一人的時候……
基:我不是說過,絕對不會讓你感到孤單的嗎?
吹:可是,ヒロト君總是說著隊長的事,也跟隊長告白過,也從來沒說過喜歡我……
基:那不是告白啦(嘆氣)
  我本來認為我們之間是不用言語來表達愛的…卻讓你感到如此不安嗎?
  吹雪君…不相信我?(捧著吹雪的臉)
吹:唔唔~(搖頭)我都知道,只是有點害怕,對不起…
  我阿、深信ヒロト君會一直在我身邊的(笑)
基:恩,這是當然(吻吹雪額頭)

雨:無視我了,好閃……(找墨鏡


34、雨:什麼時候會讓您覺得「自己被愛著哪」?

基:緊緊抱著我、埋進我懷裡撒嬌的時候。
吹:陪著我說話,溫柔抱著我入睡的時候。

雨:感覺你們是一對溫馨的小情侶呢(笑)


35、雨:對方說什麼或做什麼舉動會讓你覺得沒辦法拒絕?

基:緊緊拉著我說「不要丟下我一個人」的時候……或是淚光閃閃一臉哀求的時候,
  明明知道有時候對方不是真的在哭,但還是會敗下仗來(扶額)

雨:雪君的小惡魔特質活用得非常徹底呢……(讚嘆樣

吹:還好啦~跟ヒロト君大魔王比起來只是小菜一疊而已(搖小惡魔尾巴)


36、雨: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麼做?

基&吹:時常這麼覺得(異口同聲)
雨:呃……(擦汗)


37、雨:可以原諒對方變心嗎?

基:不行不行不行,絕對不行--!!

吹:因為時常這麼覺得所以就算真的變心我也不會有太大的情緒吧…

基:嗚嗚吹雪君你怎麼可以這麼說!難道不是邊拿刀刺進我胸口邊哭著求我別離開你嗎?!
吹:………我現在很想朝你舉槍逼你快跟我分手!!

雨:阿廣你心目中的士郎君是病嬌嗎……


38、雨: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以上怎辦?

基:不會是記錯跑去跟別人約會了吧……
吹:喂--!才不會!我才不會好不好!!

雨:呃……(噴)


39、雨: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裡?

吹:胸膛和手掌,很溫暖,很有安全感。

基:粉嫩的臉頰和水靈的大眼睛,阿當然還有性感的(嗶)跟(嗶)!(握拳

吹:……(默默的退開十步距離)
基:咦咦咦吹雪君你怎麼突然離我那麼遠!
吹:不要靠近我ヒロト君你這個變態!

雨:……(←已經不想強調是前50問了)


40、雨:如果有很多異性(或同性)一直纏著對方,你會?

基:這幾乎是我每天都很困擾的問題啊(嘆氣)
  有個太受歡迎的戀人也是很煩惱的,偏偏我家這隻又很樂在其中。(搔吹雪頭,被吹雪拍掉)

雨:那廣君都是怎麼處理這種狀況的?
基:宣示所有權囉~像這樣~

(攬過吹雪的腰,舌吻三分鐘)

雨:呃喔喔喔喔喔喔--!!(閃亮亮抹口水

吹:呼、呼呼(紅著臉喘氣)……ヒロト君大笨蛋--!(揮拳將基山揍飛


41、雨:對方的什麼動作讓你覺得最性感?

吹:沉思的時候、還有閱讀時翻頁的時候吧……

基:睡著的時候,簡直是天使!讓人很想撲倒啊!
吹:後面那句可以不用說啦!


42、雨:對方做什麼舉動會讓你覺得他在對你撒嬌?

基:緊緊拉住我衣角的時候吧,不過吹雪君撒嬌的方式有很多種呢~
雨:還有還有??
基:像是ヒロト君ヒロト君的叫的時候、眨著眼睛看著我的時候、只是抱住我不說話的時候、還有……(以下省略500字

吹:可以別再說了嗎……(羞恥摀臉


43、雨:對方做什麼舉動會讓你覺得他在吃醋?

基:嘟著嘴抱著雙腿不理人的時候,或是像第5題那樣。
吹:突然在大家面前正大光明曬恩愛的時候…可是我完全不知道他在吃誰的醋……
雨:(當然是阿GO或染缸阿吹雪君太遲鈍了啦…)


44、雨:對方做什麼事會讓你感到不安與害怕?

吹:明明陪在我身邊,但視線卻不在我身上的時候…(抓緊基山的手腕)
基:明明有我陪著,但卻望著遠方露出哀傷神情的時候。(反握住吹雪的手)

雨:……你們兩個為什麼要這樣啊。


45、雨:你的獨佔慾強嗎?

基:……很強,就算是風丸君我也無法忍受兩人親密的樣子。
吹:為什麼要吃風丸君的醋阿……
基:你們兩個感情好到我都會忌妒呢。
吹:…啊?可是我們三個感情不是一向都…--
基:我不管,吹雪君是我的!!(抱住)
吹:……


46、雨:什麼時候會為對方感到擔心或心疼?

基:吹雪君單獨一個人的時候。
  我總是時常擔心我不在、而同伴也不在身邊時,吹雪君是不是又會開始胡思亂想了。


47、雨:曾和對方冷戰過嗎?

吹:………ヒロト君不會和我冷戰。

基:33題回答過了。生我氣的時候最遠跑到韓國去……


48、雨: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對方的?

基:老實說不清楚,可能是還是古蘭的時候、可能是加入閃電日本隊後、又或是同居後。
  吹雪君是個特別的孩子,不知不覺就被吸引了…也許是我們的遭遇很相似的關係吧。

吹:因為FFI搭檔的關係,時常都是一起行動的,
  ヒロト君又一直很照顧我,也很聊得來,所以不知不覺就對ヒロト君產生了依賴感…


49、雨:對方曾說過讓你深信不疑或是最感動的話嗎?

吹:我會陪在你身邊--不管是以朋友的身分,還是戀人的身分。

基:雖然這麼說,但是最後卻無法接受只能以朋友的身分陪在吹雪君身邊呢(苦笑)


50、雨:您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基:我們之前的愛是無法用任何言語表達的!

雨:所以有什麼特殊的表達方式…?
基:恩…(嗶--)吧?
雨:………………

吹:這樣不是更LOW了(冷淡)
雨:可以正經點嗎阿廣(無奈


––––––––––––––––––––––––

[採訪結束]

雨:好的,那麼訪問就暫時先到這裡,兒童不宜的後50問呢--(被打斷)
基:不繼續嗎?我很期待回答後50問的啊!
吹:…… ̄^ ̄ヒロト君(語氣冰冷)

雨:先休息一下跟可愛的白色戀人建立兩人世界不好嗎……!等會--(再度被打斷)
基:阿,說的也是~吹雪君,為了後50問我們先來「複習」一下吧♥
吹:咦、咦?等等!ヒロト君,不、不要啦--(泣【被自家戀人拖走】

雨:…………我想說晚點後50問有請十年後的兩位來接受採訪的,
  對不起雪君我不是故意的艸(為吹雪默哀三分鐘)

 


 

☆雨の後記
––––––––––––––––––

又是從資料夾中挖出來的坑(

本來是想寫豪吹不過有人寫了所以就挑別對寫囉。
其實原本有想寫雙吹和風吹,最後卻還是選擇第二本命(名義上)的基吹(汗
可能是華人圈子萌這對的比較少吧作為推廣…明明這兩隻互動那麼可愛的說(

然後對我來說阿廣和照美都是腹黑指數很高的魔王級女王腹黑攻(?
即使吹雪是小惡魔也黑不過這兩個人^q^所以只有被耍著玩的份(笑
不過只要吹雪偶爾使出撒嬌攻或裝可憐mode反擊,這兩隻大魔王也會敗陣下來這樣(寵妻阿!

喔對了雖然問卷中的廣君是個變態又腹黑的紳士,
但其實我家二創的阿廣這樣的模式是不太會出現的,走沉穩大哥哥風的機率貌似比較大?

然後其實這個有寫本篇…不過因為也還沒寫完所以OTZ
後五十問也是…還有幾題一直沒機會補完,有時間再填坑吧(爬走

––––––––––––––––––

 

 

arrow
arrow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