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場人物×//

 ◇古蘭(基山浩人(廣))
 ◇吹雪士郎

 ◆加塞爾(涼野風介).潘恩(南雲晴矢)


◆性質×// 

 【CP傾向:グラ吹(グラン×吹雪士郎)、ヒロ吹(基山ヒロト×吹雪士郎)】

 ※59話後的二期基吹妄想,改寫有,雷者慎。
 ※註:基吹前提,微南吹&涼吹。

––––––––––––––––––––––––

【章節】

Act.1《蠱惑》
Act.2《基山》
Act.3《困惑》
Act.4《侵略》

––––––––––––––––––––––––


Act.5《破冰》


在那之後,吹雪又回到死寂的狀態,把自己再度封閉起來。
就像一個繭,緊緊將他整個包覆隔絕,不去接觸外面的世界。

不管基山如何逗他,吹雪也像是沒有聽見,就只是曲著雙膝,默默縮在床的角落,雙手緊抱著圍巾不肯說話,甚至不吃不喝,任由時間流逝,也毫無知覺。

看著吹雪在沉默中日漸蒼白消瘦,基山不由得深深地懊悔著、責備自己。
好不容易才讓吹雪對自己打開心房,為什麼要因為妒火而去傷害他所珍惜的人呢……

無計可施之下,基山不得不放下身段,去求助另外兩個人。

 

 ※

 

感覺一抹冰涼貼上自己的臉頰,吹雪沉默地抬起臉來。

站在自己面前的不是熟悉的赤髮少年,而是一名神色清冷、有著冰藍的雙眸、以及擁有和自己相似髮色的少年。

「要吃冰棒嗎?」

「……」吹雪默默地搖搖頭,再度將視線垂下。


「……你還真是不可愛。真不知道古蘭到底喜歡你哪一點。」

雖然吐出的字句很難聽,但卻感覺不到少年絲毫的惡意。


「喂,你記得我吧?」

「……」

「我知道你認得我。」

「………」

「我可是很難得有耐心說那麼多話,真不領情。」

「………」


冰色的宇宙人還想開口,卻被一道突兀、桀傲張狂的聲調給搶先打斷了:

「嘿--我都不知道雷門的王牌射手也那麼無口。」


頂著火紅頭髮的少年帶著一抹輕挑狂傲的笑走了進來,寒冰的宇宙少年不悅地瞪了來人一眼。

「潘恩,你來幹嘛?」

「目的跟你是一樣的吧,當然是來看這個傢伙的。」


紅蓮的宇宙人站在吹雪面前,身子微傾,手指一勾,將吹雪低垂的臉挑起。

他先是細細打量對方秀麗卻蒼白清瘦的臉,然後不悅地彈了下舌頭。

「原本好好的一個人,居然被折騰成這副模樣,古蘭到底是怎麼養的?還變得跟某個大冰塊一樣,冷冷冰冰的,真不好玩,當初見到這小傢伙的時候還有趣多了。」

「……你說誰是大冰塊?」

「哈!你想呢?」

「找死嗎?你這個鬱金香混蛋」

「你說誰是鬱金香阿混帳!!!!」

一冰一火的宇宙人就這樣無視雪色少年吵了起來,而且吵架的內容十分低能,使得原本有些沉悶的氣氛頓時變得活絡起來。

吹雪先是有些錯愕地看著吵得沒完沒了甚至要揮拳相向的兩人,然後--


噗……

細微卻清晰的聲音準確無誤地傳進吵得正凶的兩人耳中,
停止了所有動粗的行為,他們同時看向發聲處,呆愣在原地。

雖然十分微弱,但是那一剎那,如同破曉晨曦般的微笑確實在雪國少年的臉上綻放,卻只有一瞬便消失無蹤,精緻的臉蛋再次變得冰冷,速度之快,彷彿彿那絲驚喜只是錯覺。


「……喂、加塞爾,你看到了吧?!」

「阿阿,看到了。絕對沒錯,剛剛他確實--」


「喂,再露出剛剛那種表情看看阿!」

衝到吹雪面前,有些粗暴地捧起吹雪的臉龐,潘恩高亢的語調中隱約帶有一絲激動與興奮。


「……--」

似乎被潘恩急躁的行動驚嚇到,吹雪湖碧色的瞳孔中染上了驚慌,見到這情景的加賽爾蹙起眉頭,出聲想阻止潘恩:「喂潘恩,你這樣會嚇到他……」

「潘恩。加賽爾。」

聽到冰冷聲音傳來的同時,兩人同時一顫。


「你們在對他做什麼?」

穿著橘色厚外套的流星少年‧古蘭,現在亦稱作基山廣,不知道何時走了進來,
帶著濃厚警告意味的深邃碧眸正冷冷地看著另外兩名宇宙人。


看到基山的同時,吹雪掙脫了潘恩的手,光著腳丫子便跳下床踉蹌地朝基山奔去,撲進他懷中的同時,雙臂也緊緊環環住對方。

下意識接住一身綿軟,雖然有些訝異吹雪的行為,但吹雪主動的接觸讓他心中頓時柔軟一片。
將雪色的少年緊緊納入自己懷中,冷冽凌厲的目光再度從寒冰與紅蓮的宇宙人臉上掃過。

「……古蘭。」潘恩的神色一凝,冰與火的宇宙人緊繃住神經,承受著那股壓迫刺人的目光。


「我是叫你們來陪這孩子的,不是讓他受到驚嚇的。」

「可是古蘭,剛剛那傢伙似乎笑了。」

「--!真的嗎?!」

基山不知道心中是什麼滋味,有喜悅卻也有失落,極是複雜。
喜悅的是吹雪居然笑了,失落的是吹雪對自己以外的人笑。

沉默半敞,基山嘆了口氣:「算了…你們先出去吧。」

冰火兩人對看一眼,再瞄了下基山懷中的吹雪後,默默地拉上門退了出去。

 

「吹雪君、」

伸手想觸碰那清麗的臉頰,吹雪身子往後縮了縮,避開了那隻手。

基山的手僵在半空中,隨後尷尬地縮回了手。

「對不起,我忘記你還在跟我冷戰。」

「……」

「我一定被你討厭了吧?不過沒關係,是我先對不起你的。」

「你還不想看到我吧?我現在就出去。」黯然地說完,基山起身就要離開。

才轉身,卻感覺外套衣角卻被人扯住,他詫異地回過頭。


吹雪蒼白的臉上泛起一抹潮紅,表情雖然怯怯的,但是卻很堅定。

「…我…沒…有討厭…廣君…」

「真、真的嗎?你…原諒我了?」

見吹雪緩緩地點了頭,基山陰鬱多日的臉上終於浮現出了笑容。

「太好了…你終於願意理我了。」

 

「可以、抱著吹雪君嗎?」

徵求吹雪的同意後,內心即使激動萬分,基山的動作卻小心翼翼地環抱住思念多日的嬌小柔軟的身子,在對方回擁自己的同時,下半身開始產生了騷動。

咬住牙壓抑下即將湧起的慾望,基山將所有思緒轉移,薄唇憐愛地輕撫過吹雪的眉間。


「吹雪君……」


現在他只想緊緊地擁抱著他。

這樣,就好了。


他不願再做會傷害眼前少年的事了。

 

‧‧‧TBC‧‧‧

 


☆雨の後記
––––––––––––––––––

其實吹雪君真的很堅強的。

雖然我表達不好(艸

––––––––––––––––––

 

arrow
arrow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