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星×//

 【電玩】[水旋]->>設楽優   02/12
 【情人節】  ->>     02/14

裏禮×//

 [水旋]->>水旋角色單曲「~DropIV~HUNTER」分享
 [慶生文]->>優x綺羅 CG圖
 [慶生圖]->>優x綺羅 草圖*2

客串×//

 每次必提到的任性三王子閣下(!)
 [夢奇2]尤尼希思


 ★雨の廢言

呼~總算是生出來了!
因為以為情人節跟過年差一段時間
所以就一直在弄新春圖
後來才意外(!)想到:
不對阿!今年除夕夜是情人節耶--QAAAAAAAAAQ

於是努力趕工才將兩邊都趕完(累趴)
不過實際上還是偷懶的(縮小)

總、總之,祝小優生日快樂~情人節快樂~~新年快樂~~~

﹊﹊﹊﹊﹊﹊﹊﹊﹊﹊﹊﹊﹊﹊﹊﹊﹊﹊﹊﹊﹊﹊﹊﹊

☆彡 ShιtαγA SμgUγu,, 慶生文♥〃

 

 〃雨の言


(1)設樂優♥慶生文


 其實認識優也不算短啦~差不多跟宵風同期(?)
 但是真正了解這位小正太,
 是在台灣光譜代理水旋之後了。

 因為買了攻略本、看了論壇討論
 才瞭解這個孩子是個怎樣的孩子。

 之前只知道設樂在水旋1是個主要配角、2代才成為男主角(之一)
 並不知道他是個反派角色,
 不過看他那充滿狠勁的眼神,是反派我一點也不訝異XD。
 但是我也不因此覺得他是個壞孩子~
 這麼小的孩子學壞(!)一定有原因。
 水旋2攻略本裡的真相、劇透證明我的論點是對的XDDDDD

 再聽水旋兩代OPED的同時,我深深的感覺,
 也許就連主題曲都是齋賀姐姐以優的角度而唱出的吧。
 設樂優,才是聯繫兩代真正的主角吧。

 就2代來說,意外的,
 小優居然…跟夢奇2齋姐的角色 尤尼 個性一模一樣(!)
 刀子口豆腐心、容易害羞、外表孤僻內心溫柔…
 無一不像…只有膽小這點沒像到(!)
 很勇敢、膽識,有點迷糊又天真這點倒是跟沃爾夫一個樣XDDD

 除了髮色跟眼色不一樣,其他都跟沃尤像到!簡直是同類(!)
 所以不用說了,這隻正太也別想逃過我的禁雷排行XD。

 

 然後為了應景情人節,
 雨滴來發張小設樂告白CG圖

 沒玩過的雖然會覺得不怎樣…
 但是如果知道這隻呆瓜是不知道要先〝接吻〞還是〝告白〞煩惱半天 會覺得怎樣XDDDDDD

 說真的我在翼夢看到這個劇透簡直沒笑死……(滾滾滾)
 居然還有人KISS之後,以為這樣就算交往
 實在是太爆笑了!!
 真的太可愛了啦~~~(狂槌桌子+飆淚)

 總、總之(←又語無倫次了)再次祝這個小迷糊生日快樂唷(←還在笑)


﹏ 這 ﹏ 是 ﹏ 分 ﹏ 隔 ﹏ 線 ﹏

 

☆彡 ShιtαγA SμgUγu,, 草圖♥〃


﹡設樂X綺羅♥(優慶生之草圖)

 〃雨の言

 圖沒掃好…其實我是想CG上色的這張。
 無奈我幾天前才趕完理奈姐有沃本插花有沃圖
 又剛邊眼殘邊塗完有沃賀春圖…
 要上這張的時候被綺羅的髮絲嚇到所以不敢塗了(何)
 因為PS沒學好所以上細部髮絲無能OTZ
 小優也不小心崩了(喔糟糕…)


﹡設樂X綺羅♥(情人節應景四格漫畫)

 〃雨の言

 …我果然是分鏡白痴(跪下)
 這個就是綺羅送(看不出來是巧克力的)巧克力給設樂小優
 然後優同學害羞的給女友姐姐一吻的老梗四格漫畫(!)
 
 話說我一直覺得那隻綺羅快要跌到了(掩面)
 然後小優不像小優很像誰(!)


﹏ 這 ﹏ 是 ﹏ 分 ﹏ 隔 ﹏ 線 ﹏

 

☆彡 ShιtαγA SμgUγu,, ♬禮♥〃

 

☑「水の旋律」角色專輯~二人のアナザーストーリー~DropIV~HUNTER

  [[ 抱走點此 ]]


 〃雨の言

就是我之前遺失找回來的其中一片喔!(←也找回兩片而已…)
還好還找得回來…
要不然我DRAMA就甭聽了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之旋律 設樂優
    全站熱搜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