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十一人:獵戶座的刻印】

   吹雪士郎
   吹雪敦也


 ★雨の廢言彡

Orion雙吹日奶奶奶,來吧奶一口!
狼,是哥哥還是弟弟下好離手~~(喂

[InaOrion]FubukiBrothersDark_AW_S.jpg[InaOrion]FubukiBrothersDark_SW_S.jpg

於是禁不住腦洞畫了使徒雙吹(!)

台詞本來想改成中文VER,但後來想想覺得還是日文意境比較好所以就用原文了。
反正大意是敦也是為了哥哥,而士郎是為了能跟弟弟和閃日的大家一起前進世界所以成為使徒這樣。

雙吹的刻印位置,弟弟毫不猶豫就決定是脖子!(圍巾脫下來的瞬間www

哥哥則是考慮了很久…在手背或小腿都太沒意思了,想找個很工口的地方
大腿、腰部、鎖骨都想過,不管哪裡都很工口啊…(喂口水收回去)

最後決定還是對應敦弟的位置畫在相反方向的鎖骨了(
要畫出鎖骨位置若隱若現的刻印還真的花了些工夫OTZ


(※腐.敦士有注意。)
(※以下個人觀點有注意)

[InaOrion]FubukiBrothersACT25_MarkS.jpg
說實話我特別不喜歡看到自己的本命角色被黑化(同人OK,官方帶頭就…艸)

就算很萌二期士郎被外星組拉攏神馬的,
但即使如此士郎也是會保持純真本性的面貌--有這樣的堅持。
畢竟直到二期結束士郎都沒黑化過 這點相較風丸染岡等人 真的很堅強

不過獵戶座的發展…虐得讓人不闇墮雙吹都不行啊(

雙吹其中一個是狼的前提下,基本上我是看好敦弟(被打

要是黑的是士郎,他加入使徒行列的原因就會跟西班牙使徒一樣,
講好聽是想跟大家一起前進世界但其實是為了自已,立場顯得太自私。
阿瑞斯線士郎已經夠OOC了我不希望他再更OOC了OTZ 不過無印跟阿瑞斯性格差太多不保證不會黑化…

反觀為了哥哥將靈魂出賣給惡魔神馬的太有萌點了…而且絕對是比一星自導自演還精彩還更有虐點(
可能是我吃太多菊家的敦士糧了,總認為敦也是那種為了重要的哥哥什麼事都願意做的孩子…

但是因為對士郎的戲份太怨念了,所以最近漸漸也有「乾脆士郎去當使徒算了總比下線再也見不到好」的想法出現(越來越卑微艸

搞到後來說不定狼根本不是這對兄弟so我只是想玩梗

 

 

arrow
arrow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