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
┌雨の廢言

└遊☆戯☆王~超融合!時空を越えた絆~
––––––––––––




★雨の廢言

終於有源了!!(灑花)不知道台灣會不會代理說…(扭)

據說有人嫌闇遊戲的戲分太少XD
不過對我說是沒差,反正我本來就不是衝著王樣去的
因為其實十週年根本就是為遊十這CP而設計的嘛(腐發言注意!

總之本人只是想看親親AIBO,還有三位決鬥王的認親畫面而已(亂丟小花)
小十你好可憐阿你最愛的遊戲先生不認得你了,愣住很正常的因為當時聽說我也愣住了(啥)
我強烈懷疑這是BUG阿製作組……請解釋GX最後兩話是怎麼回事!

我還沒看拉,不過應該會先跑生肉版,想要挖一些遊十表的梗(欸)
熟肉跟心得的話以後再補,雖然早就被劇透什麼的…
我就想13分鐘的劇透能跑完整部電影的長度也太強大了吧
結果原來只有不到一小時,先前沒注意到還以為會有90分鐘哩…
這種長度通常只會被我當作OVA看了所以無所謂。

會只有50分鐘一點都不意外,仔細想想這次的劇情本來就比較緊湊,
畢竟要在30分鐘內打敗大BOSS帕帕才能拯救世界阿,
再說我對決鬥的部分興趣本來就不大(!)
要是拖太久世界早就毀滅了XD會有點草率結尾是很正常的。
雖然我蠻想看到打敗BOSS之後三人坐在咖啡廳裡閒聊的畫面(那啥)

所以請大家不要太期待以免失落太大哈XD

然後我想吐槽…不管是多強大的BOSS面對三個狂開外掛的主角都只有完敗的份嘛XD
亞圖姆居然連神之卡都沒用的阿,後輩們太強大了(汗!﹊﹊﹊﹊﹊﹊﹊﹊﹊﹊﹊﹊﹊﹊﹊﹊﹊﹊﹊﹊﹊﹊﹊﹊


★生肉線上版(無字幕)

﹡[Youtube]因為版/權/問/題所以此版本有被反轉畫面。
––––––––––––––––
【一】



【二】



【三】



【四】


––––––––––––––––


﹡[新浪視頻  ←點此]





至於熟肉什麼的……


★熟肉版(字幕有)


––––––––––––––––
﹡[土豆視頻  ←點此]

﹡[新浪視頻  ←點此]
––––––––––––––––


﹡[BT種子]
––––––––––––––––
Astral Union字幕 點我

動漫FANS字幕組字幕 點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