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傲嬌發不上去,暫時先發這裏www

[4/3 NEW] 自FC2搬移至YAM完畢

壽星×//

 
[㋮王]->>ヴォルフラム   03/21

裏禮×//

  [賀文]->>魔王沃《逃不出的掌心》
 [慶生圖]->>小沃 賀圖*2



﹡慶生用完稿版




 ★雨の廢言彡

好吧,我知道這次的賀圖上色有點給他隨便一點(抹臉
尤其那窗簾(?)透明效果沒有做得很好OTZ

小沃的生日剛好卡在專題報告的前一天,
所以我這個月越忙得昏天黑地。。。
趕報告趕補習趕賀圖又趕賀文的(爬

下個月的尤尼跟虎虎的生日則是撞上會期中考。。。OTZ

剛開始本來是想用SAI上色看看但是用得很不習慣
底色塗到一半就認命回去用佩恩特了(默
像那個塗出去的部分都是SAI的傑作(誤

不過這張早就在剛過完年就有構想了所以還是畫了XD
主題是剛睡醒的小沃(笑)[眾:誰都看得出來!]

總之祝沃沃2011年生日快樂www



﹊﹊﹊﹊﹊﹊﹊﹊﹊﹊﹊﹊﹊﹊﹊﹊﹊﹊﹊﹊﹊﹊﹊﹊


☆彡 ωoLfγαM,, 賀圖♥〃


﹡慶生用小沃完稿♥




﹡慶生用小沃線稿♥




﹡[補]沃爾夫插花用黑白稿

WOLF_裏奈插花稿

 〃雨の言

這張其實是裏奈魔王本的插畫稿。。。跟我這張賀圖感覺很類似吧XD

一隻是睡死的小沃(冬季睡衣)

一隻是剛睡醒的小沃(夏季睡衣)


--不是我賀圖偷懶啊!偷懶的是這張插花圖(揍

當初裏奈跟我講要插花的時候我完全狀況外,
完全不知道這回事和期末考所以就沒時間重新構思,
加上裏奈的本這次主題封面原本是有睡衣小沃
所以我才想說也來畫隻睡衣小沃就好的XD

。。。不過感覺上我這張插花圖好像陰影上得比較好(抹臉


裏奈姊我跟你坦白了請別打我--(跪走


﹏ 這 ﹏ 是 ﹏ 分 ﹏ 隔 ﹏ 線 ﹏



☆彡 ωoLfγαM,, ♬文♥〃



☑【慶生賀文】今日魔同人--魔王沃《逃不出的掌心》[短篇完]

  [[ 傳送門點此 ]]


 〃雨の言

 其實慶生賀文是寫好聽的XDDD
 裏面的內容完全跟小沃生日無關~(欸

 只是剛好有個梗就藉著小沃慶生的理由發上了XD
 當然文筆不好也有點給他隨便一點。。。多包含了(汗


﹏ 這 ﹏ 是 ﹏ 分 ﹏ 隔 ﹏ 線 ﹏



☆彡 ωoLfγαM,, 歷年慶生帖♥〃


  [[ 09年×慶生帖× ]]


  [[ 10年×慶生帖× ]]





arrow
arrow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