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十一人同人文《一緒にいる》
––––––––––––––––––––––––

◆登場人物×//

 ◇基山廣(浩人)
 ◇吹雪士郎

 ◆豪炎寺修也


◆性質×// 

 【CP傾向:ふぶきやま(基山ヒロト×吹雪士郎)】

 ◇尺度:清水

 ※取自御題[BE三十題]之一:無力回天的病症
 ※平行/SE/套路注意。

 ※The Birth登場紀念2020賀文。

 ※BGM:有一種悲傷

––––––––––––––––––––––––

【一】


「やあ、吹雪君,早上好。」

基山廣走進病房,臉上帶著淺淺的微笑,碧綠的眸中燦若星光。
這位赤髮的少年有著俊朗的外表及沉穩的氣息,給人的感覺像鄰家大哥哥般親切溫暖。

「廣君你好,今天又來見我了呢,好開心。」

坐在病床上被基山廣稱呼為吹雪的白色少年朝來人輕柔微笑,配合窗外的晨光,將少年那明淨的笑顏染上一抹光暈。

吹雪掀開床單探出身子,張開雙手就想朝基山撲過去,嚇得基山的心幾乎停止了跳動,急忙用最快的速度衝上去抱住那差點跌下床的嬌小身軀。

被他攙扶的身體就跟羽毛一樣輕盈。


「不行阿,這樣子,很危險啊!」基山如同抱著容易損壞的昂貴娃娃般,輕輕地讓吹雪重新坐在燙得十分平整的潔白床單上。

吹雪咯咯笑了起來,雙手環上基山的脖子,臉頰貼在那寬大的肩頭上親暱地蹭著,用棉花糖般的嗓音撒嬌道:「可是廣君一定會接住我的吧?」

「就算是這樣,也別這樣做啊……」基山無奈苦笑,抱著吹雪的手臂更加收緊些:「嚇得我心臟都快停止了……」

吹雪埋在基山胸前的雙眼靈動地眨了兩下,俏皮地嘟起了嘴。

「知道了嘛…廣君不喜歡我這樣,下次不會了。」

「不可以有下次了。」基山伸手刮了刮吹雪的鼻頭,輕聲告誡道。

吹雪應了聲好,軟軟地笑了。
 


【二】


「今天身體如何?有好好吃飯嗎?」

「有阿。每天早上起床只要想著,今天不知道廣君會不會來看我,不知不覺就把飯吃光光了呢。」

吹雪眼睛發亮,他握著基山的手指頭,像個孩子般笑著。


基山很喜歡吹雪的笑容。

吹雪是個很漂亮的孩子。不只是外表,就連心靈也澄淨而直率。

每次見到吹雪純淨的笑容,基山總是會有種身心被治癒的感覺。

吹雪總是喜歡靜靜地靠在基山的肩膀上,聽他說外界的趣事,或是分享各種知識。

「如果我好起來的話,廣君會帶我去看星星嗎?」

「會的,如果吹雪君康復的話,吹雪君想去的地方,我都會帶吹雪君去。」

「真的?約定好了!不可以食言呦!」

「約定好了。」


他們兩個不再說話,只靜靜的享受著相靠著的溫暖,聽著彼此的心跳聲。

他喜歡吹雪依偎在自己懷中的柔軟觸感,喜歡吹雪那如輕風般綿軟的聲音;
喜歡鼻尖嗅著即使是消毒水也掩蓋不了,吹雪身上特有的、那如雪花般清新的味道。

光是這樣,就讓他對於現在感到十分的滿足。

對於吹雪的事,他總是放不下心,就是想陪伴在他身邊,不讓他感到寂寞,
靜靜的享受著兩人相依的時光,然後看他露出那晨雪般的美麗笑容。


沒錯。

喜歡,基山廣喜歡著吹雪士郎。


他清楚地記得和吹雪相遇的那天。

那是在多年前一個晚秋的午後。

他陪著父親到稻妻醫院做例行的身體檢查,在等待的過程中,他像平常一樣要到庭院玩耍的時候,偶然看見了那名雪花般的孩子。

那孩子靜靜地坐在長椅上,雙眸微微垂著,低聲哼著歌。

他的聲音像雪花般輕柔,十分動聽,樹梢上的枯葉被風吹落,落在他身上,莫名添了股寂寞憂傷的味道。

他頓時被那樣的場面吸引注目光,離不開視線。

等回過神的時候,那嬌小的孩子已經站在他的面前,眨著澄澈水靈的琉璃色雙眸好奇地打量著他。

『小哥哥,你是來看病的嗎?』

那是吹雪第一句對他說的話。


事後他才知道,這位喚作吹雪士郎的孩子,是名孤兒。

某天吹雪與家人出遠門途中發生了事故,當時吹雪雖然幸運地存活下來,但身體也蒙受巨大的損傷,落下了病根,變得十分虛弱,導致他無法像其他孩子一樣正常生活,只能長期待在病床上。

稻妻醫院的負責人豪炎寺勝也憐憫其遭遇,決定收養吹雪,也因此成為了同校同學豪炎寺修也的義弟。

「吹雪很喜歡你呢。」

「咦?」

「每天清晨的時候,總是抓著我的手滿懷期待地問你會不會來,連我都有些忌妒了。」

聽到豪炎寺這麼說,基山心裡溢滿了莫名的優越感,不自覺傻笑起來。


「……廣,你臉上得意的笑容太明顯了。好歹也顧慮一下我的感受吧!」
 


【三】


「廣君,你會一直待在我身邊吧?」

「傻瓜,這是當然的吧,我會永~遠直陪在吹雪君身邊,一直在一起。」

「永遠嗎……」吹雪低聲地重複道,一向輕靈的雙眸蒙上一層淡淡的陰霾。

「好難捉摸的東西……」

一句輕飄飄如同談論天氣般語調的話語,卻讓基山心裡一突,一股強大的不安湧上,驅使他將埋藏在心底深處多年的那句話溢口而出。

「吹雪君,其實,我對你--」

後面的話語,被吹雪那覆上自己嘴唇的指尖給溫柔地截斷。

吹雪如水般溫潤的湖碧色雙眸盈盈地注視著自己,溫柔而沉靜的笑容中,似乎多了點憂傷。

看到那樣的表情,原本想說出的話硬生生地卡在喉頭,再也無法出口。
 



【四】


這天,基山照慣例前往醫院探望吹雪,還未進門便聽到病房中傳出了玻璃破碎的聲音。

他急忙推門而入,見到吹雪正彎著身子、扶著床延,另一手緊抓著胸口。

玻璃杯碎裂成塊,光潔的地板上佈滿了水痕;吹雪伏在床上劇烈地咳嗽著,床單被他捲曲的身子弄得凌亂不堪。喉嚨如同撕裂般的疼痛,無法停止,生理的淚水不斷從眼眶中掉落,連一個字都無法完整發出。

看到這般難受煎熬著的吹雪,卻無法幫上他的那種無力感,深深地纏繞住基山的心臟。

他唯一能做的,就只能緊緊抱住那因咳嗽不斷劇顫、瘦小而孱弱身軀,到直到這段痛苦結束為止。
 

吹雪其實活不久了。基山很清楚。

要是吹雪君死了--光是這樣想著,他的胸口就痛得緊揪在一起,幾近讓他窒息。

他無法理解為什麼自己那麼害怕。即使無法理解,他還是毫無來由的恐懼。


--我無法想像失去吹雪君的世界,如果沒有了吹雪君,我一定會瘋掉。

他好害怕。

害怕失去對方。


吹雪君不能死、他不會死的。

沒錯、

吹雪君會好的。


吹雪活不久了。

即使基山很清楚,但他還是抱著一絲渺茫的希望,如此相信著。


他十分珍惜接下來和吹雪相處的時間。
每次都會當作也許這就是最後一次般地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盡可能地抓住更多的回憶。

他不知道這樣的時間還能有多久,又還能堅持多久。只是現在,他只想陪在他身邊。
 



【五】


事與願違。

吹雪的身子一天比一天虛弱,體溫也越來越低。

基山緊握著吹雪越發冰涼的手,用自己的溫度牴觸纏繞著,想試著將自己的體溫傳遞過去,卻始終暖不過來。


「廣君,我好像只能到這裡了。」

吹雪的聲音飄渺而無力,彷彿隨時會斷絕。


「不要說這種話,再撐一下下醫生馬上就到了。」

「我的身體,我自己最清楚了……」

「醫生怎麼還沒來,我去請醫生來!」

他站起身,但衣角傳來的那股微弱的力道,讓他無法邁出腳步。


「廣…廣君……最後能聽我說幾句話嗎?」

「我不要聽!有什麼話等好起來再說,只要恢復健康我一定什麼都聽你說。所以…-」

基山的音調戰慄著,像是害怕聽到什麼似的,破碎得不成樣子。


吹雪含著淚注視著基山,臉上卻仍然笑著。

如果最後想留下什麼給他,吹雪還是希望基山能記住自己的笑容。
因為基山說過,最喜歡他的笑容了。


「對不起,廣君,無法回應你的心意……如果可以,下輩子…好想跟廣君永遠在一起……」

「吹雪君,請你不要再說下去了」

「能跟廣君相遇真是太好了」

吹雪想抬手抹去基山的眼淚,但是卻連操動手指的力氣都失去。

「廣君一定能找到能與自己一起走下去的人。」


聲音漸漸地微弱下去。

「希望廣君……能得到幸福。」


「因為……」

我最喜歡廣君了。

無法說完最後一句話,吹雪的雙眼最終還是闔了起來。


「……?!吹雪君!!不要啊!!!醫生、豪炎寺君!吹雪君他、吹雪君--!!」

 



【六】


「廣……」

「豪炎寺君,請你讓我靜一靜好嗎?」

「……」

「我想最後再跟吹雪君獨處一下。」

「…我知道了。」

豪炎寺沉痛、深深凝望著已經不再睜開雙眼的義弟,
然後輕輕關上了門,留給兩人最後僅存的一點時間。


基山靠在吹雪不在跳動的心臟前,執起對方已經失去溫度的手放在自己的唇邊。

那張俊秀的臉上佈滿淚痕。


吹雪君你這個大傻瓜。

我的幸福就是你啊……!


--心愛的人死去,被留下來的人還活得下去嗎?

「吹雪君一個人去那邊一定很孤單、很寂寞吧……」

不要緊,我不會讓吹雪君感到寂寞的。

我們約定過了,要永遠在一起。


「……我現在,馬上去陪你。」

水果刀鋒利的刀鋒準確無誤地劃過手腕動脈,基山平靜地看著不斷湧出的血珠,神奇地沒有一絲痛苦。


原來死亡也沒有什麼好可怕的阿。

在逐漸流失的生命即將殆盡前,基山用僅剩的力氣封住了吹雪冰冷的雙唇。
 

愛してるよ、吹雪くん。




‧‧‧FIN‧‧‧
 





☆雨の後記
––––––––––––––––––

依舊是坑補完。
紀念日賀文發悲文好嗎喂

去年去看了<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後不知怎麼就想起了這坑
大概是因為一樣是套路的殉情梗吧(

然後主題歌(我不羨慕太陽,照不亮你過往,有些黑暗我們都一樣)偏偏第一段就那麼貼切原作ふぶきやま設定www

殉什馬的好孩子千萬不要學阿……

––––––––––––––––––


 

arrow
arrow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