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場角色×//

 【WWV】->> 受訪者:安加西奈‧席德列斯、帕黎修蒙‧席德列斯
         醬油群:艾洛德‧席德列斯、神闇‧諾曼登

 【採訪者】->> あめ


性質×// CP同人問卷調查。

 【CP:安帕(安加西奈×帕黎修蒙),帕安少許大概?】

 ※角色崩壞可能。

﹊﹊﹊﹊﹊﹊﹊﹊﹊﹊﹊﹊﹊﹊﹊﹊﹊﹊﹊﹊﹊﹊﹊﹊

※註:安=安加西奈 帕=帕黎修蒙
   艾=艾洛德  闇=神闇
 

雨:大家好,歡迎收看本節目。
  本回要採訪的是風動鳴本篇中有愛的父子黨,也就是帕黎修蒙還有安加西奈☆

  噢噢~好激動啊!!終於可以見到帕帕了--!(扭)

  好~的,讓我們前進愛修諾神殿吧~LET’S GO!


安:為什麼我得參加這個什麼鬼節目啊!

帕:唔,因為聽起來好像很有趣的樣子阿,
  而且小雨說她是我的頭號粉絲,她此生的唯一願望就是見我一面,所以……

安:這種理由你都相信?父親你別什麼邀請都答應啊!哪天被拐去賣了都不知道!

闇:伯父的確太沒警覺心了(點頭

安:你怎麼在這裡?

闇:我本來就住這裡了阿……(三條線

艾:父親你忘了嗎,神闇把DMB解散後爺爺就請神闇回來住了啊。

帕:說到這個孫子你什麼時候也要把西卡潔接來住啊?(笑咪咪

安:父親你夠了喔!是嫌愛修諾神殿空房太多嗎!!

艾:有差嗎…就算小笛沒搬來住也跟過來住差不多了……

 


[正式問卷]
––––––––––––––––
 

1、雨:請問兩位的姓名?

安:明明是你要來採訪我們的,居然連我們名字都不知道這樣對嗎?
帕:安加西奈,不可以沒禮貌……
安:……嘖。(扭頭)

帕:阿,雖然我想小雨應該知道了,但我想還是正式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帕黎修蒙‧席德列斯,請多多指教(鞠躬)

雨:(連忙回禮)阿阿別那麼說帕帕!我後面還要繼續麻煩您了呢!不過帕帕還是一樣是個好孩子……(花癡MODE)

安:(把帕往身後拉)喂,誰准你可以一直盯著父親看的?(不悅)
 

2、雨:年齡是?

帕:………
安:………

帕:我該回答什麼時候的?享年嗎……?可是我後來又轉世成孫子了,呃……

雨:咳,這題好像很難回答,咱們跳下一題吧。(擦汗)
 

3、雨:性別是?

帕:男(微笑)
安:你覺得我看起來像女人嗎?又不是那邊那隻。

雨:這是必問題……我沒有懷疑你們性別的意思啊!!(含淚)

[台下]

闇:……你個混蛋安加西奈!!(捲袖)
艾:(抱住神闇手臂)別衝動啊!神闇!
 

4、雨: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

安:完美!
雨:……我看是自戀吧……(小聲)
安:你說什麼?(天之破起手式)
雨:啊?沒沒沒沒有阿,我是說安加西奈大少爺史上最帥!最強!最迷人!(吹捧ing)
安:哼,這是當然!

雨:那帕帕覺得自己的性格怎樣呢?
帕:恩?我阿……根據別人的說法是懦弱、沒個性、爛好人吧(微笑)
雨:才沒有那回事呢!!我們家帕帕那麼聖潔善良溫柔又有動物緣(以下略1萬字...

安:我都聽不下去了……
 

5、雨:兩個人是在什麼地方相遇的?

安:你腦子有洞啊!我們是父子還在哪相遇咧!
雨:不是嘛…人家只是照題目念而已咩(哭)

6、雨:為什麼會選擇對方當你的愛人?

帕:安加西奈是我這輩子最重要的人喔(溫柔笑)
安:……(臉爆紅

雨:安安呢?
安:因為父親沒有我照顧就不行了,令人頭痛。
雨:(這聽起來根本不是主要原因吧…)


7、雨:對對方的第一印象?

帕:兒子好兇喔,第一次就讓我覺得好痛說…
雨:咦咦,什麼什麼?(興奮)
安:……父親你別說出那種讓人誤解的話好嗎!!!

帕:可是真的很痛嘛……(無辜)
雨:(看向安加西奈)
安:我真的沒對父親幹嘛,我才剛出生是能幹嘛,你別用那種眼神看我。

[台下]

艾:……這是前50題沒錯吧?(看題目)
闇:我想伯父應該是指安加西奈剛出生時就咬他手指的那件事吧…(汗
艾:神闇你怎麼知道?
闇:伯父有跟我說過安加西奈小時候的事喔~
艾:父親小時候(←很想知道)……可以偷偷告訴我嗎?(小聲)
闇:當然沒問題(嘿嘿嘿陰笑)


8、雨:喜歡對方哪一點?

安:……(臭臉)
帕:……(微笑)

雨:……呃……(汗


9、雨:討厭對方哪一點?

帕:沒有(微笑)

安:討厭得可多了!除了笑笑笑就沒有其他表情,讓人覺得好欺負!還有老是偷窺我,連洗澡、出任務都要偷看,我都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帕:呃,對不起,我就是這種個性…
安:不要說對不起!!
帕:恩,抱歉。
安:……(無力)

雨:……

[台下]

艾:這兩人是怎麼在一起的阿…喜歡的沒有,討厭的說一堆(無言)
闇:安加西奈根本不坦率(搖頭


10、雨: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處好嗎?

安:……
帕:好像不太好……
雨:……咳,好吧,下一題


11、雨:你都稱呼對方?

帕:兒子。
安:父親。

雨:……真是簡單易懂阿(汗)

[台下]

闇:他們是父子不這樣叫難不成要安加西奈直接稱呼伯父的名字啊?


12、雨:你希望怎樣被對方稱呼?

帕:恩,原本這樣就挺好的了。

安:……希望父親能多稱呼我的名字一些…
帕:安加西奈?
安:……我喜歡父親喊我的名字(低聲)
帕:安加西奈,你那麼喜歡我幫你取的名字啊,好高興。(燦然一笑)
安:(害羞撇臉

雨:是因為安加西奈這個名字的意義吧?(點頭


13、雨:如果以動物來做比喻,你覺得對方是?

帕:恩……黑貓?(抵唇歪頭

安:小白兔。
雨:呃有"小"嗎?
安:你有意見嗎?(火大)
雨:當然沒有……


14、雨: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送?

帕:我親手摘種的山茶花(笑
安:我才不要那種東西!


15、雨:那麼你自己想要什麼禮物呢?

安:他自己(指帕帕)
帕:咦、咦?


16、雨:對對方有哪裡不滿嗎?

帕:兒子脾氣不是很好…奇怪到底哪裡有問題…?
安:父親太軟弱了,根本不懂拒絕別人,老是被別人佔便宜還一副無所謂!真是氣死人了!!


17、雨:你有什麼癖好嗎?

帕:在後殿種滿可愛的山茶花~~(飄小花
安:潔癖吧,一天不洗三次以上的澡整個渾身不舒服。


18、雨:你知道對方最喜歡吃的東西嗎?

帕:……
安:……
雨:……

艾&闇:……


19、雨:你認為自己的毛病是什麼呢?

帕:恩……照大家的說法就是太軟弱?
安:我能有什麼毛病?本大爺可是史上最強、最帥、最完美的破虛神座(得意洋洋)

[台下]

闇:安加西奈已經把自己過於自大的毛病給揭出來了……
艾:不坦率也算是父親的毛病之一吧?(嘆氣


20、雨:對方做什麼樣的事情會讓你不悅?

安:道歉的時候(不悅
帕:恩,對不起……
安:不要一直說對不起了好不好!!!!!!!!(抓狂

雨:兩人既有的模式阿…(嘆氣


21、雨:對方做什麼舉動會讓你覺得他有事瞞著你?

安:微笑不語的時候。
帕:我不會去過問兒子的私事,不過其實他瞞我的事應該不少吧,恩。


22、雨:你們的關係到達何種程度了?

安:一定要講嗎(瞪
雨:安爹不說就不問了便是…(抖

[台下]

闇:進展令人擔憂阿(嘆氣


23、雨:兩個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裡?

帕:約會……有嗎?(看兒子
安:…………
雨:…………orz


24、雨:那時候倆人的氣氛怎樣?好吧跳過……

25、雨:那時進展到何種程度?我再跳……

26、雨: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沒有吧?

帕:後花園算嗎?
安:……


27、雨:你會為對方的生日做什麼樣的準備?

安:這問卷是想怎樣阿!!(想暴走
帕:兒子別這樣………


28、雨: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帕:恩,應該算是我吧?
安:你那個算什麼告白阿!

雨:請見原作外篇《昨日‧今日》噢!(打廣告)


29、雨:第一次初吻在幾歲呢?

安:………

雨:我以為安爹經驗很豐富………
安:給我閉嘴。那些女人只是我看不上!她們配不上我!連碰都不想碰,噁心!
雨:噢………


30、雨:對象是現在的戀人嗎?恩跳過吧。


31、雨:如果對方對你露出燦爛到讓你覺得"絕對有問題"的笑容,你會做什麼?

安:父親不是常常這樣笑嗎?

帕:兒子從來不對我笑的,連微笑都沒有………(難過笑
安:……我………(咬唇

雨: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台下]

艾:父親對我笑得很燦爛的時候我通常都死得很慘………
闇:同感………


32、雨:曾經讓對方看見什麼讓你覺得很丟臉的事嗎?

帕:恩,沒有吧。
安:超級常,父親經常就是神出鬼沒的,真是夠了!


33、雨: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已經不愛我了」?

安:漠視我的時候,不肯看我一眼的時候,總讓我覺得我根本不被父親愛著。
帕:對我發飆、不要我多管閒事的時候,看到我時常常一臉不高興,讓我總是想著,也許安加西奈已經不需要我了……

雨:你們兩個真的是……(嘆


34、雨:你愛對方嗎?

帕:我說過了喔,安加西奈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輕笑
安:雖然我總是說最討厭父親,但我實在無法真的討厭、無法丟下父親阿…因為我最喜歡的人,就是父親了……
帕:安加西奈……(喜極而泣樣
安:別、別用那種表情看我啦!!(臉紅撇頭

[台下]

闇:只能說,愛得越深就恨得越深吧……(嘆


35、雨:對方說什麼或做什麼舉動會讓你覺得沒辦法拒絕?

安:一臉單純無辜地眨著眼看著我的時候……


36、雨: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麼做?

帕:我沒關係,就算安加西奈真正愛的神闇,我也會祝福的……只要安加西奈幸福我就開心了。
安:笨蛋父親!!!我怎麼可能會變心!席德列斯家的人一生一世只會愛一個人,這是你告訴我的,你忘記了嗎?

雨:誰叫你在原作裡跟闇闇那麼曖昧阿,都不知道你到底愛帕帕還是愛闇闇了...

安:我跟神闇不是那種關係好不好,你別來亂!!倒是神闇他常常黏著我父親不放,你怎麼不說!

雨:人家闇闇對帕帕是親情的愛嘛,安爹你別混為一談啦~~

[台下]

闇:安加西奈撇得那麼清楚我還真有點難過...
艾:所以神闇你真的喜歡父親阿!?(驚
闇:...比起安加西奈那混帳我可是更愛伯父的欸,艾洛德你都比那傢伙好!!


37、雨:可以原諒對方變心嗎?

帕:恩,可以,安加西奈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安:你為什麼可以回答得那麼乾脆?我是沒辦法接受的!父親你只能是我一個人的!(霸道
帕:可是安加西--
安:下一題!(打斷


38、雨: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以上怎辦?

安:不可能遲到的,而且瞬間挪移一下就到了。
雨:也是啦...加上你們兩個都是優等生說,應該不至於遲到。


39、雨: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裡?

安:頭髮和眼睛吧…

帕:手掌(笑
雨:…喔?
帕:因為被安加西奈的手緊緊握住的時候,有種令人安心的感覺。(暖暖地笑)
雨:這樣啊!(點頭


40、雨:如果有很多異性(或同性)一直纏著對方,你會?

帕:嗯?這樣不是很好嘛~(天然)安加西奈一直沒什麼朋友我好擔心…
安:你自己還不是一樣沒啥朋友!而且那句話的意思不是這樣吧!!

雨:所以如果很多人纏著帕帕的話他們應該會死很慘吧…

安:廢話!那些看上父親美麗外表的膚淺蒼蠅我要全部把他們閹了再用天之破劈成焦炭五馬分屍然後再丟進海裡餵鯊魚!

帕:安加西奈…這樣不好……
安:沒有什麼不好!變態全部該死!(激動

雨:看來安爹一直無法忘懷當年那個變態主席對帕帕的性騷擾…。


41、雨:對方的什麼動作讓你覺得最性感?

安:喝茶、看書、走路…父親做什麼動作都很優雅,當然我也是!(順便捧一下自己)
雨:…好吧優雅也可以算是性感的一種了。


42、雨:對方做什麼舉動會讓你覺得他在對你撒嬌?

安:…………
雨:……好吧,下一題。


43、雨:對方做什麼舉動會讓你覺得他在吃醋?

帕:呃,跟主席在一起的時候……?好像會常常莫名的生氣,然後就拖著我離開了……

安:那才不是吃醋!是火大!是厭惡!讓父親跟那個變態在同一間房間裡只會玷汙父親的靈…不對!父親無論如何都是純淨聖潔的,--那個變態房間裡空氣根本充滿毒氣!連呼吸都覺得噁心!全身都起雞皮疙瘩,洗澡都不知道要洗幾次才夠……(以下省略1千字)

雨:…………喔……這樣喔…… ̄_ ̄

[台下]

闇:所以說那也算吃醋了吧……
艾:偷偷請問一下,神闇跟爺爺在一起的時候,父親也會吃醋嗎?
闇:……艾洛德,你的好奇心真的很旺盛欸……
艾:我真的很好奇嘛,因為我之前曾經跟爺爺撒過嬌,就莫名的被揍了一頓……
闇:……(←經歷過類似經驗的人)


44、雨:對方做什麼事會讓你感到不安與害怕?

安:不肯看著我又默默微笑不講話的時候,要不然就是獨自一人望著窗外的時候…
總會讓我升起一種父親是不是又會離開我了的感覺……

帕:(撫摸安的頭髮)我不會離開安加西奈的,除非是安加西奈不再需要我了,所以……
安:不管我需不需要你,我絕對不准父親你離開我到別的地方去!(死死抓緊帕的手


45、雨:你的獨佔慾強嗎?

安:看不出來嗎還要問!
雨:恩說的也是…前面好幾個問題都充分顯示出安殿的獨佔慾了(仰天


46、什麼時候會為對方感到擔心或心疼?

帕:時常……雖然兒子很強不用擔心他會受傷,但是暴走的時候常會惹禍,主席很生氣……
安: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你不要在用法術偷窺我了啦!!(彆扭


47、曾和對方冷戰過嗎?

安:……很常(默
雨:…………的確(淚

[台下]

闇:根本只有單方面的冷戰…(嘆氣


48、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對方的?

帕:安加西奈一出生的時候(微笑
安:不知道啦……!別一直問這個行嗎!!(抗拒回答中


49、雨:有什麼食物或飲品是自己一旦吃或喝下去就會有災難發生的?

安:…………酒。
帕:酒吧……那個好難喝喔……上次才喝一口就突然沒意識了……


50、雨: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帕:希望來世還能做父子呢(笑
安:…………

雨:我問的不是這個…………不過來世的確還是做了父子沒錯(欲哭無淚

 

雨:好的,那麼我們問卷就到此結束,真的很謝謝安殿和帕帕的配合(土下座
帕:不用那麼客氣,有幫上小雨的忙我也很開心呢~
 

––––––––––––––––

+END+



☆雨の後記
––––––––––––––––––

被我丟在資料夾N年的東西…
最近重溫了一下就想起了這篇於是就乾脆水白水生日發出來了。

另外因為安帕這一對看在我眼裡就是柏拉圖戀人,
所以是不會有後五十問的(笑

雖然我的草稿夾中還是有1.2篇微量(?)的安帕H文就是…但大概不會有機會寫出來了(望天

然後問卷裡中談到兩人的戀情進度,
因為安爹不想讓人家知道(?)所以雨偷偷在此補充一下~

我的設定上大概就只有牽牽手、擁擁抱和淺淺的親吻而已(!)
反正就是超清水的啦~XD

因為是柏拉圖戀人嘛☆

––––––––––––––––––

 

arrow
arrow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