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VUW Fragment Person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 09「-GARAGARA-」<單曲>

  ├☆曲目資訊
  ╰☆歌曲下載

 ★角色PV下載&雨の評言


 ★相關連結



>> 唄: 齋賀みつき

 ★雨の廢言 ×2011/06/12 齋賀 慶生用

 恩。。。好吧雖然這片已經出很久了(汗
 而且這首歌當我部落格的主題曲已經很久了吧,都捨不得換阿XD
 不過因為有人想要還是找機會發上來了!

 說真的這月就大學畢業了,而且今年還加上W遊戲的慶生,
 感覺上今年的慶生比較沒什麼籌備。。。
 這邊這半年也很少再更新,不過我也儘量發了資源也畫了賀圖拉(笑

 做為一個米飯,這片不聽是不行喔!!!強烈推薦阿--
   ﹉﹉﹉﹉﹉﹉﹉﹉﹉﹉﹉﹉﹉﹉﹉﹉﹉﹉﹉﹉﹉﹉﹉﹉

 ★ VELVET UNDERWORLD Fragment Person 09 -GARAGARA-



 ↓ ↓ ∥CD資訊∥ ↓ ↓


 発売日∥2010年04月01日発売
   唄∥ガラガラ(CV:斎賀みつき)
  放映∥VELVET UNDERWORLD
  価格∥1,890¥(稅込)




 * ────────《收錄曲﹏INDEX﹏》──────── *


♫〃單曲◆壹  ﹋〔Ashes To Ashes〕﹌

♫〃單曲◆貳  ﹋〔Ashes To Ashes_off vocal ver.〕﹌

   ﹎﹎﹎﹎﹎﹎﹎﹎﹎﹎﹎﹎﹎﹎﹎﹎﹎﹎﹎﹎﹎﹎﹎﹎﹎﹎


>>  進入下載頁面 )₪▶

       [[ Download Link ]]




 ★ガラガラ 角色單曲——「Ashes To Ashes」 PV視頻



 ★雨の評言

看COVER的時候就覺得ガラガラ很萌了,看完PV之後覺得更萌了阿--(鼻血
已經好久沒有能讓我萌翻到這種程度的角色了阿!(豎指

於是看完PV之後我決定要暱稱做GARA醬!誰都不可以學我!(跩搖手指


然後我被GARA醬萌到主要有三個萌點。。。


穿衣畫面第一個SHOCK到的地方,阿阿阿無口正太實在好萌阿(淚流滿面


洗澡畫面喔嗚嗚嗚GARA醬你的身材實在是太好了阿(摀鼻


戴眼鏡畫面寬大的衣服只露出一半的小手,推眼鏡的動作好可愛www(激動


本來想說米姐又多了一隻殺人犯,結果居然只是清潔工(爆
都害我想到植木法則PLUS了囧
雖然拿著拖把離去的背景很帥氣拉XD(喔喔說到拖把這又讓我想到沉月之鑰去了www


是說1分45秒沒有被萌到的我絕對不承認你是少年控阿喂!!!!XDDD


話說之前說VU動畫化,我看是騙人了吧。。。
更之前.hack//Link也是被網上的消息說要動畫化結果害我好悲劇=A=
不過這部不動畫化實在太可惜了,明明連角色PV都出了阿(鬱卒)


*下載專區
–––––––––––––––––––––––––––

 [檔案名稱]09-Garagara_Ashes to Ashes_VU.AVI
 [檔案大小]約30MB
 [檔案類型]AVI
 [分享空間]RS
 [砍檔時間]暫永久

>>  進入下載頁面 )₪▶

       [[ Download Link ]]


–––––––––––––––––––––––––––

 ★站の連結

原文與羅馬歌詞 [[ 連結點我 ]]

【置頂】斎賀みつき,, 集合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