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寶可夢大師EX:四周年賀圖&活動心(發)得(廚)【9


*赤智基本兄弟設角度發言

*關聯文章

三周年小智&皮卡丘遊戲初登場活動心得

ファミ通三周年特集/小智實裝幕後 雜誌訪談分享
 


沒想到今年還是收到生日禮物了。

當然沒有小智但是有二命的赤哥
剛畢業短時間內見不到智弟還是心知肚明的,所以有赤哥舔也開心了
對我來說有赤哥的劇情就能yy得了赤智

前夜祭一直推關都和反派活動就知道有鬼,雖然有猜到周年慶應該跟關都或城都有關
自己是奶大師綠哥,心想不可能又出赤哥吧哈哈哈但沒想到赤哥還真的連續兩年出周年大師冏

當下真的直接一個槓字還好前夜祭沒亂花鑽鑽

還是難得走藍色調的赤哥又餵自己赤智糖,好香!(and赤哥終於有冠軍標籤了XDD

 

【公式】『ポケモンマスターズ EX』4周年特別映像を公開!.mp4_20230902_112005.753.jpg
預告PV又詐欺,根本沒妮莫的事雖然之前妮莫已經被三色幹掉過一次就是了

不管這次4周年還是之前妮莫的挑戰賽對戰還是依舊隨便撞一撞結束
一年過去看到的遊戲角對戰都這樣

到底去年小智戰鬥劇情功歸DeNA還是OLM,又更明顯了(真的很煩旅途黑撿到槍就要嘴…

 

【手遊】寶可夢大師EX:四周年賀圖&活動心(發)得(廚)【9
反派劇情也迎來最終章,反派全部洗白圍毆阪木了耶www
果然寶可夢的世界才不存在反派呢


不過今年周年慶…居然就直接用新冠軍和反派劇情解決了,還真的沒帕希歐在過年的感覺(?

去年玩家吵著要的神獸大師或RGB大師這不一次滿足出來了,關都已經5個大師居冠了欸...

綠哥雖然6.0但一半都是免費拍...難得才有件新衣服艸,而且有新衣的綠哥也都很強(豎指

這次關都3大師的實裝對我來說其實有喜有悲 心裡五味雜陳
很無語又打回原形,但確實是很感謝D社能讓智成為第一個關都大師的待遇,還讓赤哥先偷跑去陪智弟

設計上RGB大師白值和相輔程度也不超越雙皮大師(白值可能是因為新體系實裝的戰力調整)
讓智皮保值度不會掉那麼快,即使再出關都大師沒有忘記搭配小智的設計也是一點的小貼心(?
以這點來說也算是稍微有點跟智君相關的新消息了

而因為智智定位特殊,所以即使進手遊也無法在其他活動劇情客串和其他角色互動(唯一互動機會只有探索),也不能進沙龍更不會有羈絆語音
加上去年智皮實裝時D社太過重視,重視到讓人覺得智真的僅此一隻拍組
如果不是因為小智畢業也不至於如此在乎吧,但現在有時玩著玩著還是有點心酸寂寞就是了;;

何況智弟才坐一年特攻天花板就又被赤哥超回去了(話說新EX體系是不是也沒份OTZ


但整體上是好方面,去年許願的大師綠葉&關都電輔大師是一次滿足實現了還外帶一個赤哥
又有穿新衣的真新鎮兄姐們可以跟智弟組隊了三鳥搭配不會致敬特別篇吧

今年的赤哥還跟智弟拿了一樣的大師技能w
【手遊】寶可夢大師EX:四周年賀圖&活動心(發)得(廚)【9【手遊】寶可夢大師EX:四周年賀圖&活動心(發)得(廚)【9

綠哥是電輔太稱我心意了雖然也可以轉職當電攻
一鍵上滿特攻、特攻威力增強、拍招強化,跟赤哥兩人可同時加速智弟開拍,弱電關直接秒,根本也是來輔智的,綠智也嗑到了啊啊哥哥們不要太寵^q^


得坦承雖然我嘴上說有赤哥必定無腦抽赤哥,但這次我一心最想入手的其實是綠哥。

傘電綠哥就是3關都大師×3電系×真新鎮3推=三倍快樂、三廚狂喜!!!DeNA懂我
電綠哥一入隊發電兄弟就究極體了還有對手嗎x(

傘電能力還超破格,可麻痺可畏縮可混亂可降防可降攻看起來比較像輔助兼技術而不是輔助兼攻擊耶XDDD太變態了八!比路竹姊還變態

又可以常玩赤綠智箱推了 (內心:弟弟終於不用當坦了)
綠哥幫竹姊扛一下地區高難希望啊!!(跪

就是綠哥沒有鬥志tag不然智智就可拿滿tagbuff,也沒辦法一鍵上雙防

雙皮跟冰赤自己都可以一鍵上滿攻擊buff,綠哥的特攻buff技原本還感覺有點雞肋
不過想想可以讓智弟省下第一回合上buff時間直接開打耶XD
幫自己轉職攻擊型時or和其他特攻手組隊也是方便

電綠智搭冰赤好像也可以玩看看?!(關都特攻三大師?!

至於火葉姐,跟兩位大哥比起來能力好像就相對較普?
看了石盤雖然是技術型但好像也只能開一次晴天
我個人是看下來同樣周年技術定位,去年赤皮還是比較香


話說一定很多玩家堅持綁關都三幻神(城都組和伽勒爾勁敵組也是)
但關都三鳥各自有天氣場地被動加成,除去情懷三鳥綁定並不是最優解

三鳥大師能力互抗(自己打自己的)所以我才說相輔程度不及同屬性的雙皮大師
至少我覺得這組應該很難像3周年組制霸整年5倍地區高難(不知道會不會被打臉就是感覺這三隻都可以單刷

不過我個人覺得電輔綠哥很明顯用意是要搭發電兄弟的
而且我已經看到有人在玩精冠4500pt了,也不少玩家測試電綠入隊後雙皮更強了,還有人用"未来永劫最強のパーティ"來形容這關都三電大師XD

另一面不知道是不是智皮真不會復刻才打我臉,先後出鳴鳴和傘電的電特攻取代...?
可剛出完的哈烏鳴鳴哭哭QQ(強不過前面雙皮,後又有傘電綠哥,立場尷尬


城都大師和伽勒爾三鳥同樣也是各持三體系但能力其實也不太相補

伽勒爾三鳥和卡璞組我也從沒讓他們合體過,大師瑪俐我都搭卡蛙、大師赫普也會去配路竹姊 至於彼得沒抽到不評論
而城都水君有雨天是還可以讓洛神吃到加成啦難怪時拉比都自己單刷

像火葉姊我就會拿去搭赤噴或火N桑,冰赤哥會去搭冰N桑珠貝
本來是想這樣但看別人實測搭珠貝吃蛋糕沒潛能赤哥首拍能打出全體10萬傷害so我覺得還是拆了去配四星冰角好了這人太暴力了

不過偶而我也會不看屬性或地區,讓智跟其他主人公們組隊自我滿足就是了XD
反正目前多數關卡難度不變 靠情懷無腦組隊也無所謂


【手遊】寶可夢大師EX:四周年賀圖&活動心(發)得(廚)【9【手遊】寶可夢大師EX:四周年賀圖&活動心(發)得(廚)【9
看到主角tag一起發動就開心了w


雖然關都三幻神新裝重返榮耀很嗨,也有人會覺得這次服裝才有大師的格調
不過服裝上類似設計有大師卡哥先例,個人覺得這次赤綠新冠軍服裝沒有卡哥的好看

【手遊】寶可夢大師EX:四周年賀圖&活動心(發)得(廚)【9
而且不知道為啥赤哥兩個大師的立繪都很崩

我還是喜歡原本1周年的美極造型。
比起正裝,感覺RGB更適合休閒點的服裝

真要說的話這次傳說組服裝我最好看的是今年主場的綠哥!!如果我說綠哥本來就比赤哥帥會不會被打
不愧是真新人顏值擔當穿啥都好看!帥炸www雖然一講話就破功

而因為覺得冠軍瑟服裝比較美所以對葉姊新裝也無感,但看久了有股韻味出來越看越香
但也是一講話就破功(到底誰說三幻神中葉子是常識人的 真新人就沒一個正常人

也恭喜綠哥終於有羈絆語音了不用在被笑跟赤哥沒羈絆

丹帝赤哥有羈絆語音真的槽點太多了X(
話說綠哥也有跟奇巴納的語音不會賣綠赤+奇丹太明顯嗎


然後赤哥一個人在4次周年慶裡就佔3次周年角額度了,加上群星平均一年出一隻還每出必天花板

而且都必備減拍跟爆擊,這次實裝更超越其他同樣有4.0以上的N殿大吾丹帝等人氣男角們,
逆轉成為唯一擁有雙大師的男人了耶…男主人公就赤哥您待遇最好不愧是親兒子x

這次又做冰系天花板了
機能根本打爆冰龍N桑和大師珠貝 不就還好冰赤哥沒自帶冰領不然剛出完的珠貝有點尬

也超越3周年智君再次登頂特攻手天花板主要是看到赤廚狂冒出來會害怕艸還好暫時沒看到吹赤踩智的言論


不過就算撇開雙皮組合情懷,我個人不管是服裝還是技能上也是喜歡電赤哥
拍招過場動畫也比冰赤好看(不說這次冰赤拍招動畫真的很普,服裝也沒有很戳我,明明之前的都很帥)阿不過預告PV裡很帥就是了^q^
何況這遊戲技術型比較吃香,赤皮場地手+降雙防真的讚讚!而且我是電系推

攻擊型在這部手遊中基本上是金字塔最下位 保值度最差
去年不屑智皮的人 其中也有因為是攻擊型的原因 然而今年換赤紅拿回攻擊型就沒人嫌了

雖然以現今環境來說智皮保值度算高了
跟赤皮一起扛了一整年的5倍高難,過了一年戰力幾乎無感有下降,以攻擊型來說真的算厲害了

小智的保值度也會間接影響到我對這部手遊的熱度能持續多久
因此雖然有心理準備但看到4周年爆棚的戰力多少還是有些擔憂emmm
4周年這麼強了還開放EX體系戰力不會太崩壞嗎...?(感覺關卡難度應該會上調

但目前看來電綠哥入隊後等於雙皮無後顧之憂再強一年估計也是沒問題

倒是小智只穿常服 沒搭神幻獸就能大師了(什麼智皮不是神獸嗎
如果穿美極配神獸又會多強呢ヽ( ° ▽°)ノ

既然RGB配三神鳥那智君就配洛神,還可以跟大師響響一起乘風飛翔!!(這人又在作寶可夢x

 

【手遊】寶可夢大師EX:四周年賀圖&活動心(發)得(廚)【9【手遊】寶可夢大師EX:四周年賀圖&活動心(發)得(廚)【9
關都挑戰2 & VS小剛2
讓智弟當坦的赤智夾心三合一新口味(?)說好不讓智弟當坦惹

故意不帶赤皮,用赤智全特攻測試了一下
智當坦依舊可行欸wwwwww(弱地是神馬可以吃嗎

沒電場情況下友情十萬伏特傷害還有快6萬嚇到XD
【手遊】寶可夢大師EX:四周年賀圖&活動心(發)得(廚)【9


然後抽卡,去年是智君特別有付費1000鑽十連,這次是直接開大師付費池真的有點噁心

好像不少人沒看清楚就抽下去了...
雖然我是覺得(首次頭獎獲得+付費)寫得很清楚了,而且付費鑽一直都是用橘底顯示

重點是付費池出貨率沒比較高,而且還要抽到周年角才有蛋糕emmm
但事後想想我應該赤綠其中一隻去抽付費池才對艸

今年冰赤哥沒像去年那麼溫柔了,跟路竹姊一樣機車,抽到眼神死484我說沒綠哥帥生氣了
但我今年很吹綠哥他也沒有比較給我面子

去年赤皮70抽2隻 群星也很愛來
今年就讓我看天花板了 還歪了一堆鬥哥出來,謝謝您啊那麼不給面子x

什麼時候出個沒戴帽子的赤哥?更新鮮w

 

【手遊】寶可夢大師EX:四周年賀圖&活動心(發)得(廚)【9
綠哥則跟去年小智一樣快到井出貨,居然還是智弟在主頁拍時去抽才來的XD(寵啊不寵嗎


本來EX還期待能看到像卡哥一樣一片藍的赤哥結果一、片、白(RGB三隻都一樣
4周年服裝連EX配色都不如雙蛙 真的無湯ㄟ(去年雙皮:?)是比去年EX配色好看一點啦我承認
【手遊】寶可夢大師EX:四周年賀圖&活動心(發)得(廚)【9

so拜託EX配色可以不要白or黃了嗎會閃瞎啦[滾動


話說城都三大師真的會很選時間復刻,為什麼又在周年前啦…(

去年三大師我只有竹姐保底,今年是冰赤和電綠出貨都太硬,
關都城都三位女大師只能被我PASS了 QQ(討厭好想要時拉比喔OTZZZ


不過都回到關都主場了為啥化石綠哥和武藏小次郎不復刻一下
卡比赤哥復刻那麼多次化石綠哥一次都沒...(我等化石綠哥等一年了捏TT


【手遊】寶可夢大師EX:四周年賀圖&活動心(發)得(廚)【9
冰屬性卻是火辣辣XD

 


[小剛2/實測補述-9.9]

 

這次高難故意要封印赤皮吧(要騙抽XD)

剛開始沒注意想說怎麼開電場反而越打越沒力

被耍了幾輪後仔細一看,好傢伙居然給我上防了!!!:(

 

這樣等於帶三電大師或三大師赤智反而沒比全特攻赤智簡單好打



3電大師1.jpg冰赤水綠智.jpg

幾輪測試下來,三電大師組電場效果在的情況下友情十萬伏特目前最高傷害約7w,冰赤/水綠智也可打出將近7w傷害,
卡比/冰雙赤+智這組傷害也約5w左右,都要3氣魄(智和綠哥各開1次拍)

效益好像沒全特攻赤智高(結果我誤打誤撞第一次通關時就選擇了最輕鬆的組合XD

 

而冰赤/電綠智這組則因為降電抗又降冰抗赤智太暴力智放完第二拍就全會倒了所以沒測試到友情十萬伏特威力

 

後來想到我忘記綠哥可以解除異常,不用讓智開首拍斷左右招(拍腦袋

同樣3氣魄改成讓綠哥開首拍&不補電場情況,三電大師組傷害我打出近14w,加上<榮耀的引導>的特攻增強則近18w

3電大師2.jpg3電大師3.jpg

 

綠智夾心同樣也可以超過10w

雙綠智.jpg

寶一就可以讓智弟辣麼強了電綠哥真的讚讚👍👍👍

 

我的玩法基本就是配赤哥減拍加速智弟開拍斷左右避毒+小剛拍前或拍後觸發危機被動&我絕不認輸後再用友情十萬伏特讓他掰比

速戰法,懶得疊氣魄,我方兩拍內過關玩法,所以2大師以下的組合可能不適用

也有人用三周年組過了,有時間再來玩看看XD(感覺我這次活動還真閒x

 

看來4周年三大師只要有其中1隻,再搭智皮 基本上小剛2可以躺著贏

甚至沒4周年但有智皮在,只要選對隊友難度真的會簡單很多。

我就看到有人小智帶著兩隻蛋寵通關了不跪嗎智智其實你也是四週年大師吧

 

畢竟智弟是目前PMM中生存力和爆發力最高的攻擊手,過了一年還是很被玩家稱讚

正因為這樣去年酸70%打雷&一次性友情&鎖血的都不敢嘴了

 

個人愚見,全特攻赤智打法我推特有發影片,給還沒通關的人參考(雖然僅適用有小智的人)

別問我沒小智要怎麼打,關都關卡別想我不帶上小智

不然就湊齊四週年大師剛好D社計畫通

平民拍組我看有人赤噴+晴天我覺得最好用但很看臉

 

平常我休閒玩家的心態都是能過關能完成任務就好而且最好是能帶小智過+速戰速決策略(5倍地區高難想玩三周年組除外)

所以不會特別去計算對手血量、公式、行動順序、疊氣魄和傷害極限值,還常常會按得太開心忘記算步數

這次也只是因為是關都活動剛好有閒情逸致測試小智跟關都組的隊伍磨合度

 

我相信能想出更好玩法的高玩玩家很多 

畢竟去年都聽說有用智皮打出99.9w頂天傷害的玩家真的跪了

 

是說我本來很期待赤噴開盤的,結果好像有開跟沒開一樣…艸

 

好啦繼續屯鑽鑽,希望月底能把葉姊帶回家

 

 

 


 


▼▼▼以下活動劇情捏他▼▼▼

 

 

 

【手遊】寶可夢大師EX:四周年賀圖&活動心(發)得(廚)【9【手遊】寶可夢大師EX:四周年賀圖&活動心(發)得(廚)【9

其實綠哥應該當評審的人裝嫩跑去當新冠軍是安怎,赤哥您也是好嗎...
這稱號不是要讓給後輩的嗎喂!!

出三鳥也只是因為之前看到伽勒爾三鳥被刺激到,這理由真的很硬要ㄟXDDD

再次幫苦命阿渡QQ(動畫也沒待遇、遊戲也沒待遇好慘阿…)

【手遊】寶可夢大師EX:四周年賀圖&活動心(發)得(廚)【9
葉姊的台詞真的是瑟瑟(大姐頭請自重阿x
這種愛太可怕了實在承受不起XDDD


【手遊】寶可夢大師EX:四周年賀圖&活動心(發)得(廚)【9【手遊】寶可夢大師EX:四周年賀圖&活動心(發)得(廚)【9
我就想說赤哥是要怎麼和新人溝通結果哈哈哈哈哈哈
赤哥不愧是您!!我就知道笑死我了不要欺負新人啦哈哈哈XDDD
先打架再說果然智弟就像您



【手遊】寶可夢大師EX:四周年賀圖&活動心(發)得(廚)【9【手遊】寶可夢大師EX:四周年賀圖&活動心(發)得(廚)【9

「不畏勝敗、享受對戰」

簡單粗暴,真的是很有赤家人的風格
智君也好好地繼承赤哥這點呢w

而且有個細節,赤哥帶的新人比綠葉帶的新人年齡層還低,是刻意的還是無意??

 

【手遊】寶可夢大師EX:四周年賀圖&活動心(發)得(廚)【9
被吐槽而有點不好意思的赤哥也很可愛w

 

【手遊】寶可夢大師EX:四周年賀圖&活動心(發)得(廚)【9【手遊】寶可夢大師EX:四周年賀圖&活動心(發)得(廚)【9
在寶大師中是主角的鄰居定位的卡哥在新冠軍也終於能贏過瑟一次,
本來想說這次綠哥會不會有這個機會?

雖然說結局都猜到了,但這次我還真的希望綠哥也能贏一次(而且這次綠哥還主場的說…

然而在寶圈中像神一樣存在的赤哥果然是無法被超越的吧…赤哥真的只能輸玩家 幫綠哥QQ


但不管是這次活動還是平時對阿齊小結的鼓勵,以及主線劇情中表現出的前輩風範和溫柔之處,
都感覺得出綠哥真的很用心在帶領新人(館主本性爆發?XD)

讓我對寶大師的綠哥好感度又UPUP了!///

矮油我也好想被綠哥教導呀ヾ(*´∀`*)ノ

 

【手遊】寶可夢大師EX:四周年賀圖&活動心(發)得(廚)【9

在吵今年誰才是最強最帥的傳說組真是個小孩子w

 

 

 

arrow
arrow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