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發上了阿~~社長sama~~~(灑花



+目錄+
––––––––––––
┌YGO遊戲王DX同人文《十年‧紀事》

└雨の後記
––––––––––––


登場角色×// 設定觀:時間點【3】

 【YGO】->>武藤遊戲、海馬瀨人


性質×// 

 【CP:表中心,主海表(海馬瀨人x表遊戲),微暗表暗】

 輕鬆帶點微悲。
 人物崩壞可能。
 短篇集合系列小說。


 → 《十年》系列設定觀及人物設定(待補) ←﹊﹊﹊﹊﹊﹊﹊﹊﹊﹊﹊﹊﹊﹊﹊﹊﹊﹊﹊﹊﹊﹊﹊﹊

武藤遊戲踏入KC休息室。

他微微側頭,抬起左手移到右肩按了按:「呼~真累。」

繼承半身決鬥王名號的他,自畢業後就被海馬攬入旗下,為KC做各種GAME及DM的宣傳及代言,還要應付各式各樣的挑戰者及決鬥比賽,幾乎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遊戲也不曾一次地感慨道,沒想到他一個平凡的老百姓居然也會有像演藝圈般忙碌的一天。



「接著,遊戲!」

遊戲愣了一下,手比腦袋反應還快下意識地接下被拋過來的物體。

他看了一下手中的飲料罐,然後舉起拿著飲料的手對著來人微笑:「阿,謝了喔,海馬君。」
說完便拉開飲料瓶蓋。

海馬哼了一聲當作回答,他舉步走近遊戲的身側,環著手打量起眼前成長不少的青年。

已經長到自己胸口高度但仍是纖細的身子,沒有絲毫曬黑、白皙紅潤的皮膚;稚嫩的臉龐此時因為其中性的外表顯得極為清秀;原本的娃娃音也經過變聲顯得些微低沉的嗓音,聽上去感覺跟另一個遊戲有些相似;性格也比起十年前來得更為成熟穩重。

唯一不變的,是那毫無一絲雜質、清澈明亮且永遠帶著笑意的紫羅蘭色眼瞳,其自身散發出的溫柔氣息更是有增無減。



「海馬君?我臉上有什麼東西嗎?」遊戲放下喝完的飲料罐,疑惑地問道。

發現自己不小心愣神了,海馬瞬間恢復冷若冰霜的表情,他遞出手中的紙張:「這是你明天的賽程表。」

遊戲接過賽程表,眨眨眼然後俏皮地問道:「就不能放我幾天假嗎」
他還蠻想知道他那可愛後輩最近旅行的狀況的。阿咧,是說多久沒收到對方的來信了?

海馬冷哼道:「你不是一天到晚都在翹班還好意思跟我說你想放假?」

「嗚阿~怎麼那麼說,CASE那麼多可不是人幹的耶,還沒有加班費!」遊戲一臉委屈的反駁。


「哼,若當初你沒讓他走,現在做這些事的就不會是你了。」

話一出口,海馬瀨人有種想一頭去撞牆的衝動。


室內的空間瞬間凍結。


沉默。


原本輕鬆的氣氛消失地無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逐漸蔓延擴散至整個休息室的沉重感。



海馬滴下一滴冷汗,他努力維持臉上的面無表情,僵硬地用眼角瞄了遊戲一眼,但是對方已轉過身,看向落地玻璃窗外夕陽落下的景色,因為微微垂下頭,金色瀏海遮住遊戲的側臉,看不出他的表情是如何。


某海底生物在內心咒罵自己一聲,然後腦中不斷思考要如何打破眼前僵局時,遊戲輕輕開口了。

「…社長。」


海馬低下頭。

遊戲轉過身。

清澈如水的紫眸與天藍色的眼瞳對視。


「對於將他親手送回冥界這件事,我從來就沒有後悔過。」遊戲的平靜地說道。


海馬想起十年前那場決鬥之儀。
從黃金櫃中緩緩浮出的卡片,封殺神的〈死者甦醒〉。
伊西絲說過,那是遊戲給那個人的信息--『死者不該停留在人世。』
象徵著遊戲的決心與信念的卡。


「即使有再多的不捨,再怎麼希望他能留在我身邊,但我還是不允許自己那麼自私」

「我曾經想過,如果能重來的話,我會選擇讓他留下嗎?但我做了不下1000次的抉擇,結果都是否定的。」

「亞圖姆不屬於我,不屬於這個世界,他屬於他的國家、他的人民,他有他該回去的地方。」

遊戲輕輕地笑了。
一個乾淨透明的笑容。

「所以--我,不會後悔。」

海馬沉默地看著眼前神色哀傷卻意志堅定的纖細青年。他的手微微抬起,頓了頓又放下,雙拳緊緊握住。


遊戲輕輕吐出一口氣,接著轉換語氣笑著說道:「抱歉跟海馬君說了那麼多奇怪的話,我看時間也差不多了,該繼續工作了!」

他向仍然沉默不語的海馬微微點點頭,然後走向門口,當手握住門把的那剎那--

「遊戲!」

遊戲停住動作,轉過頭,疑惑的視線落在一動也不動背對他的海馬背上。

「傍晚的工作結束後,我去接你。」他頓了一下,接著說道:「我請你吃飯。心存感激吧!」

遊戲先是愣了一下,然後眨了下眼,輕笑道:「要敘舊嗎?謝謝您的邀請,很榮幸能與偉大的社長大人共進晚餐,我會很期待的。」

他再度向海馬欠了個身,然後轉動門把,走出休息室,門被輕輕地關上。



當腳步聲逐漸遠去,海馬才一拳重重地打上牆壁。

『我到底在幹什麼--?!』

明明就不想要讓他露出那樣的表情、明明就不想要傷害他的!


從何時開始,本來被他視為膽小、懦弱,有著無聊同情心的嬌小少年,已經成長到這種地步了
漸漸地被遊戲那有著柔韌而純潔的心靈,以及擁有足以治癒人心的溫柔笑容給吸引住。
不知不覺,喜歡對方那清澈紫眸映倒出自己的模樣。


海馬腦海浮現出那有著與遊戲相似外表的青年,他的千年宿敵。


然後,他笑了。

「呵、呵呵--

 --哈…哈哈哈哈哈哈!!!!」

狂妄地笑著。

笑聲迴盪在整個休息室。


半響,那笑聲漸漸歇息,他微彎著腰,一隻手掌覆在額頭上。
冰藍色的眸子透過指縫閃爍出決意的光芒。


想守護那樣的笑容。
不想再讓那個人露出如此憂傷的表情了。

他暗暗發誓。


「你回去了也好。」海馬宣誓般地對著無人的空氣喃喃說道。

「你一直想保護的人,就讓我海馬瀨人來接手吧!」



--已經離開的人,就再也沒有資格留在天使身邊。




        +END+





☆雨の後記
––––––––––––––––––
呼,終於還是打了,我的《十年》系列的開頭。

原本只是因為不讚同其他作者那「小表後悔把王樣送回冥界又一副要死要活」的寫法
想藉由表君與瀨人的對話來表達表君的決心,而生出來的一個小小短篇
靈感卻不斷地冒出來,偏偏我又不擅長寫長篇,於是只好拆成單篇短文了。
為什麼我這個闇表王道的人會冒出那麼多的海表靈感阿阿阿--(暗表的梗都被用光了?)

傲嬌跟天然呆的組合怎麼那麼萌呢。唉。

關於決鬥之儀,殘酷又多麼令人心疼的一場決鬥,多少闇表飯對此怨念阿!
但,就如我在王樣100問所堅持的,
我尊重高橋老師的做法、尊重遊戲的決定。

我始終相信遊戲是不會後悔將王樣送回冥界的。
如果他會後悔他就不是我認識的武藤遊戲了。

…再說亞圖姆要是不走,遊戲就不可能真正獲得自由吧。(裡主角搶了主人公的風頭阿--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