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ASUKA 付錄] 「今日開始魔の自由業!」[遠足は決行][+掃圖][+翻譯]
   ├CD資訊
   ├Drama內容
   └Drama曲目

 ★雨の感言

 ★下載專區

 ★相關連結

*[10/01/06] 新增DRAMA線上視聽。
*[11/05/18] 新增115載點。




★雨の廢言

在翼夢已經先發帖分享的資源XDDDD

然後這是雨買回來的不是網路資源XDDDDD
而且還是雨第一次買的ASUKA喔!!(這有啥好炫燿的…)

事先知道今年六月號的附錄是魔王的廣播劇就已經心動了
加上看到封面是超萌有沃、贈品也是魔王,
而且露天只賣100元就心動買下來的囧囧囧

那個賣家還送雨魔王書籤整個就超滿足~~~~
雖然是有利書籤啦…我好想要小保(人家送你還挑!)


然後剛聽的時候不知道在講啥(!)
我只知道小沃的聲音好讚!!!(喂)

完了我聽ドラマ都在猜誰是誰的聲音根本沒聽懂意思阿囧
難怪我日文都沒進步(←是這樣嗎= =)

 那祝大家10年親年快樂!!!!!


>>【出演】

櫻井孝宏(渋谷有利 役)
森川智之(ウェラー卿コンラート 役)
斎賀みつき(フォンビーレフェルト卿ヴォルフラム 役)
 


    ﹉﹉﹉﹉﹉﹉﹉﹉﹉﹉﹉﹉﹉﹉﹉﹉﹉﹉﹉﹉﹉

 

↓ ↓ ∥曲目資訊∥ ↓ ↓


  [月刊 ASUKA] 2009年 6月號ふろく「今日からマのつく自由業!」ドラマ

 

   《 TOPIC 》

  ---------
  1、遠足は決行(10:35)
  2、キャストト一ク(21:06)
  ---------


   ┌--出演--┐

 渋谷有利----------------櫻井孝宏
 コンラッド-------------森川智之
 ヴォルフラム---------斎賀みつき

   └--出演--┘


┌﹏ //►豋場順序◄ × ﹏┐

 前言:
 有利(CV:櫻井孝宏)

 第一小段:
 沃爾夫拉姆→有利

 第二小段:
 有利→肯拉德

 第三小段:
 沃爾夫拉姆→有利

└﹏ //►豋場順序◄ × ﹏┘

 
 


 ★雨の感言

這個後來雨有找到翻譯~~(真魔國的)
翻譯請往下連結喔XDDDDD

聽完這個的唯一感言咩…小沃好可愛(巴飛)
開玩笑的上面那個是其中一個感言拉QAQ

其實聽完這個DRAMA,
我漸漸發現…其實到了後來,小有都比小沃還任性了…囧

到後面小有說的「不要拉!(耍任性)」比小沃還多了
反到是三男從肯殿離開後,
代替次男說「真拿你沒辦法」的次數也越來越多了llll

光是這個DRAMA就說了兩句XDDDDDDDDDD
小有都沒再成長阿.......(還越來越後退?)

到後面還有小小的肯沃(害羞耍任性的小保好可愛~),
真是魔王裡聽的很滿足的一部DRAMA呢~>W<~


  ﹉﹉﹉﹉﹉﹉﹉﹉﹉﹉﹉﹉﹉﹉﹉﹉﹉﹉﹉﹉﹉


 ★ドラマ內容


[ユ一リX次男X三男 - 遠足は決行]


「それはコンラド離反後のとある夜...」

「ユーリを思うがゆえに、真魔國を去ったコンラッド。
でも、風邪をひいて熱をだしたユ一リの前に
現れたコンラッドは夢? それとも現実?」


﹡雨の廢言

看DRAMA標題以為是三人去哪裡郊遊(!)
結果看到大鋼才知道原來不是這樣囧囧囧

照我破爛的翻譯來說,
就是有利很思念(?)離開真魔國的肯殿
但是在感冒發燒(?)的小有面前出現的肯拉德
是夢還是現實。

順便一提這是在次男叛離真魔國後
某個夜晚的一段小插曲。
大概就是這樣……

唉,如果全都寫日文或是用聽的我一定看不懂lll
雨完全是從人名跟漢字部分去猜意思的…
而且這大綱的文法比較簡單。
漢字太偉大了~(!)
可是漢字的日文發音雨還是很苦手阿囧

キャストト一ク就更不用講了
幾乎沒人會翻這個OTZ
更糟糕的是我RADIO跟キャストト一ク比DRAMA還聽不懂lll
因為是聲優們在打鬧所以講話比較雜又快(!)
沒像ドラマ那樣一次一人講一句這樣…
真好奇他們三個到底在說啥好笑的東西(!)


 * ───────《 曲 目 》─────── *


﹡今日からマのつく自由業!「遠足は決行」


 ♫〃曲目◆壹  ﹋〔遠足は決行〕﹌
 ♫〃曲目◆貳  ﹋〔キャストト一ク(櫻X森X齋)〕﹌

 


      //﹉  。×下 載 專 區×。  ﹉//

ASUKA 6月號付錄
「今日からマのつく自由業!」遠足は決行(桜井X森川X斎賀).rar

  [[ 115下載 點我 ]]

下載期限:手動續期

 

﹊﹋﹊﹋﹊﹌﹊﹌﹊ * 《 Bookletδ圖庫 》 *﹊﹋﹊﹋﹊﹌﹊﹌﹊

 


↑封面
與其說我是因為喜歡有沃,倒不如說我看到小保上封面就很興奮lll
雙手交疊太讚啦!!!!(炸)






DRAMA封面被我蹂躪過了lllll
越想小心翼翼拿出來結果越糟OTZ

 


↑贈品墊板(正面)
魔族三兄弟太萌拉~!QAAAAAAAAAQ(某音:你又無視小有了喂!)


↓贈品墊板(背面)

 


↑內頁

拿劍小沃好萌~~~
附上自裁的Q版小有&小沃XD
可以當MAN頭照了>W<


  

其他角色請到相簿去抱喔



↓賣家送的有利書籤XDDD


 




最後附上一張內頁的純情羅曼史!!(拍飛)


雖然我到後來好像都忘記追了............囧



 

◆相關連結

【♬譯文】[ドラマ]今日からマのつく自由業![遠足は決行](無名)

註:大部分雨所提供的翻譯都是轉載的,所以就不公開觀看了!
  要不然私下傳播出去雨是不負責的喔!

  密碼提示:廣播劇翻譯區,魔王相關碼
  請一樣到 藏碼區 去找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