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小資料×//

  本次來賓…>> 武藤遊戲(表)
         DM醬油群&後輩醬油群

  破蛋日 …>> 06/04
  From…>> 遊戯王


※All表有?

※圖渣注意。



 ★雨の廢言彡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AIBOOOOOOOOOOOOO!!!!

雖然提早了將近一個月,但還是差點就窗了orz
光是構圖就半個月過去了(望天
其實表君部分很快就完成了,
主要是小人們(?)的角色選擇和繪製花了一番功夫。

然後好像有些小細節沒注意到(掩面)
像是蠟燭的陰影不見了(!)
蛋糕也給他歪掉了阿阿阿--(拍飛[20120604]AIBO誕_5DXAL

>>>

這次又是卡稿卡在背景……
提早半周上完色後就盯著空白的背景發呆許久,
生不出BG的結果就是像圖中看到的那樣…非常花艸

反正只要發現我BG弄得非常花的那種就知道是我BG生不出來就對了(扭頭
其實主要是因為這次的構圖有空間感,導致背景卡在弄不出空間感。
唉唉我空間感無能呀--(掩面奔

>>>

DM角色群的選定我想了好久,海馬兄弟和ATM本來就是在確定名單內,
就剩下的人再糾結,最後還問雪說覺得遊戲跟誰感情比較好(居然)
其實雪說的跟我想選的人一樣……於是就丟了城犬和貘殿進去這樣(!)

至於蕾貝卡是最後才丟進去的…(杏/蕾二選一阿)
後面再想下去就塞不完了……要不然還想畫本田、杏子、馬利克、御伽……(開始掰手指

然後小人們比例&畫法好像都不一致orz
我錯了我面壁去…(爬



﹏ 這 ﹏ 是 ﹏ 分 ﹏ 隔 ﹏ 線 ﹏



※慶生用海/城/表向賀文《6月4日の倒數十分鐘》←點此



 
﹏ 這 ﹏ 是 ﹏ 分 ﹏ 隔 ﹏ 線 ﹏


☆彡 yμGι,, 歷年慶生帖♥〃


  [[ 11年×慶生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