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小資料×//

  本次來賓…>> 澀谷有利
         GUEST:沃爾夫拉姆、小愁、理奈

  破蛋日 …>> 07/29
  來自於 …>> 今日からマ王
 
 
 

 photo yuri_brith_2010CGMark.png


 
 
 

﹡10年有利陛下慶生禮→ [[ DJCD 真魔國放送協會-SHK-VOL.1 ]]

﹡理奈的慶生→ [[ http://blog.yam.com/gemma0904/article/29505868 ]]
 ↑其實就是打算COS小有慶生--這人真隨便(!)


 ★雨の廢言彡

我還真是越來越懶了阿
小有的生日就想弄一張廢圖就帶過(!)
可是我還特地製圖了應該心意有到了吧=w=(裏雨:其實是你不想弄背景吧)
哪有!而且我還照慣例送禮了耶(!)這樣就很夠意思了(挺胸)


小沃這次是用來插花的,所以我畫了側面(!)
因為沒有小沃我實在沒有動力畫小有(喂)
其實我最喜歡五指交扣了喔嗚嗚嗚阿阿阿阿阿好棒阿阿阿阿!!!!

這是第一次畫小沃的側面阿…
好像有點糟糕…?我側臉也無能的說……(跪)

這次因為聽上次瑪琳賀圖大家的建議,
所以雨這次的確打算把BG空白,然後用筆刷做出簡約一點的風格
結果我也太沒藝術天份(!)就把筆刷繪給搞砸了
越塗越糟的我於是默默的想:還是用製圖的方式好了
於是就變成大家看到的這種效果了0.0
這個比我當初的筆刷繪好太多了我是說真的(點頭)

然後我覺得我後面那一大片也太空,說不定都可以用來製成便條紙了吧(啥


是說理奈本來迷有要幫小有慶生的www
還一直讓我看一張表情很囂張(誤)的小有企圖讓我打消念頭
結果被我隨便唬爛一句「不幫小有慶生小沃會很難過」給堵回來
而且還因為怕小沃難過決定幫有利慶生XDDD這下就被我給反過來利用了(笑倒)
人家說戀愛中的女人沒有理性果然是正確的(啥)


再來是小愁www
阿愁以前也很愛來雨家串門子的魔王控
不過聽本人講他在不知不覺中被我荼毒成米飯了(唉又是我害的嗎
去年小有的生日小愁還來留言說自己跟小有生日同天都忘記了XDDDD
好糟糕阿你XDDDDDD
然後也跟去年小米慶生那時的寶貝一樣都消失一陣子
又也在阿噗相見了也熟識起來不過最近有懶得上噗的趨勢(!)
小愁要常回噗拉(幹嘛撒嬌?!)我還要跟你討論輕小說劇情耶(不是)
我堅持要幫小有慶生就是為了幫小愁你慶生的耶www(啊?)

好啦最後祝有利&上樣,還有小愁生日快樂喔!!!!www

接下來還有麻倉雙子小報投稿跟艾絲蒂爾生日賀圖.......OTZ


☆彡 Yuγι,, 歷年慶生帖♥〃

  [[ 08年×慶生帖×  ]]

  [[ 09年×慶生帖×  ]]




↓↓以下其他版本請往下移動喔↓↓


﹡暫定鉛筆稿




﹡CG完稿無BG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