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星×//

 【電玩】[水旋]->>設楽優   02/12

裏禮×//

 [慶生圖]->>優x1



優慶生CG完稿版



 ★雨の廢言

過了一年,總算又能畫到小優啦!!
想想去年只在情人節(連同優生日)畫了個小短篇(而且很草囧
之後就沒再畫過小設樂了=口=
話說去年的草圖,有時間真想重繪和上色阿(滾地

沒辦法,坑真是一日比一日多阿!
這個坑還沒填完,下個坑又出現了=A=

該死的腦袋妄想速度那麼快幹嘛我畫圖速度跟不上阿阿阿阿阿--(←上色超慢

而且才剛過完新年我又沒事找事做,導致一堆新寵舊愛燃了阿囧
哇哇我想畫祭鳴!我想畫智皮!!我想畫冰漾!!!我想畫w遊戲&十代阿阿阿~~

﹊﹊﹊﹊﹊﹊﹊﹊﹊﹊﹊﹊﹊﹊﹊﹊﹊﹊﹊﹊﹊﹊﹊﹊

☆彡 ShιtαγA SμgUγu,, 賀圖♥〃


﹡設樂♥(CG完稿版)



﹡設樂♥(草稿)


﹡設樂♥(無BG加工CG版)


 〃雨の言

話說這次上色我終於比較滿意一點了(點頭

想我去年年底的壬宵聖誕賀圖完全是不擅長的色調(=黑)結果BG畫不完,
只在阿噗上發了半成品而已=AAAAAAAA=(怨念啊!沒發到文OTZ

然後還有GJ版娘(之一)小海不知為何色調走樣了…(何

咳!好吧我想可能是因為愛不夠OTZ

這次線稿跟上色其實蠻快蠻順就完成的(骨折請忽略[啥]),
但是還是差點來不及……都是PI害的=A=(何
秉持著老樣子的背景無能(!),我這次學乖了改用素材

但是筆刷版面配置無能的我加上爛小電記憶體不足
結果PS跟PT一直當當當…浪費了一堆時間囧
尤其是PI,換新版之後超難用的OTZ(還花時間研究來著lll

話說其實本來想再把小優畫兇一點點,
但還是心疼小優眉頭深鎖(啥)就畫得溫和一點(不過好像娘掉了就是=口=

總之為了心愛的電玩米役排行NO.3的設樂小弟,極限且悲劇的完成了(!)


最後祝親愛的設樂弟弟生日快樂囉~♥♥♥

接下來是情人節賀圖了=A=
應該只生得出線稿先預告一下(!!!)


﹏ 這 ﹏ 是 ﹏ 分 ﹏ 隔 ﹏ 線 ﹏


☆彡 ShιtαγA SμgUγu,, 歷年慶生帖♥〃


  [[ 10年×慶生帖×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之旋律 設樂優
    全站熱搜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