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十一人同人文《違うところ》
––––––––––––––––––––––––

◆登場人物×//

 ◇豪炎寺真人
 ◇吹雪士郎


◆性質×// 

 【CP傾向:真吹(豪炎寺真人×吹雪士郎)】

 ◇尺度:清水,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豪吹日賀文。
 ※豪←吹←真大概。
 ※遊戲設定有?

––––––––––––––––––––––––

[INAO]20190522LOG2.jpg



【一】


豪炎寺真人獨自站在北海道市街道的角落,
一道凜冽的冷風吹過,他縮瑟了下脖子,拉了拉圍巾,將大半俊逸的臉埋進了圍巾中。

才剛揚眸,一抹熟悉的雪白色隨即映入黑玉般的眸中。


「真人君,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

「不會,我也剛來一下子而已。」

吹雪緩了緩氣,仰起臉,望著真人那英挺的臉龐有短暫的恍惚,隨即漾起柔軟的笑容。


……是想起誰了吧。

真人想著,心中不由得漫出一絲苦味。


他還真是,跟那個人像得沒完沒了。

不管是長相、個性、喜好還是足球踢法,幾乎一模一樣。

可是,卻沒有一樣是比得上那個人的。

就連喜歡的人……


「真人君,怎麼了?」

「阿,沒什麼。」

「那麼,我們走吧。」

吹雪笑著朝真人伸出了手。


【二】


真人陪著吹雪到大雪原做完例行性的簡單祭拜,隨後兩人手拉著手往回市街道的方向散步般地移動著。

「會冷嗎?」

「うんん、不會,因為真人君的手很暖和。」


「吶,為什麼真人君會一個人跑來北海道住阿?家人都在東京不是嗎~」

「因為想到外面看一看,至於為什麼選擇北海道……」

真人伸出空著的手,將一片飄落的雪花緩緩握入了掌心。

「大概是因為、喜歡雪吧。」

吹雪詫異地瞪大眼睛,靈動的樣子很是可愛。

「明明是炎屬性卻喜歡雪阿……!」

「……是阿,」

真人的視線落在吹雪秀緻的臉上,握著吹雪的手不自覺加緊了力道。

深沉的,難以看透的情緒在漆黑的眼眸中流轉。

「很喜歡……」


【三】


「等一下,別動,吹雪。」

「ん?」

「圍巾歪掉了。」

說著,他伸手將吹雪的圍巾解開、重新繫好,並且貼心地替吹雪撥落肩上的積雪。

不經意展現出的溫柔體貼,讓吹雪再度微微失神,不禁帶了懷念的口吻感嘆道:

「……你們果然是有血緣關係的堂兄弟呢,在這點也很相似。」

明明是親兄弟、而且還是雙胞胎,敦也跟我就完全不像。吹雪又喃喃地補充了一句。


真人微微頓了一下,復又繼續替吹雪整理儀容的動作:「……我跟修也,果然很像吧。」

吹雪聽出真人平淡語調中的帶著一絲微不可覺的悵然,微微一笑。

「豪炎寺君是豪炎寺君,真人君是真人君,真人君也有豪炎寺君所沒有的特質,所以不用感到自卑阿。」

「……」

「因為我也曾經經歷過,所以能理解那種感受。」

是因為過去曾受內心的人格敦也所苦吧?

想到吹雪獨自煩惱而痛苦不已的時候,自己卻不在他的身邊,真人心中不由得一陣刺痛。

如果那時候我能早些加入雷門的話……


「真人君,你有在聽我說話嗎?」吹雪見真人走神,手在他面前揮了揮。

「呃、恩。」真人定了定神,問道:「吹雪覺得我哪裡跟修也不一樣?」

「恩~這個嘛,例如…-」

吹雪伸出指尖輕撫真人的眉頭,軟軟地笑開。

「真人君的這裡,不會像豪炎寺君那樣皺在一起,眼神又柔和又清澈,全身散發出來的感覺很平和親切,不像豪炎寺君給人嚴肅難以親近的感覺。」

「所以我很喜歡跟真人君在一起喔。」


被吹雪觸碰過的地方微微發燙著,試著轉移注意力的真人問道:

「修也他,不常跟吹雪在一起嗎。」

「唔~也不是拉。」吹雪微歪著頭,像是要思考怎麼回答般地用食指抵住唇。

「豪炎寺君他話本來就不多,所以跟我在一起的時候總是默默聽我說話比較多。
而且…豪炎寺君的話,跟圓堂君、鬼道君還有虎丸君他們感情比較好呢,嘿嘿。」


「就像吹雪跟基山風丸亞風爐他們感情也很好,修也也是一樣的。」

聽出吹雪俏皮話語中的失落與苦澀,不喜歡露出寂寞樣子的吹雪,真人出言安慰。

「即使有著各自的交友圈,吹雪跟修也之間,有著他人比不上的羈絆不是嗎?」

真人是知道的,吹雪跟豪炎寺之間的羈絆屬於心靈層面。


「…是阿。人與人之間,都有不一樣的羈絆呢。」吹雪歪頭想了一會,直視真人的那雙幽碧色盈滿笑意。

「所以我跟真人君,也有只屬於我們兩個的羈絆,對吧?」


「……啊啊。」

真人將額頭靠上吹雪的,並將那雙微涼的手緊緊包進自己的掌心中,閉起了眼睛:「謝謝你,吹雪。」



【四】


「吹雪。」

「ん?」

「……沒什麼。」

很想問出口,卻怕聽到答案,到了嘴邊的問句又吞了回去。


--我跟修也,你比較喜歡誰?


+FIN+


☆雨の後記
––––––––––––––––––

友達以上互動的真人和雪君。
果然雪君跟炎屬性的組合都很搭啊(扭

對吹雪來說真人就像家人、兄長般可以依賴的關係。
比起戀愛什麼的,我反而特別喜歡那種超越友情卻又不是愛情的關係呢,哈哈。

關於真人,這傢伙不但是暴雪版限定角色,人還是在北海道逮到的,所以實在衍伸出不少妄想阿。
雖然REZE跟速水也是在北海道就是了

btw其實我說不定喜歡真人多於修也,即使他是在動畫被神隱在遊戲也沒戲分的人(。


※註:豪炎寺真人,威脅的侵略者(暴雪版)的隱藏人物。
 因為對應烈焰版的加農(圓堂之孫),所以曾被誤傳為是豪炎寺的孫子。
 但實際上真人是豪炎寺的從兄弟(從姓氏上看來應該是堂兄弟而非表兄弟)

––––––––––––––––––


 

arrow
arrow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