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t×//

 【閃電十一人】吹雪士郎
  吹雪敦也、冰浦貴利名、一星光、吉良浩人、他


 ★雨の廢言彡


來堆一下4月間的小足球塗鴉。(先前發過的丟連結就不重複發了)

全部是士郎相關

因為是士郎月嘛。

雙吹相關(※暗注意) ←
士郎日塗鴉 ←
ふぶきやま日塗鴉 ←

話說士郎君

番背號4號

ANIMATE人氣投票第4名

4月份下場

然後4的諧音是……

四月,士郎被日野詛咒了嗎(
 


[InaOrion]ED2_WinterfinS.jpg

P站傳送點

冬組鎮樓,其他下收↓
 

[INA]PUNICuteM.jpg
[INAO]20190409LOGS.jpg



苦中作樂一下。

- 雙吹前提/豪吹雙廣吹(?)
- 繼續秉持著雙廣稱呼吹雪為"士郎"的設定
- 讓敦弟胃痛是我的樂趣之一(然而凌兵胃也很痛
[InaOrion]FubukiACT26_C1_S.jpg[InaOrion]FubukiACT26_C2_S.jpg
 



[INAO]20190413LOGS.jpg
其實私下很萌一星弟弟跟吹雪哥哥的互動
飛機回只有這兩人一臉沉重的畫面真的很印象深刻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不是小倆口在冷戰真的有夠像的


[InaOrion]AtsuHikaS.jpg

是說,我居然畫了一星阿……

恩,因為現在的一星是【光】而不是【充】呢。

對充(人格)我現在還是沒愛,但充的鍋也沒道理讓光背

光在個性上纖細且善解人意這點還是蠻合我胃口的(?
不過我不討厭一星兄弟就是了XD

總之兩個弟弟加油吧,連哥哥們的份一起……
 

 

 

 

arrow
arrow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