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十一人同人文《星と雪》
––––––––––––––––––––––––

◆登場人物×//

 ◇古蘭(基山浩人(廣))
 ◇吹雪士郎

 ◆豪炎寺修也.雷門&傑內斯眾人


◆性質×// 

 【CP傾向:グラ吹(グラン×吹雪士郎)、ヒロ吹(基山ヒロト×吹雪士郎)】

 ◇尺度:╳

 ※59話後的二期基吹妄想,改寫有,雷者慎。
 ※註:基吹前提,微豪吹。

––––––––––––––––––––––––

【章節】

Act.1《蠱惑》
Act.2《基山》
Act.3《困惑》
Act.4《侵略》
Act.5《破冰》


––––––––––––––––––––––––

Act.6《回歸》

雷門對傑內斯最終戰終於到來了。


當古蘭帶著吹雪和他的隊員們出現在場上時,雷門的成員全部朝這邊急奔過來。

「吹雪--!!!」

「……隊長、大家……」

「吹雪,你沒事吧!?」其中顯得最為著急的豪炎寺想接近吹雪,卻被古蘭早一步擋在面前。


「--讓開!」漆黑的瞳中燃燒著憤怒,他緊握住雙拳,好似下一秒便會對朱色宇宙人動粗。

「等等豪炎寺!!你先冷靜!」圓堂及時拉住了激動的親友,隨後轉眼看向古蘭。

「廣,你為什麼……」

「因為有人鐵著心將這孩子丟在雨中,所以我就將他撿回來了。」

古蘭說話的同時,碧眸淡淡地掃過緊咬下唇露出痛苦神情的豪炎寺,眼底閃過一絲譏笑,又將視線轉回圓堂身上。


「吶,圓堂君。」

轉過身,古蘭親暱地撫摸著身旁北國少年那柔順的銀色髮絲。

「如果這場比賽我們贏了,可以將這孩子讓給我嗎?」


「廣,你、你說什麼?」不只圓堂、雷門的成員,就連吹雪本人和Alien的成員們也都露出驚訝的神色。

「我很喜歡吹雪君,所以讓給我吧?」不理會所有人的表情,古蘭自顧自地接下去,柔情的目光不離那如雪般的臉龐。


「……可是、吹雪不是物品,就算廣這麼說,也要顧及吹雪的意願吧。」

「吹雪君會答應的。」


古蘭輕輕捧起吹雪的臉頰:「吹雪君,等我。等我們贏了比賽,我們就可以一直在一起。」
「我會守護著你,永遠陪在你身邊,好不好?」


「……」

吹雪默默地迎上古蘭碧綠的雙眸,欲言又止。

 ※

在古蘭的帶領之下,傑內斯的攻勢十分猛烈,雷門毫無招架之力,幾乎陷入一敗塗地的局面。


「吹雪!!!!」

明明是比賽途中,豪炎寺卻朝吹雪走過去。

「回來吧。」

他對他說。

「我不是故意丟下你的。等我拿著傘回到那裏的時候,你已經……」

「豪…炎寺君……」

「我們都需要你,吹雪士郎。是作為士郎的你!所以回來吧。」豪炎寺朝吹雪伸出手,堅定地說道。

「…可是……」

吹雪眼中出現掙扎,他慌亂的視線落到緊緊盯著這邊的古蘭身上,然後再轉向雷門每一個夥伴以及瞳子監督的身上。

「吹雪君。」古蘭低聲輕喚。

「吹雪!」豪炎寺喊。

「吹雪!!」圓堂大喊。

「「「吹雪桑!」」」

「吹雪君。」瞳子堅毅的墨色雙瞳鼓勵般地注視著吹雪。


「--……!」

吹雪驀地站起身,即使全身仍是不斷地顫抖著,他仍是拼命地踏出腳步,想抓住那隻朝自己伸來的手,在豪炎寺有力的手掌緊緊回握住自己的瞬間,吹雪覺得自己似乎重新擁有了勇氣。


「吹雪君!」

吹雪停住腳,回過臉,對古蘭露出一抹憂傷而恍惚的笑。

「大家在呼喚著我……我必須、回去才行。」


「吹雪君……」

吹雪君、你最後還是選擇回到雷門嗎…

「古蘭。」烏路堤雅走了過來,冰藍的眼中帶著凌厲:「我不管你對那孩子的想法是什麼,我絕對不允許
你放水!不要忘了……」

「我知道!」硬生生打斷烏路堤雅未說完的話,古蘭用盡全力平息眼中的動搖。

心中有著深深的失落。
比起自己,吹雪更重視與雷門的羈絆。

「不用妳說我也知道。」

但即使如此,他也有無法斬斷的羈絆。為了父親,他會全力以赴。


「我們是傑內斯…是最強的戰士。」


他不會對他放水的。



傑內斯輸了,輸給雷門的羈絆。


古蘭落寞地望著與雷門同伴緊緊相擁的吹雪,留戀的目光在那清秀的臉龐上流轉著。


這樣也好。

至少他看到了恢復自信、重新綻放笑容的吹雪。

那裡,才是吹雪該回去的地方。

父親接受了法律的制裁,古蘭緊緊回握著義姊的手,和圓堂道別。


在離去之前,基山回過頭,想看看心上人最後一眼。
吹雪也正望著他,純淨清靈的湖色雙眸盈盈地凝視他,不捨、憐愛,還有他看不清的情愫。

他與吹雪深深地對望,想將那抹嬌小身影刻畫在眼底深處,最後轉過身,毅然離去。


他不知道前方的路有些什麼,但他在心底默默發誓,他要重新以基山廣的身分活下去。


然後,到那個時候--


‧‧‧TBC‧‧‧


☆雨の後記
––––––––––––––––––

士郎覺醒情節在之前基山年那篇《The Birth》有寫過,就不再描述一次了……我文力也不夠x

下章終於邁向完結了!!

––––––––––––––––––

arrow
arrow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