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の廢言

貌似欠雪野很久的問卷。。。
先趕快來寫一寫再來繼續我的遊戲王問卷XD

 

× [問卷]櫻蘭50問 ×


Q01 按照問卷慣例,首先就是問名字?
>> 我是齋賀あめwww

Q02 從哪裡接觸到櫻蘭的?
>> 忘了...最初是高中朋友那知道這部的(笑

Q03 迷櫻蘭多久?
>> 高三~大一左右開始吧?阿,那也將近3-4年了@口@

Q04 喜愛的角色?
>> 環殿、鏡夜、雙子

Q05 承上,為什麼?
>> 環:我拿這種天然單蠢王子系的角色沒辦法(抹臉
  鏡:鏡夜是我喜歡的類型(笑)雖然腹黑點但很冷靜體貼(誤
  光馨:俺是雙子控www小惡魔大好XD
  話說其實就性格來說我也很萌崇www

Q06 有討厭的角色嗎?
>> 治斐。不怎麼喜歡被男孩子包圍的女生

Q07 最愛哪一話or集?
>> 呃,好笑的都喜歡(話說好像每集都很爆笑。。。

Q08 覺得櫻蘭內容如何?有腐到你嗎?
>> 蠻爆笑的校園喜劇,光看環殿耍白就很嗨了(笑)。超腐阿www

Q09 下面是針對一些角色的問題
>> 瞭解www

Q10 分得出雙胞胎誰是誰嗎?左分的是?右分的是?
>> 曾經分得出來,現在已經懶得分了(何

Q11 環和鏡夜分別是爸爸和媽媽,認為他們交換一下比較好?
>> 不,我覺得剛剛好。換了就沒笑點了(欸

Q12 埴埴學長會有長高的一天嗎?XD
>> 他長高得話還能用娃娃臉騙人嗎(揍

Q13 銛銛學長的「銛」是唸ㄒ一ㄢ,你知道嗎?
>> 知道,當時還去查過字典XDD

Q14 治斐短髮好看還是長髮?
>> 短髮(歪頭

Q15 認為環跟鏡夜的關係?
>> 爸爸跟媽媽(啥

Q16 蓮華是電玩狂,請問你也是嗎?
>> 是……(眼飄

Q17 環真的是笨對吧?
>> 超呆的XDDDD但是個溫柔體貼的人(微笑

Q18 不過你也跟他一樣笨是吧XDD?(毆)
>> 阿,好過分喔~怎麼說至少我都比環還聰明吧XD

Q19 老實說貓澤學長還是金髮時好看?
>> 沒意見呢。

Q20 剛開始看漫畫時,有把治斐誤認為是男生嗎?
>> 沒有吧(大概

Q21 家中如果有個像治斐一樣的人妖爸爸,你會很困擾嗎?
>> 我覺得很有趣阿www

Q22 鏡夜有可能對治斐說『恭喜,你的債已經還清』這類的話?
>> 永遠都不可能0.0他會放棄這棵搖錢樹嗎XD

Q23 謝謝,角色部分結束
>> 疑完了阿www

Q24 櫻蘭動畫出了你知道了嗎?
>> 第二季都要出了囧

Q25 那有在看嗎?
>> 有,不過還沒追完(汗

Q26 漫畫跟動畫哪個比較好?
>> 都很棒>W<

Q27 漫畫跟動畫的差別?(沒看過請跳)
>> 差別阿。。。差別就在環殿吧,恩--
  一個已經知道自己喜歡治斐,一個還在爸爸溺愛女兒(?

Q28 下面有點同人,要繼續?
>> 當然

Q29 逛過櫻蘭的同人站嗎?
>> 沒有@@

Q30 想當然,同人文有看過?
>> 沒有,不過還蠻想看的0.0

Q31 喜愛的配對?(BL&BG皆可)
>> 鏡環、雙子環、環x治斐(BG不可拆)

Q32 為什麼愛?
>> 愛不需要理由(?
  懶得解釋所以一言蔽之,因為很閃

Q33 櫻蘭可以分在BL區嗎?(毆死)
>> 當然可以快忽略掉治斐吧!(拍飛

Q34 要是有一天,自己學校也有男公關部,你會去嗎?
>> 先去打探消息再說(?

Q35 會選擇哪一型?(帝王型/可愛型……等)
>> 看本人如何(?

Q36 如果自己可以成為櫻蘭裡的人物,你要當誰?
>> 治斐,被俊男們包圍的感覺。。。(喂口水啊!

Q37 男公關配對中,鏡夜跟環、光跟馨、崇跟光邦,這樣你接受嗎?
>> 當然沒問題XD

Q38 這樣治斐就沒人配對,你認為無所謂?
>> 隨便囉。

Q39 光跟馨,誰攻誰受?
>> 馨(何)
  雖然是弟弟但是成熟多了,反倒是身為哥哥的光好傲嬌(笑

Q40 說來說去比較愛BG?
>> 其實沒有,這部我真的比較萌BL,其他動漫就難說了

Q41 其實我把環歸為女王受(純屬私愛XD),那麼你呢?
>> 女王跟帝王受都不適合吧XD
  只有外表像而已,內在是天然呆受(?

Q42 鏡夜他有點女王攻,你認為是嗎?
>> 舉雙手贊同XDDDD

Q43 對於崇跟光邦這配對的看法?
>> 還OK啦!但是沒很萌就是(歪頭

Q44 好了,同人結束…最後是亂七八糟的問題
>> 好的~

Q45 須王=永遠為王,認不認同?
>> ……(想著環殿呆呆的臉糾結中)

Q46 治斐、春日、春緋,你比較喜歡用哪個稱呼她?
>> 治斐。老實說我覺得春日翻得實在太俗了。

Q47 老實說,我在櫻蘭主催鏡環…請問你也是嗎?(同好XD!)
>> 當然了!!忽視治斐吧!!(又來

Q48 這問卷你覺得如何?很有趣嗎?
>> 還可以啦。

Q49 請對漫畫原作葉鳥老師說句話
>> 老師,請讓環殿成熟點吧(淚目)雖然他這樣子很可愛就是。

Q50 問卷到此,請對櫻蘭這部漫畫說句感言
>> 男公關大好(?)

arrow
arrow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