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來賓…>>

  【閃電十一人】

   松風天馬、神童拓人
   吹雪士郎(10+)、不動明王(10+)


※天拓+不吹(10+)

 




 ★雨の廢言彡

久違的天拓不吹w
好像沒到8/9就不會畫的樣子(!
一切都是因為太愛基吹京拓了(誤

>>
[INAGO]0809_TKfinS  
這次依舊柔和調的天拓(?
而且還是花了很多時間上色差點窗掉不吹的厚塗風…(默
我喜歡厚塗但很不愛畫就是因為太耗時…艸
哪天我找到厚塗懶人法我就會常畫厚塗惹(欸

>>


[INAGO]0809_KDFBfinS
無CP組合的夾克組^0^

其實這對我也吃腐向(!
不過比起腐向我更愛吃損友關係的不吹www
阿明是損友無誤wwwwwwww(喂

雖說如此不過不吹這西批今年有加溫的趨勢(?
大概是對阿明的愛變多了要不然就是看太多不吹文(並沒有

arrow
arrow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