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卷日期:2014/04/21

更新日期:2016/1/9


※內有閃11&YGO&少許PM亂入。

以下回答以同人BL為主:)

× [問卷]BL一百問卷 ×

=======================================================================

Q1.你叫什麼?
>> 齋賀未雨

Q2.性別?
>> 女

Q3.生日幾年幾月幾日?
>> 8/25,年次是秘密喔(眨眼

Q4.年齡?
>> 嗯?問這個幹嘛(逃避

Q5.何時看BL?
>> BL應該是高中到大學的階段吧…(?

Q6.初次看的原因?
>> 因為萌上今日魔不小心下坑了…

Q7.初次看的感想?
>> 男孩子的友情是萌物(?

Q8.第一個看的BL卡通是?
>> 純情羅曼史吧:)

Q9.第一個看的BL漫畫是?
>> 不記得了……

Q10.覺得跳躍式的床戲好不好?
>> 不是很喜歡。
  我比較喜歡循序漸進的愛情~對為性而愛沒興趣!

Q11.學生/同事/古代&未來/師生/兄弟/上司&下司/人&人獸/貴族&平民/異國/陌生人 較喜歡那種情結?
>> 兄弟是最萌的,其他看情況喔~不過怎麼沒(偽)父子?

Q12.在BL裡覺得哪個地點適合做愛?
>> 教室.體育館倉庫.辦公室.浴室←私心比較偏愛這幾個XD

Q13.被別人洗腦還是自己願意看BL的?
>> 自己慢慢萌芽的(?


Q14.喜歡哪種的攻?
>> 女王傲嬌強氣攻.天然健氣攻.溫柔腹黑攻

Q15.上題,有誰?
>> 安加西奈[風動鳴].RED(?).劍城京介
  本宮大輔.遊城十代.音也
  基山廣.肯拉德.夏碎[特傳]


Q16.喜歡哪種受?
>> 天然(誘)受.弱氣受.聖母受.彆扭受(比較少)

Q17.上題,有誰?
>> 吹雪士郎(三期).王耀.小智
  一乘寺賢.丹羽大助.吹雪士郎(二期)
  帕黎修蒙[風動鳴].神童拓人.武藤遊戲(表)
  沃爾夫拉姆.一之瀨時矢(?).錐生零


Q18.一看故事就能猜得出來誰攻誰受,且猜得很準嗎?
>> 大部分都可以猜出來吧,不過有時候會蠻意外的情況XD

Q19.關於三角戀,能接受嗎?
>> 攻→受←攻、攻受←攻 這種的OK喔!不過當然前提是小受是本命(?

Q20.接受S&M嗎?
>> 恩…看情況吧(?

Q21.悲劇也能接受嗎?
>> 其實我超愛虐心文的但是BE神馬的太傷心了啦!
  不過淡淡悲傷的SE沒問題,雖然我喜歡最後結局HE就是XD

Q22.覺的攻躺在床上抽菸的模樣,帥嗎?
>> 如果那個人是海馬社長→當然是帥到爆!(其他攻呢喂

Q23.受主動一點比較好?
>> 看角色XD
  如果是像吹雪這種誘受就OK~(但現在我能接受的主動受好像也只有吹雪?)

Q24.鬆開領帶的動作,覺得如何?
>> 超帥的(心)超色氣/////
  我超愛社長鬆領帶的!!!(為啥又是海馬
  阿不過豪炎寺10+或基山10+來做這動作也會很萌的(←還是社長阿

Q25.當你走在路上,而看到兩個男生在親嘴,你會?
>> 有前途(?

Q26.上題,而剛好那兩個人是你認識的好朋友,你會?
>> ……欸?什麼時候發展的居然沒跟我說(誤

Q27.當受要跟別的女生結婚,你覺得攻會?
>> 搶新郎囉(?

Q28.貓耳/尾,狗耳/尾,熊耳/尾,鼠耳/尾,兔耳/尾 哪種獸體會令你喜歡?
>> 我是偏萌貓/犬/狼的www

Q29.和服/西裝/學生服/中國旗袍/警服/醫生服 穿哪種最性感?
>> 看角色XD 但整體來說小受們穿學生服應該都很性感不違和(?

Q30.你會怎麼跟朋友介紹BL?
>> 沒有介紹過…除非有人問我

Q31.你本身有正太控OR蘿莉控嗎?
>> 有的,還蠻嚴重的(汗

32.能接受年下受的情況嗎?
>> 可以w小智就是^q^
  以近年萌的來說就是特傳的夏千和閃11的圓拓:)
  以前是萌年下受比較不萌年下攻的,不過現在有變多的傾向(?

33.會把男同學OR同事幻想成BL配對嗎?
>> 目前沒有可萌的男同事可以妄想的^q^
  不過以前待補習班倒是有幻想過男學生間的基情…(?

34.上題,連男朋友也會幻想成跟別的男生配對嗎?
>> 沒有男朋友欸^q^

35.在同學面前或陌生人,會承認你是腐女/男嗎?
>> 我一直是隱性腐宅女XD

36.覺得大叔受如何?
>> 呃,看角色www通常都不會萌就是
  至少法叔我就不認為他是受^q^

37.喜歡哪個BL漫畫/小說家?
>> 沒有特別喜歡的,真要說,松本手毬小姐吧XD
  不過雖然畫風很美但好像劇情都沒啥特別(?

38.一開始是喜歡真人OR動漫BL?
>> 後者w

39.你也曾汙染到朋友"單純"的心裡嗎?
>> 恩……?好像有好像沒有(?

40.看過純情羅曼史嗎?
>> 通常都會看過吧XD

41.最喜歡裡面哪個配對?
>> 沒有特別偏愛的w

42.覺得小兔哥哥會跟誰在一起呢?
>> 官配是哪對就是誰囉~

43.還會繼續看BG(男X女)的影片嗎?
>> 還是會阿~我接受度很廣的~

44.你有腐到,連海綿寶寶都腐的起來嗎?
>> 噗…!我不看海綿寶寶orz也不是什麼都吃腐的XD

45.如果有人說BL很噁心,你會怎說?
>> 該接受這個觀念了,老兄(啥

46.有習慣收集BL圖嗎?
>> 無法計算(?

47.都是收集哪類的呢?
>> 都是ACG的同人多:)

48.贊同少年漫畫同人配對嗎?
>> 當然囉:)超萌的阿魯/^0^\

49.曾看過哪些少年動畫的的BL同人?
>> 幾乎都有,遊戲王、閃十一、火影、通靈王、數碼、家教等等(PM好像不能算少年動漫所以PASS)
  不過同人小說的話要是本命ACG才會想看XD

50.BL的話題,可以聊多久?
>> 永無止盡(?

51.你喜愛BL的事,被父母知道了,你會?
>> 呃,老爸應該是沒事,但老媽知道應該會很慘(?

52.當朋友/家人阻止你看BL時,你的反應會?
>> 不理他們偷偷照看囉:)

53.有一天你男朋友/喜歡的男生,突然跟你說他是個同性戀,你會?
>> 好吧,只好放手讓你幸福了(?

54.看過抓狂爸爸嗎?
>> 沒有~

55.鷹司一家人誰長的最好看?
>> 略~

56.知道直野儚羅是誰嗎?
>> 聽過,沒看過~

57.覺得他的作品如何?
>> 略~

58.那大和名瀬呢?
>> 有看過單行本封面和圖~

59.覺得他的作品如何?
>> 漫畫沒看過,但畫風自己還算喜歡。

60.中村春菊呢?
>> 唯一比較熟的BL漫畫家...

61.覺得他的作品如何?
>> 純情羅曼史嗎?XD

62.喜歡的死神BL同人?
>> 呃好久沒追死神了,真要擠一個西披出來…一雨?

63.喜歡的家庭教師BL同人?
>> 算ALL 27吧,但萌度不高就是;加上8059大概(?

64.喜歡的火影BL同人?
>> 鳴我和鳴祭?還有宇智波兄弟:)
  以前是鳴受,現在整個倒過來XD

65.喜歡的航海王BL同人?
>> D兄弟大好~~^0^至於位置....互攻互受吧~

66.喜歡的銀魂BL同人?
>> 跟銀魂不熟www

68.最不喜歡以哪種悲劇收場?
>> 相愛相殺大概?
  或是病嬌發作殺了一堆情敵再宰掉愛人最後在自殺這種?

69.BL的結局通常都是如何的?
>> 感覺HE挺多的…?

70.喜歡長髮的男生嗎?
>> 偽娘或古代可w

71.喜歡矮的男生嗎?
>> 超喜歡嬌小的男生www我家本命幾乎都是!

72.喜歡可愛又甜美的男生嗎?
>> 算喜歡www但是要有些附加設定~
  不喜歡只是純粹耍可愛甜美又腹黑的設定XD

73.喜歡鬼畜男嗎?
>> 呃……基本上喜歡的不多。

74.覺得受有朝一日會變成攻嗎?
>> 哪天我某根筋不對勁的話吧XD基本上我是本命受的(笑

75.有寫BL小說的經驗嗎?
>> 同人算嗎~

76.有畫BL漫畫的經驗嗎?
>> 能畫到條漫就不錯了…

77.在學或畫的時候最艱難的部分是?
>> 沒靈感的時候或人物背景角度畫不好的時候吧

78.上題,但有趣的點是?
>> 可以自我滿足www畢竟萌的冷西披太多惹(淚

79.會討厭有女生出場嗎?
>> 不會阿!

80.以後會不會教導你孩子走BL的路?
>> 有很高的機率會洗腦^q^

81.哪一國跟哪一國的BL戀情最刺激?
>> 沒特別愛好XD

82.劇情裡收養孩子比較好嗎?
>> 比生子好多了阿^0^

83.雙胞胎同時愛上一個人,覺得那個人可以兩個都愛嗎?
>> 為毛我想到了染W吹跟海W遊……(默
  剛好是我的雷呢這個…就算是雙子個性也不同應該沒辦法兩個都愛吧?

  阿不過如果常陸院雙子×環 或 黑白車掌×小智可以!

84.將來希望老公跟你有同樣個性趣嗎?
>> 超級XD希望至少不會反對就是~

85.喜不喜歡Cosplay?
>> 沒有COS過,不過會欣賞XD

86.希不希望有天變成男的?
>> 沒考慮過XD

87.上題,原因是因為?
>> 因為我想當腐女(等等

88.有玩過BL遊戲嗎?
>> 有…大概(?

89.第一次玩感想如何?
>> 忘記了orz不過是玩聖書外典這種那麼清水的應該是不會有什麼刺激的感情(?

90.玩過鬼畜眼鏡嗎?
>> 沒有(默

91.上題,喜歡哪一個配對?
>> 略~

92.一提到BL的事,反應就會變得很?
>> 激動(?

93.覺得男校是?
>> 搞基的地方(誤

94.當兩個人被鎖在房間裡,你覺得會?
>> 看你們要幹嘛就幹啥去吧(嘿嘿笑

95.有看過GL嗎?:
>> 有XD

96.有比BL刺激嗎?
>> 其實也還好?看得不多所以這樣問我我也www

97.你理想中的白馬王子是?
>> 吹雪士郎♥

98.BL中覺得HAPPY ENDING是?
>> 兩個人順利在一起就是HE了阿(!)

99.覺得小嶽我怎樣(還真是不要臉的問XD)?
>> ……?

100.寫完這則考卷(?),感想為如何?
>> 不知道有沒有同人版本的可以寫?(等等

 

arrow
arrow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