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VQ8xAU4AE9f0S.jpg
雪君連封面都沒位置,果然無印真‧第四主人公是風君emmmmmmmm(一星:那我???

新手教學有時間在整理OTZZZ(如果沒被勸退的話


新手攻略整理 ←

活動日誌(不定期更新)
 



開服前的帝國組小劇場笑死我了hhhhhhhhhhhhhhhhhhhh
 

左等右等,終於開服了--
雖然年末就開始事前登錄但又延期,我本來覺得一定會再延沒有很上心,誰知道這次還真的開服了阿!

靠我都還沒研究玩法ㄟ!!!

還好我再忙還是有聽到1/3下午就正式營運的風聲,勉強趕上了第二班車

不過因為重心在噗尼那這兒(沒辦法這次活動王族主場太吸引人)導致第一天連新手教學都還沒CLEAR
加上卡在扭蛋機太久…一直踢不出想要的組合

原本理想的組合是

1.吹雪+基山(+不動)
2.吹雪+神童
3.吹雪+豪炎寺

第3隻就隨緣了當然有S或有阿辰or阿明or白戀組最好

結果怎麼抽都抽不到以上組合
士郎率實在太低,就算抽到旁邊跟的也是B↓怎麼抽都不滿意

期間還抽到灰崎梨花、梨花悠馬、阿GO風丸、風丸阿辰、灰崎京介之類的……我含著淚點了放棄(對士郎的執著)

當我第二天抽得生無可戀的時候,來了這個組合--


Screenshot_2020-01-04-09-40-04.png
…是悠馬士郎ㄟ

…………可惡好猶豫(猶豫的點是因為有隻E

但再抽下去我連第二天的登入獎勵都會PASS了
雖然第3隻是E,但目深桑是白戀組,也是符合要求的,於是就這樣入手了。


事後看到日推上有人曬出了基山/吹雪/悠馬組合…………可惡好羨慕!!!

 


遊戲難度其實算高,操作雖然比正統作好上手,但依舊取勝於培養、戰術的靈活應用

雖然打過暴雪但還是好多足球術語和必殺技不懂…(只記得幾個經典&自己喜歡的必殺技念法的人
不過故事地圖過關說明倒是很好懂(大部分達成條件跟噗尼類似)


玩了幾天我真的稱讚lv5的手遊。

介面、設計、玩法有噗尼的風格,可搭配出豐富多樣的策略,活用性十分大(遊戲靈活度這點寶可夢手遊感覺就屈下風了)

手辦也做得很細膩,還可以360度旋轉,必殺技還原到位,進球/被進球/優勝/敗北也有特別演出

Screenshot_2020-01-04-16-06-49.pngScreenshot_2020-01-05-19-28-14.png

Screenshot_2020-01-05-13-53-57.pngScreenshot_2020-01-05-21-15-16.png


切換介面時的畫面也很有特色,打完比賽還有今日格言可以看,注意到非常多的細節
Screenshot_2020-01-06-07-58-20.png
Screenshot_2020-01-05-19-20-03.pngScreenshot_2020-01-05-14-13-50.png
既然拿遊戲品質當延期藉口這好像也是必然的水準厚?

但公告區介面字體和版面設計有點太陽春,沒噗尼活潑就是了
還有一個就是切換介面的時候loading有點久(還是我手機速度問題?)

而且禮物收在MENU裡,領取有些不方便(尤其是急著要領球的時候…)
隊伍切換也很麻煩,隊伍調整完後會跳回首頁,等於還要再重新進入原本所在地圖

接著大缺點…很耗電…比噗尼還耗電…半小時快掉一半電量,大概是因為3D的關係(

還有不知道是強行上線的關係系統十分不穩,
還會發生系統更新後完全進不去遊戲畫面的情況(touch主畫面後黑屏)
一直重複解除再安裝真的很心累,就怕下次這招也不管用了x
再不快改進我要被勸退了………還是直接換手機比較快


btw可以電信扣款氪金,我才想為什麼幣值秀的不是¥…(不知道是剛轉換電信公司有幫我開通海外消費還怎樣,在之前的電信公司從噗尼看是無法課的)

很好奇海外是不是真的能課成我就小額消費了一筆169,成功扣款成功入帳,因為連動LV5ID噗尼還因為首氪送了我一隻A級藍寶石喵。

不過不知道是系統不穩還是被抓到海外課金還是課長太多,我第二次要進入購入畫面的時候一直卡在loading畫面進退不得…
最後直接重新登錄,重試好幾次課金畫面還是一樣…
看Qoo上貌似也有其他人遇到這問題,所以是營運方問題囉?(可是我看很多海外人士還是照樣氪好氪滿


然後沒有全部角色都有配音。就算是S也是一樣。
尤其我很常用吹雪射門,沒聽到「エターナル~ブリザード--」實在好空虛只好自己配音……(;;)
不知道S吹雪是不是就有配音了……


接著活動扭蛋--廣少or敦弟最好充哥也好結果出來了一哉。

不是我嫌棄一哉,是一之瀨的特殊技能沒其他兩隻好阿阿阿--
看別人有帶著廣少充哥的都強到爆QQ(大概氪不少

……算了以我人品程度扭到活動公仔要偷笑了x

不過前後40抽只掉了一隻S一隻A…連B都很少這機率不忍直視emmm大概是噗尼扭到兩次凱拉把我的歐氣都用完了

S敦弟不來就算連B敦弟都不來我哭了阿嚶嗚嗚--(而且10連還沒保底x

很多手遊廚都會刷首抽刷好刷滿才開局,不過我這忙碌上班族沒肝沒耐心只好這樣了OTZ


曬曬我家公仔。
20200109_212740.png

可憐,只有3S…(暴雨哭泣
其實我都把士郎當S養勉強當作有4S吧emmm

而且我並沒有把幣抽完,在正月活動結束才再碰一次運氣看看x

另外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有守門圓堂桑最強的迷思emmmm
S信助守門超強!!(但我就沒抽到厚QQ

然後伊那國活動公仔也全部入手了,看到明日人從D跳到B就開心啊★(((懶得肝低階級RANKUP材料的人
晉升B之後明日人果然好用可以當A用,搭配B小僧丸效果更佳
在最強排行中S明日人甚至跟雷門阿GO、雪合戰充哥等並列是近乎SS的存在,當初某位說要組一個沒有明日人隊伍的酸民臉很腫23333333333

話說大家的公仔真的都好可愛!!!官方以前出的手辦都沒那麼可愛!!!so還不快出一波!!!



總結一下SD可能也會不負眾望步寶可夢大師後塵發展成重氪手遊。

扭蛋也好培養也好,沒有課金都太難練,而且還不知道SD壽命有多長我不想投資太多(但有一半也是因為進不去課金畫面了

所以主力就依舊會放在噗尼那兒。
噗尼系統跟玩法還是比較友善,培養系統簡單易上手,幣也算好攢,扭蛋神引機率也高,完全不需課金也練得起來。噗尼還是比SD佛不少emmmmm


衝著小足球IP我應該會玩一陣,但本身就不擅長玩足球遊戲(不說N年前打暴雪時我也踢得2266的)
培養系統又太過複雜,幣難攢道具消費卻多x 高階級的RANKUP材料甚至還要用有償幣買……

攢活動幣、解鎖故事地圖、RANK突破道具還要逼你玩PVP才有
PVP我不擅長也不喜歡玩(有點自閉),而且開局慘又沒課金幾乎只能被打爆(看到公仔滿臉殺氣騰騰衝過來時好害怕嚶T▽T

PVP比賽很耗時,上下半場加起來大約要10分鐘左右,也就是5顆球用完就快1小時…我5場裡面能打贏2場就要偷笑了emmmm因此活動幣也並不好刷(雖然我也換完谷崎了

而且我常被帶著阿GO的玩家打敗看到帶廣少的也瑟瑟發抖……可惡阿別以為帶著阿GO帶廣少就了不起(沒風度
想到3月要開催明日之星我就退縮了……x

總之依我的手殘程度和日文廢,玩起來實在太吃力
如果有什麼吸引我玩下去,可能也就期待後續推出異裝吹雪和無印篇,還有還在盒子裡沒有被我抽出來其實是自己放棄的普版阿辰、敦弟、阿明和梨花了吧…

總之邊慢慢玩邊觀察,畢竟是新上線手遊環境比較嚴苛,當初歌殿SL我也沒少哀嚎鑽難攢,看過了一年會不會好一點(重點也要營運撐得了一年

 



 


 

arrow
arrow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