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小資料×//

  本次來賓…>> エステル・ブライト
         GUEST:ヨシュア、白菜

  破蛋日 …>> 08/07
  來自於 …>> 英雄傳說6空の軌跡
 
 


 


 
 ★雨の廢言彡

這次又是悲劇好久完成的稿子…
算是繼尤尼稿後再一次的大悲劇系列(?)

先忽略掉我拼死拼活清雜點、線條的時間,到前一天弄好了CG部分
而製作加工及BG的這天我是從中午11點開機到我關機都在當
--當了整整一天!=A=
而我光只是用PI加工的時間就悲劇當了3小時(默
這3小時裡有超過一半的時間都是當掉的時間OTZ
而這段加工的時間還不包含文字部分(再默
你們就知道我這天有多悲劇了…真的差點做不完阿…(欲哭無淚

而這次塗稿的時間又比較長,主要是因為這次我畫了兩種不同的表情
這張跟上一張有沃圖的感覺非常像www
但約艾這兩人可是真正的幼馴染唷



這張算是防<伊蘇vs空軌>兩位主角太閃避雷&為小約默哀(?)用的約艾稿吧…
小約在<伊蘇vs空軌>宣傳圖裡居然悲劇的只剩剪影跟插花

雖然某雨不是很堅持這對,但畢竟小艾是小約的愛沒辦法…成全吧…
但是!要是小艾丟下小約去跟別人閃…別說百合,
這次的對象還是那位紅毛大魔王(?)那就更悲慘了(!)
超雷啊!我絕對無法接受ALL艾阿阿阿阿

而這次的惡搞小漫畫(其實沒啥內容)只是我突發奇想的小惡搞小點子而已~
我覺得小艾很喜歡以小約的姊姊自居(?)所以應該會很在意這種問題(完全無關吧!

是說我在塗膚色的時候還發現--約修居然比小艾還白啊?!
不是我亂說,我畫稿時都是比對官方圖看的
雖然不明顯,但還是可以看出小約膚色是比較接近女孩子會有的偏桃色皮膚
而小艾卻是男孩子會有的偏黃膚色…就是健氣系的膚色(?)

我忍不住想仰望蒼天:光明神啊!為啥小約的膚色會比小艾還「桃」阿阿阿阿阿!!!!
看在小約是偽娘一枚的份上,我默默的接受這個事實了囧


這次的稿完整度應該比之前的稿子還高……吧?
之前亮點部分無能都偷懶,這次因為有盔甲跟銀飾品
所以我還乖乖加了第三層反光亮點圖層…咳!雖然沒有很明顯拉!

然後每次都是我塗完稿之後才發現有BUG…(默
這次我又發現人物好像有點頭大身體小…腰太細之類……
尤其是手臂…好像太細了點…(狂汗中
好討厭!!為啥都要塗完稿才發現比例不對啊!!!!

另外,雨個人是比較喜歡草稿版本的....
總覺得定案稿好像就哪裡崩了TAT


塗稿的時候一定都會被旁邊的雪瞄到
無情的評論雨家的稿子是某雪的興趣(!)

所以接著下面是雨跟雪的小對話節錄:

<對話一>
––––––––––––––––––
雪曰:男主角畫得好像偽娘阿!
雨曰:他本來就是偽娘阿~(一臉輕鬆)
––––––––––––––––––
但其實雪在跟我說這句的時候
我第一個想法是:同學你又把約修的名字給忘掉了嗎…(汗顏


<對話二>
––––––––––––––––––
雪又曰:男主角的手臂好細喔!
雨回曰:(已經懶得跟某貓講約修名字了)嘛~反正他是偽娘嘛~(←不負責任的宣言)
雪再曰:…可是我還是覺得太細了嘛…(嘀咕中)
––––––––––––––––––

<對話三>
––––––––––––––––––
最後雪又丟了顆致命炸彈:他們兩個是情侶喔?我都不知道!
雨:(暈眩一下)…要不然他們是什麼?
雪:兄妹啊!!(理直氣壯)
雨:……(內心OS:但小艾堅持自己是姐姐阿……)
––––––––––––––––––
於是我無奈。
小姐你好歹也跑到FC第一章吧…你劇情是都沒再看的嗎……

而且他都迷發現小約比小艾白……還是經過我提醒的囧



接著是白菜的慶生時間www
咱們算是因為空軌認識的,
這次也能藉由空軌來幫白菜慶生真是太好了>w<

不過我希望除了空軌跟07之外,還能跟白菜聊聊齋賀姐姐其他的作品
我看到偽米飯就很想給人家摧殘阿(咬手帕)[唉]

因為白菜也比雨大,所以希望白菜也能時常給雨教育跟輔導一下^^"(!)

這次的稿子希望白菜能喜歡><


最後祝小艾,還有其他7號出生的可可(真珠美人魚)、卡古(海賊王)跟由加里(守護甜心)
跟8號出生的白菜,還有小智(神奇寶貝特別篇)與森愛(植木法則)

 --生日快樂囉!!!




↓↓以下其他版本請往下移動喔↓↓


﹡暫定鉛筆草稿




﹡CG完稿無BG無印版[原稿/惡搞篇]





﹡CG完稿BG版[原稿/惡搞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之軌跡 艾約艾
    全站熱搜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