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4 AIBO慶生第2彈☆


+目錄+
––––––––––––
┌YGO遊戲王DM同人文《6月4日の倒數十分鐘》

└雨の後記
––––––––––––



登場角色×//

 【YGO】->>武藤遊戲、海馬瀨人、城之內克也


性質×// 設定觀:時間點【1】

 【CP:海表(海馬x表遊戲)、城表(城之內x表遊戲)】

 海表戀人關係確定,城表成份有、城犬單戀注意。
 6/4遊戲生日慶生賀文,短篇同人文。


 ※人物崩壞可能。
 ※時間點:設為王樣回歸冥界後。﹊﹊﹊﹊﹊﹊﹊﹊﹊﹊﹊﹊﹊﹊﹊﹊﹊﹊﹊﹊﹊﹊﹊﹊


一、


武藤遊戲送走了最後一批訪客。


他靠在門上,微微呼出了一口氣,仰起的小臉下意識地看向時鐘。

時針停在11點的位置。



「他大概不會來了吧……」
遊戲苦笑了一下,盯著時鐘看的紫眸有些黯淡。


那個人的工作很忙,忙到連自身的生日也會忘記,所以大概也不會記得自己的生日吧。
只是,心中,有那麼一點點的失落。


「還是、去睡吧。」

遊戲畢竟是個作息很正常的少年,即使這天是屬於自己的節日,如果沒有特別的事,11點還是會準時上床休息。


正當想放棄上樓回自己房間去滾被窩的時候,門鈴響了起來。

遊戲腳步一頓,衝回玄關,快速打開了門。


「唷!遊戲!」站在門口的金髮少年帶著招牌笑容笑嘻嘻地向死黨打著招呼。

「……城之內君?」笑容凝結在臉上,遊戲內心掩不住失望,但隨即又綻開了笑:「你怎麼又回了?」

城之內並沒有錯過好友眼中那一閃而逝的落寞,但他不動聲色,臉上仍維持著那不羈的豪爽笑容開朗地說道:「剩下的時間,我們兩個一起去走一走吧?」
城之內用姆指指向自己:「讓城之內大爺我陪決鬥王渡過這最後一個小時吧!」

看著好友那陽光般的明朗笑容,遊戲輕輕地笑開了。

「嗯……!」



 * * * * *




二、


海馬瀨人頻頻看向手錶,冰藍色的眼眸顯然有些焦躁。


為什麼是今天……為什麼偏偏是今天!?

--那該死的國際會議!!


為了戀人的生日,海馬瀨人本來還特地加班加了整整三天,為的就是將今天騰出時間來,讓他能陪戀人渡過美好的一天--為了給對方一個驚喜,他甚至交代圭平要隱瞞遊戲,所以遊戲對於海馬要幫他慶生這件事是完全不知情的。

但是計畫還是趕不上變化,沒想到當天還是出了狀況。分公司的新產品發表會出了包,非要他親自坐鎮不可。
害他為戀人慶生的完美計畫泡湯,海馬瀨人真的恨不得把那些無用的分公司經理全都給裁了。

解決了那該死的發表會,卻突然收到電郵通知要召開臨時國際會議。
而好不容易又磨到會議結束,看看6月4日都已經過去一大半,但是回到辦公室看到桌上仍還有一堆公務排著隊等他處理,讓海馬大社長不禁邊趕工邊低聲咒罵:難道前三天他加班是加假的嗎。

最終他還是把剩下的工作全丟給圭平,無視自家弟弟那一臉「人家也想替遊戲慶生阿」的抗議表情,命磯野開著車匆匆朝龜之屋飛奔而去。


「磯野!不能再快一點嗎?!」眼看時間一分一秒毫不留情地逝去,焦急之色溢於言表,海馬火大地催促道。

「已經很快了瀨人少爺--!」磯野都被海馬逼到快哭出來了。

他這已經是超速行駛加闖紅燈加蛇行了,估計過幾天就會接到為數不少的超速罰單--雖然咱們鼎鼎大名的KC大社長是不屑將那什麼幾十萬的罰款放在眼裡的。


遊戲……
腦海裡想像著遊戲因為自己缺席心底鐵定難過卻還是撐起微笑面對眾人祝福的樣子,海馬的心狠狠地揪成了一團。

……等我……一定……



 * * * * *




三、


金髮少年和少年決鬥王信步走在龜之屋不遠處的林道上。

初夏的夜晚沒有白天的暑氣,反而有著微微的涼意,徐徐夜風吹撫著兩人的髮絲。邊散步邊欣賞著夏夜滿天的繁星,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見遊戲心情好像不錯,城之內糾結了半天最後還是憋不住,試探性地問了一句:

「遊戲,海馬他……」


遊戲臉上的笑容漸漸隱去。


「…恩,他沒有來。」

「--果然,海馬那個混蛋!」

「海馬君很忙,我知道的。」

「……遊戲你總是這樣。工作難道有比遊戲你重要嗎?!」

不想給任何人添麻煩,什麼憤怒、悲傷的情緒都自己默默承受著,城之內很是心疼。


「……我可以理解的,畢竟海馬集團是海馬君一生的心血,我怎麼能因為自己的事給海馬君添麻煩呢。」
而我、正是喜歡他投入工作時那專注認真的神情阿……


「但是!!」

城之內還想說什麼,卻感覺對方軟軟的手掌輕輕覆上自己的。
遊戲抬起臉注視著友人,清澈而柔和的紫晶雙眸溢滿笑意。

「今天有城之內君陪著我到最後,我就很開心了喔!」


城之內心頭一顫。

這句話在他的心中劃起了漣漪,輕輕地盪漾開來。
天知道遊戲說出這句話的時候,他有多麼地欣喜若狂。


纖長的大手輕輕撥開遊戲的金色瀏海,撫上那稚嫩的臉頰,琥珀色的雙瞳帶著些許激動、心疼、喜悅等等複雜的神情,還有一抹讓遊戲看不清的情愫。


「城之內…君?」

「……遊戲,我、我--」選擇我吧!


城之內話還未出口,一隻有力的手臂便從後攔過遊戲的腰枝用力一曳,遊戲瞬間便落入一個寬大的胸膛中,還未反應過來,一道陰影便蓋了下來,下巴被抬高,隨即被溫熱的觸感攫住了雙唇。


熾熱而霸道、不容拒絕、宣示主權般的吻鋪天蓋地落了下來。



「生日快樂,遊戲。」

遊戲反應過來,瞠大的瀅紫眼眸充滿著驚訝和不可置信。他下意識試探地喚道:「海、馬君……?」

「是我。」聽到這兩個字,遊戲的淚水頓時源源不絕地掉落下來。


「海馬君,你來了…你果然還是來了。」遊戲淚如泉湧,死死抓著海馬的衣服不放,生怕下一秒眼前的人就會像幻影般消失不見。

「我來晚了。抱歉,遊戲……乖,不要哭了,我在這裡……」海馬緊緊抱住嬌小的戀人,深情地低語,任由對方的淚水沾濕身上昂貴的衣衫。


安撫完遊戲的情緒,海馬這才抬頭看向神情複雜望著遊戲嬌小背影的城之內。

「你可以走了,凡骨。」海馬抬起下巴,傲然地朝還呆愣在旁邊的城之內說道。

「海馬,你、你這傢伙--」回神的城之內有種被利用完然後被丟棄的感覺。見海馬的雙臂示威般地將遊戲緊緊地摟住,琥珀色的瞳孔不禁劃過一抹黯然與苦澀。

「……走就走!哼,要不是看在你趕上遊戲生日的份上我早就揍你一拳了!」忿忿地說完,城之內兩手插進口袋,扭頭就想走。


兩人的對話讓遊戲回神想起城之內還在一邊,他居然就這樣當著友人的面死抱著戀人不放還大哭特哭,讓他真的覺得好丟臉。但是一聽見城之內準備要離開,心裡一慌,也顧不得失態,便著急地喚住對方。

「等、等等!城之內君!」

城之內腳步一頓。


遊戲窘迫地用袖子胡亂擦著眼淚,然後向好友大聲說道:「城之內君,請聽我說--今天真的很謝謝你。我真的很高興,真的!」

「呵!說什麼呢,我們是好哥們阿。總之海馬趕來太好了呢遊戲!我就不當電燈泡了。先閃囉,掰啦--!」

城之內扯開嘴角,擠出笑容,轉過身,揮著一隻手,瀟灑地離去。


--這份感情,還是只能藏在心中呢。城之內苦澀地想。

無論如何,只要你幸福,就足夠了。




謝謝你……城之內君。
遊戲目送著好友離去的背影忡忡出神。對於城之內,心裡總有一絲歉意。

原本遊戲覺得今天有好友陪他到最後就足夠了,只是當海馬瀨人終於出現在他面前時,他才發現自己內心深處其實一直痴痴等待著海馬的到來……


「抱歉,沒來得及買禮物來。」富有磁性的低沉嗓音從上方響起,打斷了遊戲的思緒。

遊戲搖了搖頭,朝海馬展顏一笑:「海馬君能抽空來…能像這樣陪著我,我就很滿足了。」


海馬冷峻的面容浮起一抹難得的溫柔笑意,他俯身,額頭靠著遊戲的,直視戀人猶帶淚光的雙眼的冰藍色眼眸熱切而深邃。

「我、海馬瀨人,6月4日這最後的10分鐘,都是屬於武藤遊戲的。」

說完,剛毅的薄唇再度覆上遊戲柔軟的唇。




皎潔的明月灑下銀白,將兩人的身上渡上一層朦朧而唯美的光圈。

兩抹身影在月光下緊緊地擁吻,久久不分開。




      +END+



☆雨の後記
––––––––––––––––––

請表問我爺爺和娘親到哪去了……艸
是說其實今天月偏食沒有明月也沒有繁星可以看(別潑冷水

這篇其實是去年看到日站某張海表塗鴉來的靈感☆☆☆
今年便把它補完發上來了(笑)
總覺得還是有些語句寫得很不順阿艸。對話真的好難寫(爬

話說我那文章標題會不會有人忽略"表"字直接看成"海←城"(默),那點進來絕對會被雷到的艸


打得很開心也一直很喜歡的是小城瀟灑離去的那段,不得不說小城真是好男人啊!!真想把那幕畫出來--!(那就畫啊!
城犬默默守護著遊戲的樣子最萌了--!放手也是一種愛呀~❤❤❤


只是城犬好可憐喔……QQ(←不就是你寫的嗎

對不起雖然很萌城表但我的城表文實在難產orz
城表梗不多的我好佩服菊家的孩子可以生出那麼多城表文艸(所以說這對我還是以畫圖為主好了……)

其實打到後來我本來想就乾脆三個人一起度過最後時間的不過想到社長那副要殺人的樣子還是算了(擦汗


……再等等這篇應該是海表文吧?!為什麼我後記都在講城表orz


海:你現在才發現嗎!?給我去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