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30 Lofter+痞客邦 同步首發

※友情提示:赤!廚!智!黑!退!散!


––––––––––––––––––––––––

◆登場人物×//

 ◇レッド(赤紅/RED)
 ◇サトシ(小智)


◆性質×// 

 【CP傾向:レサト】

 《君の暖かさ》及《軌跡》設定的赤智兄弟。(主要接《軌跡》之後,沒看過也沒影響)

 ※小智阿羅拉聯盟優勝紀念&令和續投賀文。
 ※赤大哥視角。
 ※依舊帶入三次元有,赤哥弟控嚴重到OOC,很日常的對話,沒什麼質量OTZZZ
 ※俺得。

 ※BGM:キミの冒険×未来コネクション

––––––––––––––––––––––––

[PM]SunMoon_RS_TOPm.jpg

 

「赤哥哥赤哥哥--!我、我贏了--!」

「PIKAPIPIKA--!」

年幼的弟弟肩上掛著黃色電氣鼠手上抱著金黃色的獎盃跑得氣喘吁吁朝自己就是一陣飛撲,慣性伸出的手一沉,抱在懷裡十分有分量。

這次的優勝獎盃相較先前世代似乎較大了一些,弟弟小小的臉都快被獎盃給埋了過去。


「歡迎回來,我們的小冠軍。」

「嘿嘿,謝謝赤哥哥!--阿、哥哥又換服裝了呢!新的宣傳嗎?」

為了宣傳不得已,無法違抗上頭的意思。
不然他是想繼續維持著阿羅拉的樣子直到弟弟在阿羅拉地區的旅程結束為止的。

智拉著自己鮮紅色的無袖長外套左右打量著,琥珀色的眼睛瞬間閃亮亮:「好帥!!」

赤紅捏了捏智圓圓嫩嫩的臉頰,算是回應了智的讚美。

……恩、庫庫伊夫妻把智養得很好,捏起來軟呼呼的真療癒。


「葛格--」「PIKA--」臉頰被蹂躪的弟弟和心疼主人的皮卡丘同時發出了抗議。

……捏過頭了。
鬆開了手,赤紅在被自己捏得有點紅紅的小臉蛋上波了一下。


接下來就是小小冠軍和電氣鼠一陣比手畫腳開始描述和勁敵格拉吉歐的對戰過程。

赤紅輕撫著幼弟的髮絲靜靜聽著,略帶笑意的酒紅色眼眸中隱隱有些陰翳。

雖然對於上層這次的退讓赤紅也感到十分驚訝,也許是忌憚於三年前造成的巨大損失會重演--赤紅清楚上層非常重視他們倆兄弟身上的商業價值。

但無論理由是什麼,重要的是智這一步終於順利踏出去,離夢想更近一步,他無疑是欣慰的。


他也明白智這次的奪冠仍有不少閒言閒語,不過他知道智的性子不會去計較別人對他的批評,所以赤紅對那些指點也只做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不過根據青綠私下透露,赤紅自小智奪冠之後,貌似對挑戰者下手更加不手軟了。


「接著就是跟皇家蒙面人的全面對戰了吧。」

「是!我很期待喔!!」

不招回舊寵,智目前的手持陣容即使稀有度高,但要與庫庫伊抗衡等級上仍有些難度。不過既然是表演賽,弟弟打得盡興就好了。


「之後有什麼打算?」

「只踏出了第一步而已,目標還很遙遠,怎麼能就此停下來呢!」

「赤哥哥接下來也會陪著我吧?」

「……當然。」


其實赤紅也一直很好奇,自家小弟對所謂的寶可夢大師定義到底是什麼?
既不是聯盟冠軍也不是世上最強訓練家……

「其實我也不知道。」

「……啊?」

「等到哪天我覺得自己已經是大師的時候,就是大師了吧!!」

赤紅懵了半响,隨即搖頭苦笑。

真是十分智式風格的回答。

不過正因為不設限,而是設了一個無止盡的終點,智才有源源不絕的動力,不斷往前走吧。



「哥哥,下一次的我、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歪著頭,這句話智問得很天真,也許在話語中,還藏著一絲連智自己也不知道的恐懼也不一定。

……不,不對。

說不定那抹不安,其實是來自自己的心裡。


赤紅的外貌也是不斷地再變化。
他也記得曾經的自己,也像弟弟一樣,是個充滿好奇心的少年。

但也許自己改變了,智卻不一樣。


「智就是智,不會變的。」

是的,不管外表如何變化,智那顆純粹乾淨而正直的心靈,會永遠存在。


在通往夢想的途中難免會有迷失方向的時候。
但是智也說過,不論成功或失敗,旅行中所經歷的一切都是有價值的。

沒錯,過去的努力不會白費。你的付出,會連結成為你通往未來的道路。

屬於你的冒險,是不會停止的。


「我會牽著智的手,和智一起前往未知的未來。」

繼續前進吧,直到抓住夢想為止。

 

‧‧‧FIN‧‧‧


☆雨の後記
––––––––––––––––––

最後文末改寫了一下<你的冒險>和<未來連結>尾末的歌詞。

日月時代的OPED我可以再吹20年阿!!!
講述著智弟20年旅程的歌詞句句戳心,加上めざポケ和Type:Wild重唱,還有劇場版的<一起走下去>和<Breath>,真的都好棒……
從AG的ED1<那邊的天空>之後歷經好幾世代都沒有聽到那麼催淚的歌曲了QAQ

後來想起也許這次明智奪軍日月歌詞裡早有暗示
POSE第一句歌詞「未來的冠軍」出來的時候就有人奶過這次明智會奪冠 當然當時沒人相信
還有你的冒險最後一句「踏出第一步吧」emmmm


至於面對來自各方針對小智的酸言酸語……雖然我已經避掉很多沒營養的評論了,
但酸民無所不在,我也想跟赤哥學習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大氣度!人生最高境界啊!

不過我最佩服的果然還是智弟!
面對觀眾無情的批評,他選擇了做好他自己,將那些負能量轉為正能量,化為自己前進的動力。

真的好了不起!!太陽みたいなキミが大好きだ(最喜歡有如暖陽般的你了)!!!(突然告白


令和新系列小智續投雖然在意料之內但還是覺得超開心,可能是【即使拿冠軍小智依然能繼續旅行】的這個論點被證實了吧

赤哥最後的擔憂也是我開心之餘一點點的擔憂
而且系構是米村(怕他又搞黑化),然後智君居然有一行「寶可夢對戰最強為目標」的介紹哪裡不對了emmm

加上9/29官方還是未說明是平成續投還是令和重啟,就算接的是M20.M21的線,也不再是那個我從小看到大的小智了……

說什麼廢話人設出來時還不是真香.jpg

––––––––––––––––––
 

arrow
arrow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