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十一人】

   吹雪士郎
   吹雪敦也

   神童拓人


  【妖怪手錶】

   小石獅
   小石次郎


[INAYW]FBKbKoMabXmas2019S.jpg
 

 ★雨の廢言彡

聖誕快樂!!!
每年都要推一下MAMO的聖誕曲「Xmas to you」吹雪聲線聽不膩^q^

之前就一直很想畫吹雪兄弟&石獅兄弟的組合了XD
本來想出賀卡卡面的但今年實在太忙應該是會鴿掉了OTZ

 

其他下收 ↓


[INA]FBKSDXmas2019S.jpg
聖誕第二彈!!

公式ver也來一下(沒肝了還是畫OTZ

當年OL出的聖誕吹雪服裝太普通沒啥感覺但這次AC卡出的聖誕裝真是香我好了!!

本來是想畫聖誕雪君&雪姬,但AC卡也出了拓拓的聖誕裝
想想近幾年太少畫拓拓了所以就改畫拓拓了emmmmmm


 



*士郎生賀2019
[INA]ShiroBD20191222S.jpg

還剛好連續兩年都是冬至呢XDDD

這張圖我搞了快半個月OTZ


 



*雙吹統合十周年紀念
[INZM]FBKcombi10A20191209S.jpg

這張圖剛好也是我在lof上小足球合集的第100篇帖子XD
如果沒有親跟我說,我還真的沒發現www


 

arrow
arrow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