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383.jpg


日期:2021.4.17(六)
地點:台中站前秀泰


※本片看點:兄妹互槓炫體技、FBI犯人互槓炫車技、柯哀合作默契,以上(欸)

 


◇世良戲份意外多,真純廚敲開心啊!!(對M18的怨念超深)
 and真純還是穿長褲最好看ヾ(*´∀`*)ノ

 話說真純的逼問又被柯南逃過去了耶www兄妹相認遙遙無期;;

 另外M18M24兩部劇場版世良作畫我都很喜歡呢
 尤其是最後一幕在夕陽下笑著的真純,唉這什麼溫柔又爽朗的笑容阿我死了^q^

 

◇兄妹互槓超帥!兄妹倆飆車技術都超好XD
 不過為什麼妹妹還是沒認出哥哥……(想吃秀純阿QQ

 

◇媽媽最強★
 二哥後期總算扳回顏面XD

 

◇滑板上高速公路是違規行為請勿模仿★
 柯同學已是累犯是否要沒收滑板吊銷駕照

 

◇吹爆不管何時都保持優雅氣質的小哀ヾ(*´∀`*)ノ

 

◇強行停下超過時速1000km列車,車上的人還能只是輕傷真的太BUG了吧(
 然後柯哀兩人直接在眾人面前展現超乎成人智商的對話真的沒問題嗎emmm


※明年主役是警校組?!為啥我一瞬間聽到快斗的聲音

 


 

【整體評價:★★★☆☆】


本以為赤井家集結會跟主線有點關系或是什麼震撼劇情但完全沒有
廣告還吹得好像這家人相聚就會世界毀滅一樣,副標&預告詐欺

前幾部該主場的都還有所表現,但這部沒有赤井家主場的感覺。

尤其秀哥堂堂一個裏主角,雖然露臉次數是比異次元多了,但全場飆車,表現不如本篇主線。可能么妹還比較有表現
 

案件部分個人也覺得有點牽強,要推理沒推理 要動作沒動作 要戀愛沒戀愛
本以為蘭拿到票有甚麼特殊理由,但蘭醬這次並無表現,海報詐欺,感覺只是尋前例固定發個新蘭糖

不過還是聽到隔壁妹子開心的說很好看、赤井很帥什麼的,網路上也有類似的評價
我尋思如果我是秀哥粉,看到這種劇情這種戲份可一點都高興不起來阿(

整體上套路跟異次元跟差不多,雖然是多等一年的作品但近幾部中較遜色的一部
太過度期待了導致失望太大。三顆星是給真純、哀醬還有作畫班的。

不過前年紺青我看得很爽還破紀錄三刷(不含電視重播),
好歹當動作片看還是可以的也有在推理,但還是有人反而覺得M24比M23好
只能說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吧

 


 

*題外話,CP黨勿撕感謝*


聽說這部哀醬的戲份又造成CP黨互掐??

雖然本人粉哀所以吃柯哀(說不上死忠,昴哀秀哀也吃)
但並沒感覺柯哀有發到糖(感覺新蘭也發得有點生硬)

既然柯南是福爾摩斯的弟子,那哀醬不就是華生的弟子嗎
跟沉默比起來,這部就只是發揮身為搭檔該有的默契而已。

而且這次發糖最兇的不是秀吉和由美嗎 柯同學還直接躺在四娘懷裏真要說是世柯發糖ㄅ

我尋思新蘭都官宣了為什麼兩邊還不放過彼此emmm


唉圈大就是這樣哪個圈都一樣,我還是繼續圈地自萌我驕傲
 

 

 

arrow
arrow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