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小資料×//

  本次來賓…>> 遊城三兄弟(十代、霸王、二十代)
         武藤遊戲

  破蛋日 …>> 8/31
  from…>> 遊戯王


※微十表十(?)。




 ★雨の廢言彡


安全達壘阿魯…orz

昨晚下班回家後直到十點多都還在趕稿好不容易才完稿的…差點窗了orz
連網誌也是剛剛才打的,今年比去年還驚險阿……

--該死的背景!!!(又來

還有W貘生賀完稿就解脫了!
噢噢噢我將近一個月沒打文了!我要回歸AIBO一直線!

我要生遊記!

我要生海表!

阿還有風動鳴--!(等等


剛剛發現原來我這邊已經兩個月沒更了(汗顏
不過來踩的人數幾乎每天都維持在10幾人左右呢…(意外樣


圖大注意。 ↓ ↓ ↓[20120831]十代誕fin

>>>

今年依舊是3十代與大人棒歡樂的Family模式~

其實本來不是想畫這樣的,但某晚看漫畫時突然閃過「遊城三兄弟朝風塵僕僕歸來的遊戲桑飛奔而去」的畫面,於是這張就誕生了(!)

也就是說這張就是在外地到處奔波勞碌(環球巡迴決鬥之類?)把三個小孩(弟弟?)丟在家裡的母親(兄長?)在三兄弟生日那天突然出現在家門口(還帶了蛋糕)的一幕(!)

簡單說大人棒在這裡對遊城三兄弟來說,是似母似兄般的存在。
這設定算是我十表中最萌的模式(笑)

順帶一提20代是三兄弟中負責照顧弟弟's的老大(雖然原作中他最晚誕生)

然後雖然我很喜歡這個設定不過可惜的是沒靈感可以寫文TAT

>>>

雖然背景線稿畫很久也參考了圖片不過還是畫得很崩lll
空間看起來都扭曲了噢噢噢噢----!(掩面)

房門本來想加上紋路但總畫不好就放棄了QAQ
然後氣氛好像太夢幻了點?orz



﹏ 這 ﹏ 是 ﹏ 分 ﹏ 隔 ﹏ 線 ﹏



☆彡 10』s,, 歷年慶生帖♥〃


  [[ 11年×慶生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