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小資料×//

  本次來賓…>> 澀谷有利、上樣
         GUEST:沃爾夫拉姆、小愁

  破蛋日 …>> 07/29
  來自於 …>> 今日からマ王


慶生極短篇同人賀文有,獻給理奈。(有保向)

 

 

 


 


 ★雨の廢言彡

我本來是認真今年不想幫有利過生日的,但是又突然生了梗出來(眾:你每年都這樣說!)
所以說今年有利與上樣的生日禮物就是沃‧爾‧夫也就是你們家老婆本人,開心吧!
挖哈哈哈哈!!(被巴

話說這次小沃的眼睛好像有點畫太大了有點不協調(爬爬爬
手的關節也還是畫不好,感覺有利抱小保的手有點鬆,我都懷疑下一秒小保是不是就掉在地上了…(汗
然後魔王樣的右眼老是畫不好不知是怎樣(←功力不夠

為什麼每次都要上完色才會發現BUG阿阿阿我盡力了拉嗚嗚嗚--(淚奔

最後祝有利&上樣,還有小愁生日快樂喔!!!!www



↓↓賀文及其他版本請往下移動喔↓↓



﹡慶生用CG完稿製圖版-魔王版




﹏ 這 ﹏ 是 ﹏ 分 ﹏ 隔 ﹏ 線 ﹏



☆彡 MAoμ,, 賀文♥〃


有保慶生極短篇同人文:


※食用前注意:

 [1]微エロ大概?
 [2]無頭有尾(?)
 [3]賀圖的後續大概
 [4]獻給理奈姊姊,所以七夕賀圖別為難我了(擺明不畫?)



  ↓


  ↓



 有利輕輕拉下沃爾夫的睡衣,吻上那潔白的脖子,沿著精緻的鎖骨來到胸前的兩點嫣紅。


 「不、不要!」


 「為什麼不要?」有利輕笑道:「不是保魯夫把自己送給我的嗎?」


 「但、但是--啊。。。!」像是電流劃過全身,沃爾夫不由得拱起身子。


 「看吧,保魯夫也很有感覺呢。」

 有利更加賣力地愛撫婚約者,他將手緩緩移向下腹。。。



 「不!不要、求求你有利!!」
 感覺到身下人兒的顫抖,有利抬起頭,深邃漆黑眼瞳對上閃爍著晶瑩淚光的湖水綠瞳孔。


 見到那雙楚楚可憐的面容,有利心軟了。


 他輕嘆了口氣:「--我知道了,真拿你沒辦法。」
 說完他的手不甘願地離開沃爾夫的下身。

 雖然平時老是口口聲聲說要壓倒他,但其實是第一次吧……真不敢相信已經是8X歲的人了。


 沃爾夫鬆了口氣,但是下一秒身體又再度僵住--有利突然將自己緊緊擁入懷,因為兩人身體之間幾乎沒有縫隙,可以感覺到對方比自己稍高的體溫傳來過來--還有對方下身蠢蠢欲動的火熱慾望。


 沃爾夫的眼淚差點奪眶而出。

 (不、不會吧--)


 當沃爾夫還以為自己真的會被吃乾抹淨的時候,耳際邊傳來有利低沉的嗓音:「放心,我什麼都不會做,就這樣抱著你就好,可以嗎?」


 「……咦?」沃爾夫有些訝異的睜大眼。

 他想挪動脖子抬頭看對方,卻被對方抱得更緊。


 「喔,別亂動。」

 「有、有利?」

 有利輕柔吻著保魯夫的額角接著說道:「要不然…我可無法保證等下不會失控喔?」


 「唔……」保魯夫順從地點點頭,真的不敢亂動。


 兩人就維持著擁抱的姿勢好一段時間,因為有利真的沒有任何動作,沃爾夫懸著的心才放了下來。一放鬆疲憊感也瞬間襲來,他的眼皮垂阿垂,在眼睫即將闔上的剎那,他呼喚心上人的名字一聲。


 「有利……」

 「嗯?」

 「生日…快、樂……」他斷斷續續地說完,接著便進入夢鄉與周公喝茶去了。


 「………」有利無奈地勾起一個苦笑。

 「居然就這樣睡著了,我可是受盡煎熬阿……」

 美人在懷卻不能享受阿!


 看著沃爾夫已無防備的睡臉,有利放軟了眼神,他輕柔吻上對方粉嫩的嬌唇,然後輕聲說道--「晚安了,保魯夫。還有,謝謝你。」


           -完-




 ★雨の後記

–––––––––––––––––––––––––
這裡的有利看是要帶入平常的有利還是魔王模式的有利都可以
看你們比較愛有保還是魔保0.0
不過如果是帶入有利的話好像性格就崩很大(擦汗)

不過我本人比較萌魔有保(魔+有x保)就是。。。(--都是因為YGO煞到王暗表害的┘口└)
但是3P什麼目前還是沒靈感寫不出來,所以就算了(欸)
–––––––––––––––––––––––––

arrow
arrow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