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t×//

 【神奇寶貝POKEMON】BW小智、喵喵(超級願望)
 

 ★雨の廢言彡

汪姐生日快樂!!!(灑花

好像是第一次幫灣家的配音員畫賀圖(笑

以配音來說,如果日配的梨香我最喜歡的是無印時期的配音,那台配的汪姐就是BW了吧。
因為汪姐讓我回萌後就能立刻萌上被網民撻伐最慘的BW智(?

不過選BW畫的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我很喜歡BW時期的喵智互動///

尤其智對背叛自己的喵喵說的:跟你一起到雷文市的這趟旅行,就算現在想起來我也覺得很開心。
還有因主人被背叛而憤怒的皮神、還有N篇喵喵出手幫助小智,那段真的超級深刻!!

[PM]MewSato0213Log1S.jpg

下面稍微談下汪姐及其他小智前任配音員們XD

無印時期愛耍帥又臭屁小智,對配過梨香另一個角色兒玉的賀世芳小姐來說非常適合十分到味!
無印智果然還是世芳姐配的最經典了(笑)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已經很久沒聽到她的配音了…

李明幸小姐代班的無印智算是聽久習慣了,雖然她的植木跟羅修我都很喜歡,但配我們家智可惜還是少了些味道><
 

[PM]MewSato0213Log2S.jpg
為智君配過音的三位灣家配音員中我還是最喜歡汪姐的小智!(>ω<)

汪姐所配出來的小智,語氣中常有種天真無邪的感覺,我非常喜歡!
也很喜歡配喵喵時的含滷蛋聲線(笑

比起初期配AG智的稍偏稚嫩,我更喜歡現在配出來的感覺(笑

一直到現在都還能支持並喜歡聽PM的中配也是多虧了汪姐,
尤其汪姐的低沉嗓音超棒覺得並不輸給梨香www

要說最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瑟爺回的病智喘息聲(๑´ڡ`๑)
梨香的喘息聲雖然也不錯(最有愛的還是那聲吐氣),
但是汪姐家的小智那喘息聲才真正讓我聽得臉紅心跳阿喂!!
連安利給日配派的男性友人聽後都公正地表示台版太糟糕了工口意味

還有就是BW最終回智君那段獨白,我居然是聽台配聽到慘哭的…真的難以忘懷!!

當然因為每人口味不同,對大部分的情懷黨來說似乎世芳姐是最理想的小智中配人選。
但也有見過不少雖然愛聽原配但意外能接受現任汪姐配音的粉絲www

汪姐可以是我最喜歡的灣家女配音員。
哨聲的小將,烘焙王的和馬,旋風管家的小颯等角色我都喜歡她的配音甚於原配。
作為替小智配音最長的配音員,說聲辛苦了,也很感激汪姐對小智這角色的付出///
今後也會繼續支持汪姐的小智的(。>﹏<。)

 

arrow
arrow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