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8cvqgVAAAKoaE.jpg

【アニメディア1月号日野訪談內容】
※消息來自微博

➀ 第9話會有顯示風丸前輩氣質的小片段
➁ 吹雪相關說出來就變劇透了所以不能說
➂ 一之瀬和土門可能在美國隊
➃ 今後的劇情會是明日人、灰崎、野阪領導隊伍,野阪取代鬼道成為新的司令塔
➄ 追加成員亞洲預選結束的時候入隊
➅ 雖然現在隊伍是很緊張的狀態、這之後會一下子有讓人開心的劇情發展
➆ 鬼道「手滑了」那幕是因為他判斷這樣做最有傷一星自尊的效果;一星的回想場景裡有他「本體」是什麼的線索


3457點都是在預想內不覺得意外。

至於第一點雖然的確有風殿戲分但氣質小片段是什麼東???沒感覺到
倒是覺得比起無印時代,這代的風殿更加展現出他身為裏隊長的特質XD

然後關於第二點…覺得我家士郎不太妙(

之前早猜到新三主人公會取代Break組(只是沒想到他們是被陰的),
又因為阿明幫一星說話,加上他沒動我本命們我還可以忍,
我的推測是舊角中日野頂多只會拉下Break組,
但如果他還想繼續搞下去,就會超出我對一星的容忍範圍了……

雖然我自認觀點算中立,立場不至於太偏頗,
但要是一星真敢動我士郎,我鐵定無法原諒一星…

當年無印唯一我反感的角色就是因為他搞事弄傷我們雪君(看過我的小足球CP問卷就知道是某位姓崔的)

我沒寬容到別人傷害我本命還可以當作沒發生(默

日野語帶保留搞得我這士郎担提心吊膽的
總之就希望士郎這個不可說的劇透不要是壞消息TT(

士郎不管是無印還是這作舊角中已經都是最沒存在感的別再弄他了呀OTZ

 



【閃電日本隊年級分配】※消息來自微博

3年:円堂、豪炎寺、鬼道、風丸、吹雪、不動、砂木沼、剛陣
2年:明日人、吉良、基山、氷浦、岩戶、萬作、野阪、西蔭
1年:灰崎、一星、阪野上

這個我在第5話觀後感吐槽過了這兒就不多說了(

 



【閃電日本隊房間分配&介紹】※消息來自微博

6811cd40gy1fy218mqeahj20u011w7wi.jpg

【213】冰浦、吹雪

 ——冰與雪的COOL PRINCE房

COOL系池面二人組。
兩人都有著冷靜而我行我素的一面,估計是各自做著想做的事情度過時間。
冰浦是和奶奶一起長大的孩子,而吹雪也是最重視弟弟敦也的哥哥,
所以好像也會聊家人的事聊到興致勃勃。


【212】鬼道、豪炎寺

 ——無法替代的戰友房

原雷門十一人關係緊密,其中豪炎寺和鬼道是和円堂一起作為三大支柱帶領隊伍,心意相通的知己。
大概會討論特訓課程,或者熱烈交談兩人都非常珍視的——妹妹的事


【211】西蔭、(悠馬)

 ——歡迎回來、野坂桑!房

「說起西蔭的話就是野坂」這樣聯想都可以,全力仰慕野坂的西蔭。
雖然現在為止還是一人一間,可以想見終於與野坂匯合的時候會變成共用一室。
如果不能同房的話也許會跟監督建議換房間——!?
西蔭「為了野坂回來的時候」而收拾屋子的樣子彷彿浮現在眼前


【210】灰崎、吉良
【209】風丸、基山

 ——神與魔鬼房和真面目仲裁役房

剛剛分室友的時候不太合得來而起衝突的灰崎和吉良。
隔壁房的風丸和基山大概是不知道兩人什麼時候會吵架而捏一把汗。
澳大利亞之戰中「惡友組」的氛圍讓他們安心了點,但是兩人一般沸點超低一點點小事都可以互噴,
風丸和基山這仲裁役組的膽顫心驚仍要繼續


【208】不動、砂木沼

 ——追求刺激房

砂木沼經常呆在同樣孤兒院「太陽育幼院」出身的基山身邊,
而不動則喜歡樹上或建築物陰影的遮蓋,所以兩個人好像都不太在房間裡呆著。
現在還沒什麼共同點的兩人,砂木沼認為「也想要享受千鈞一髮的刺激感」、
不動認為「現在的隊伍刺激性不夠啊」,刺激不足這方面兩個人說不定合得來!?


【205】円堂

 ——誰來都歡迎!隊長房

円堂是一個人住,所以隊員有什麼想跟隊長商量會過來。
和鬼道豪炎寺的房間也近,大概會互相串門開作戰會議。


【202】明日人、剛陣
【203】坂野上、萬作

 ——關係融洽的新生雷門房


【201】岩戶、一星

 ——迷之使徒和迷之筆友房

 

臥槽210、211、212都是官配房耶

雖然心屬ふぶきやま同一間房不過冰與雪兩位王子同房也超OK啦!!!
兩位性情合又都是很重視親情鐵定很合得來wwwww

話說士郎的性格已經變成是「冷靜而我行我素」設定了阿……(還我溫柔親切吹雪君OTZ

不過雖然同房設定但雙王子卻沒啥互動阿,反而風吹感情很好比較像同一間房的


…然後為什麼偏偏把我雷的CP丟在同一間房!!TT

不過不看CP的話基風這兩人一個兄屬性一個老媽子屬性這對和事佬組
跟隔壁房生意氣屬性×2的惡友組這四人的組合還真的挺有意思的wwwwwwwwww

至於208號房那兩位已經沒救了wwwwwwwwww

 

 

arrow
arrow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