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星×//

【聲優】->> 6/8 宮野真守


Guest×//

   【閃電11人】->> 吹雪士郎
 【歌之王子殿下】->> 一之瀨時矢
  【吸血鬼騎士】->> 錐生零

[MAMO]2018BirthS.jpg



賀文(第二彈)這邊


 ★雨の廢言

MAMO生快!!依舊上三本命^0^
這三隻一生推啊!!!!!!

5月底卡太多圖這張生得有點趕畫得不是很好,尤其後製…不是很滿意(

是說16年的聲優問卷似乎沒提到我家TOP1的吹雪這邊提一下XD

這邊MAMO的入門角色是環,喜歡最久的是零,從關注到被圈粉的契機角色就是吹雪(當然這
裡說的是士郎)。
 

吹雪的聲線是我聽過的MAMO角色聲線中最軟萌的一個。

跟HAYATO或天桐那種明亮輕快刻意賣萌的聲線不同,是完全軟綿的聲線。
尤其閃11角色歌MAMO唱得都很軟,我拿MAMO這種軟綿綿的聲線實在沒轍啊///

(……小足球新作因為性格改變關係聲線有有些變化著實讓我沮喪一陣子(??

加上吹雪(基本是二期)確實是各種我會萌到的屬性加成還是MAMO家少有的正太系,
又是因為吹雪才被圈粉的所以他大概不會有爬下MAMO家TOP1角色的一天XD
 

arrow
arrow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