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小資料×//

  本次來賓…>> 澀谷有利、沃爾夫拉姆

  From…>> 今日からマ王

  應景節日…>> 七夕情人節



※有沃注意。







 ★雨の廢言彡

老天這次賀圖超趕的啦--

每年每當到了這個時候都趕圖趕到死orz
為什麼七夕、十代誕、貘良誕日期會靠那麼近啦--!(暴走)

雖然這三張稿子草圖都打好也調整好了時間,但是我偏偏忘記把CWT31算進去了(掩面
結果就是玩回來就陷入趕稿修羅期QAQ

說到這個我遊記還沒打完嗚噢噢噢澳--(哀嚎

>>>

今年的七夕情人主角是有保嘎,
畫有保的原因是因為去年都是YGO一直線導致這對原本命產量減少而感到心虛(?)

…不過我去年好像有誇下海口說今年要改畫魔保的?(默)

>>>

話說我玩一趟回來畫技是退步了嗎?總覺得上色上得很糟糕阿……
阿不對去年七夕W遊戲衣服也上得很糟,所以說我其實是古裝上色苦手?(最好

背景感謝素材加持TAT
要不然實在懶得畫星空阿……(←就是這樣才不會進步)





arrow
arrow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