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ZM]1109GRFBday2020_2S.jpg

◆◇閃電十一人同人文《星と雪》
––––––––––––––––––––––––

◆登場人物×//

 ◇古蘭(基山浩人(廣))
 ◇吹雪士郎

 ◆豪炎寺修也.潘恩(南雲晴矢)


◆性質×// 

 【CP傾向:グラ吹(グラン×吹雪士郎)、ヒロ吹(基山ヒロト×吹雪士郎)】

 ◇尺度:些許R15性描寫片段。

 ※59話後的二期基吹妄想,改寫有,雷者慎。
 ※註:豪→吹前提有,隱性南吹有。

––––––––––––––––––––––––

【章節一覽】

Act.1《蠱惑》
Act.2《基山》

––––––––––––––––––––––––

Act.1《蠱惑》


「我不要自己一個人--!!」

悲泣般的聲音似乎沒能傳達給那個人,對方像是鐵了心把自己丟在這裡般,仍是頭也不回地離去。


豪炎寺君……

泫然欲泣地望著對方離去的背影,吹雪將眼眶中的霧氣硬生生地逼回去,他深深吸了一口氣,低下身抱起足球,緩緩步出天橋,望著天空仍不斷墜落的雨滴,吹雪咬了咬牙,再次在場地上奔跑了起來。

「呀……!」

撲倒在地,泥濘濺濕了那嬌小無助的身軀,不知是淚水還是雨水沾滿了吹雪那秀麗的臉龐。

吹雪撐起身子,想要爬起來,從腿部傳來的某股拉扯力讓他再次摔回地面。他垂眸望去,鞋帶已經斷裂。

(唔……)

委屈與無力感在心中漸漸擴散,再次在吹雪的眼眶中凝聚成了水氣。

(我、好沒用。)

(這樣子,只會給大家扯後腿而已……)

「還好嗎?」伴隨著一道穩重的聲音,一隻大手出現在自己的眼前。

豪炎寺君?吹雪心中一動,他抬起眸,映入眼廉的並非熟悉的奶油白,而是一抹赤艷。
看清對方臉龐的霎那,吹雪的表情瞬間凝結。


「摔著了嗎?」

「你…你、不是……」吹雪怯怯地縮了一下,避開對方朝自己伸來的手,慌亂地曲起腳想站起身,卻忘了踝上的傷,踉蹌的身子被伸過來的雙臂給沉穩地接住,他驚惶地推開對方,忍著痛退後了幾步。

--他對眼前赤髮異裝的少年有種莫名的恐懼感。


赤色少年對白色少年的排斥不以為意,嘴角依舊噙著一抹淡笑。

「還記得我呢,好高興。」

「……」

「阿拉,不要那麼緊張,我不會傷害你的。」

「……請問,有什麼事嗎、宇宙人さん?」

「我是來見你的喔,吹雪士郎君。」赤髮的宇宙人偏頭而笑,帶著一抹深沉與邪佞:「--為了,解救你。」

「什、麼意思?」

「要不要跟我走,加入我們外星學園吧?」

吹雪睜大了眼,他嘴唇微微開闔,然後搖了搖頭。

「不行、大家,都還在等我…我得待在這裡、待在雷門……」

「等你?他們不是不需要你了嗎,剛剛那個人也是。是豪炎寺君吧?他不是丟下你走了嗎,你已經被拋棄了吧。」輕輕笑出聲,帶了點嘲諷與憐憫,似乎為吹雪的掙扎感到可悲。

腦海浮起剛剛豪炎寺離去的決絕背影,吹雪的眸中再度逐漸染上霧氣,緊咬了下唇,全身無法抑制地顫動著。

對阿…連豪炎寺君,也不要我了,我…做錯了什麼被豪炎寺君討厭了嗎?我果然給大家造成了困擾,大家都放棄我了吧……已經無法再待在雷門了嗎……?


『士郎!!』
『……敦也?』
『快交換!那傢伙很危險!!!』

『可、可是……』不行、不能讓敦也出來……

『士郎…!你在猶豫什麼!?快點!』

『我…-』用手揪緊胸口的圍巾,吹雪用全身的力量壓抑著〈敦也〉。

如果、讓敦也出來的話、我會消失的…-

『士郎--!』

「還在猶豫什麼呢?」宇宙人悅耳的低沉嗓音再度傳入耳膜,吹雪抬臉望著眼前的赤髮宇宙人,稚氣清秀的臉上滿是絕望與悲涼。

「跟我來吧,我是絕對不會拋棄你的。」帶了一絲憐愛,赤髮的宇宙人放柔了聲調,繼續引誘著眼前的獵物。

「為什麼、是我……?」

「因為我們兩個,很相像,不是嗎。」

「相…像……?」

「只有我才能理解你,只有我才是你的同伴,我需要你喔,所以過來吧?」

「需要、我……」

吹雪的雙眼失去了焦距,體內敦也叫喊的聲音逐漸地遠去。


「你很寂寞吧?你也需要我對吧?不要緊的,我會幫助你……」

吹雪拖著沉重腳步緩緩朝他走近,就差一點點了。

「對,就是這樣,乖孩子。」

在吹雪將手放在他掌心的霎那,古蘭將吹雪緊緊納進懷中,單手愛憐地撫著那柔軟銀髮,碧綠的眼眸閃爍著異樣的血色光芒。

--吶,跟我一起墮入永恆的黑暗吧,吹雪君。

 


‧‧‧TBC?‧‧‧

 

【後話之一】(※豪炎寺side)


「吹雪……?」

雨傘緩緩地墜落地面,潑起的汙水濺濕了他的褲管,他卻毫無所覺。


「不會吧……」

在他剛剛與吹雪待的天橋下,出現了熟悉的巨大坑洞。

他急奔到堤防下的坑洞前,雙膝重重地跪下,無法置信、懊悔、悲憤閃爍在那漆黑的眼瞳中。

不得不接受眼前這殘酷的事實。


--吹雪,被帶走了。

明明前一刻,他還陪著他在雨中練球

明明前一刻,他還緊緊抱著懼怕雷聲而瑟瑟發抖的他

明明前一刻,他還靜靜聽他傾訴心中的徬徨不安

明明前一刻,他還帶著泣音求自己不要丟下他一人…

「怎麼會這樣……」

「可、惡……可惡阿--!!」狠狠垂著地面,豪炎寺仰頭,任由雨水在臉上肆虐,悲鳴般地吶喊出聲。

「嗚阿阿阿阿阿-----!!!!!」


 ※


【後話之二】(※裏/微H,古蘭side)

 

「怎麼,弄疼你了嗎?」

埋在北國少年那雪白而纖細頸脖間的赤髮少年仰起頭來,染上情慾的碧眸有些迷亂地看著北國少年那張洋娃娃般漂亮卻冰冷的臉龐。

很漂亮,卻好像少了些什麼……


雪白的圍巾被他解開,披散在雪色少年的頸後方,白皙的頸上早已佈滿自己的痕跡。
他安靜地躺在床上,不掙扎也不迎合,只是纖細的手緊抓著圍巾的一角,不肯鬆開。

自他把吹雪帶回外星學園的基地後,吹雪便徹底陷入沉默,只是任由他帶領著自己。

就連現在他正在對他做的事,他也毫無反應。
他的眼神空洞而迷茫,任憑身上的人索取,那雙失去焦點的湖碧色瞳孔流出透明的淚痕,有些刺眼。


吹雪並未說話,只是機械式地搖搖頭,另一隻手抓緊覆在自己身上少年的衣服,白皙到近乎蒼白的手微微顫抖著。

「還是會害怕嗎?我既然跟你約定過,就絕對不會食言喔。」吻掉礙眼的淚痕,被稱作古蘭的宇宙人柔聲地說道。

「古、蘭…君……」他終於張嘴,輕微的聲音如風般瞬間融入空氣中,如果不是因為室內很安靜,應該會被忽略掉吧。


古蘭心底湧起一絲欣喜。他終於說話了!

「廣,我允許你叫我這個名字。」


為什麼會讓他叫這個名字呢……?

以現在的身份來說,這個名字他應該、早就遺棄了。

除了圓堂,眼前的少年是第一個他願意讓對方呼喚這個名字的人。


「廣君……」吹雪緊緊地擁著正在掠奪他身體的少年,好似這樣心裡的那股孤單和恐懼就會消失不見。

「要動囉?」古蘭親吻著吹雪額前的髮絲:「別害怕,我會溫柔一點的。」

見埋在胸前的螓首點了點頭,古蘭的腰便緩緩律動起來。


「唔……!」
「咿…-」
「放輕鬆、吹雪君,對,就是這樣…」
「-啊……」
「要…去了……」
「--……!」

到達頂峰的瞬間,兩人的手下意識地交握在一起。



不知道過了多久,緩緩地退出對方體內,古蘭側身躺在吹雪旁邊,面對面望著他。

他撫上吹雪的臉頰,柔柔軟軟的,如飄雪般的觸感,高潮的紅暈掩去原本的蒼白,襯得那張原本就漂亮的臉更增添一抹風情。

「沒有留下傷痕呢。」他是指當初吹雪擋下他的流星刃而重傷昏迷時候的事情。

「真是太好了。」溫熱的唇覆上那綿軟的臉頰,在他曾經為吹雪留下印記的位置輕輕蹭著,隨後緩緩移到對方的唇有一下沒一下的輕啄著。

如果沒有親眼看到,大概很難想像給人破壞與殘暴印象的宇宙人也有如此柔情的一面。

吹雪只是乖巧安靜地任由對方撫摸自己,雖然仍是不發一語,但是注視著古蘭的雙眼已經恢復了些許生氣,不再顯得那麼憔悴不安。


「很累吧?辛苦你了,做得很好喔。先睡一下?」

順了順吹雪的髮絲,古蘭想起身,卻感覺被一個小小的力道拉住了他的衣角。

他回過頭,吹雪正臉色蒼白地望著他,抓住他的手微微顫抖,好像在用全身的力量訴說著:「不要走。」

「乖,我去拿點東西給你吃,一會就回來了。」

「……」還是不肯放手。

「一下下就好了,我會盡快回來的。」

……戀戀不捨的放開,吹雪仍帶著不安地望著朱色的宇宙人。


我不要,自己一個人。

解讀了對方眼中的情緒,傾下身,古蘭在吹雪那白淨的額頭上重重烙下一吻。

「我不會丟下你的喔,已經約定過了不是嗎?請相信我吧。」

 

 

【後話之三】(※潘恩side)


「喂。」

「阿阿,是你啊,潘恩。」

沒有剛剛對吹雪的柔意,那毫無溫度的眸光閃爍著幽幽綠光冷冷看著與自己一樣有著火紅髮色的人。

「你到底對那傢伙做了什麼?」

「你也對那孩子有興趣嗎,呵,說起來,你擅自行動混進雷門的時候,就是看中那孩子下手嘛。」

「別把我跟你相提並論,沒想到你這傢伙居然有這種收藏美少年的惡質僻好。」

「我要做什麼還輪不到你管,你應該知道自己的地位。」古蘭嗤笑出聲,也懶得糾正對方的錯誤思想,只是冷冷地回應了一句。

「你!」壓下想往對方臉上揮拳的衝動,潘恩--亦或稱為南雲晴矢的宇宙人,金色的雙瞳燃燒著憤恨。

「想說出去就去說吧,那孩子是我帶回來的人,誰也沒資格干涉我的決定--就算是父親我也會說服他的。」

--只要贏了雷門……那孩子就徹底屬於我了。

古蘭也不再搭理潘恩,留下這句話便逕行離去。

「怎麼可能說得出去……!」

緊緊握住垂在兩側的拳頭,潘恩死死看著吹雪所在的房間,各種情緒交雜在那雙金瞳之中。

「馬的--……」

 

‧‧‧TBC?‧‧‧

 


☆雨の後記
––––––––––––––––––

古蘭吹那麼好虐好裏(?)為什麼都沒人產糧!!!QQ(餓到虛脫

這篇本來只想寫個小短編,後來寫著寫著靈感來就補了後話,補完後話又覺得好像可以寫續然後就越寫越長(

本來想完稿再發的但是因為後幾章幾年過去了一直沒時間寫完整...
再拖下去大概永遠都不用發所以還是先丟了一章


至於後續有緣再說了(爬

反正也可以當作單篇完結看嘛。

––––––––––––––––––
 

arrow
arrow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