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の廢言

打鐵趁熱來寫不久前翻到的王樣100問www
話又說,我裡面有80%都是闇表向的說@口@
因為我非˙常˙寵˙AIBO,惡搞闇有,慎入慎入~

然後有空再來寫,YGO跟表遊100問~~
嘿嘿越喜歡的越要留在後頭慢慢寫w(何


﹡點點名~點到你:

虎虎、蝶亞

噗噗噗,兩個搶著寫問卷的傢伙w
害我這份問卷比平常寫的速度還快XD(欸
所以說寫完要交出來我也要看喔!(伸

yami_100Q× [YGO]亞圖姆(闇遊戲)100問 ×


Q01 都怎樣稱呼暗遊戲呢?
>> 闇遊戲亞圖姆(ATM)、闇君、闇/小闇(yami醬)、法老。
  王樣跟闇殿是最近回追YGO,網上見到才用的=w=

Q02 喜歡暗遊戲的理由或者契機是?
>> 恩…因為很帥氣…?太年代久遠了不記得(啥

Q03 第一次看見暗遊戲時(不管是動畫還是漫畫)的感想是?
>> 萌…?(大概)漫畫前期崩了點沒感覺0.0
  話說我追YGO是從學園篇就起追耶,所以太年代久遠了還是不記得(…

Q04 最中意暗遊戲的台詞是?
>> ATM對小表說的全部台詞~~叫AIBO的時候最萌(心
  另外最有印象的是「不到最後關頭絕不放棄」,都10年了還記得這句w

Q05 在你的生活中暗遊戲所佔的比例是?
>> 恩……想當初應該幾乎每天都要來一下吧(?
  現在大約50~60%,不過這是雙遊戲加起來的份量
  單指YGO份量來說,比起小表,小闇可能更低一點…(眼飄

Q06 暗遊戲全身上下最喜歡的地方是?
>> 眼睛吧…

Q07 有無和暗遊戲相關的配對?
>> W遊戲激萌,埃及向的賽亞可接受
  但最近有點雷ALL闇……所以現世的海闇配就請旁邊站(微笑

Q08 假若有配對的話,為何對象會選擇此人?
>> 沒有為什麼,因為亞遊(也許)是我第一個腐的CP阿!!!
  想當年還沒下腐坑(?)的時候,就很喜歡闇表的互動跟羈絆了XD
  另外就是在下是雙子控(笑),而且亞圖姆對小表「異常地」溫柔w
  又說重追之後發現萌點一堆阿太閃了兩位,杜馬篇是好物(!),
  還有完結篇好揪心>0<套一句別家孩子的話:這對不在一起沒天理阿!

Q09 誰最在意(或者操心)暗遊戲?
>> 當然是我家AIBO啊(理直氣壯)!這問題好廢話(喂

Q10 暗遊戲的註冊商標是?
>> 髮型跟眼睛,實在太印象深刻了那髮型(啥)

Q11 暗遊戲的髮型看上去像什麼?
>> 海星。(我家親愛的虎說的……)
  嘛我個人是覺得像鳳梨(!)

Q12 暗遊戲的金色瀏海到底是什麼呢?
>> 不就是金色瀏海嗎?(歪頭

Q13 除了頭髮外,覺得暗遊戲的體毛會是什麼顏色?
>> 可以趴斯嗎=口=

Q14 最喜歡在漫畫、動畫中登場的服裝是?
>> 當然是王樣的法老裝啦!!
  次愛是戰鬥城市前跟杏子約會那件。可惜不是跟表遊的約會(欸

Q15 比較喜歡動畫的暗遊戲還是原作的暗遊戲?
>> 都蠻喜歡的,但還是偏動畫吧。(<-動畫控

Q16 埃及的法老、薔薇的遊戲、現代的暗遊戲。最喜歡哪一位?
>> 埃及法老XD
  薔薇的遊戲那是……(嚥口水

Q17 這3000年間,暗遊戲在千年積木裡做什麼? 
>> 沉睡?或是等待與對的那個人相遇(!)

Q18 覺得暗遊戲聰明嗎?
>> 應該吧,好歹也是國君0.0

Q19 暗遊戲的生日到底在什麼時候呢?
>> 請一定要跟小表同一天(笑)

Q20 你有多喜歡暗遊戲呢?
>> 恩,小於AIBO大於雙貘(欸


【Q21~Q40 暗遊戲的決鬥與日常】

Q21 暗遊戲到底有幾張卡片啊?
>> 不清楚0.0不過至少換過3次吧?

Q22 希望暗遊戲使役的怪獸是?
>> 黑魔導…老王牌嘛

Q23 暗遊戲最珍惜的卡片是什麼?
>> 黑魔導阿…從法老時期就愛用了不是XD(而且是瑪哈特的魂w

Q24 被稱為暗遊戲靈魂的卡片,真的是小精靈(栗子球)嗎?
>> 我覺得,小表會比較適合(點頭

Q25 暗遊戲是否直至最後都不會輸掉決鬥呢?
>> 小闇只可以輸給一個人,那就是他的愛妻>W<(私心爆發ING

Q26 覺得暗遊戲除了「決鬥」以外還喜歡什麼GAME呢?
>> 虐人的遊戲都喜歡(天音:你心中的王樣是鬼蓄不成…
  唉阿被學園篇感染了(笑),那可是我的怨念阿(才27集=3=)

Q27 暗遊戲正在看的書到底是什麼呢?
>> 某雨:咦?小闇你在看什麼呢?(闇一秒蓋上)
  ……報告長官!我懷疑某法老在偷看小表的相冊(下一秒被拖去玩黑暗遊戲

Q28 暗遊戲最不擅長的事物為何?
>> 國王嘛,可能是家事什麼的!

Q29 暗遊戲喜歡的顏色是?
>> 紫色或黑色w

Q30 暗遊戲是喜歡甜食呢?還是喜歡酒?
>> 唔,喝酒的樣子一定很帥氣,
  可是吃甜食的表情一定也很萌阿(糾結中

Q31 暗遊戲喜歡的食物到底是什麼呢?
>> 愛妻做的食物!(天音:表君會做菜嗎……

Q32 暗遊戲是喜歡狗還是喜歡貓?
>> 貓吧,感覺比較配法老w(想到GX那隻法老貓…

Q33 暗遊戲擅長的科目是?
>> 歷史或考古吧,尤其是埃及史?
  還有可能擅數學或天文(埃及人的文化阿…

Q34 暗遊戲擅長的體育項目是?
>> ……這種問法會讓我怨念阿,想看闇表的學園生活=3=
  回歸正題,我猜是體操類的w

Q35 暗遊戲似乎會喜歡的電影是?
>> 啊?(回答無能)

Q36 暗遊戲在平常都作什麼呢?
>> 跟小表聊天組牌組(欸

Q37 剛起床的暗遊戲是怎樣呢?
>> 有低血壓起床氣w美少年必備品阿(啥

Q38 心中的房間時常打掃嗎?
>> 我覺得闇老大他家事無能耶…

Q39 暗遊戲在日常生活中似乎會失敗的是?
>> 家事家事~
  想看闇君煎蛋給愛妻當早餐然後燒焦失敗的表情(嘿嘿笑

Q40 暗遊戲的癖好是什麼?
>> AIBO依存症(啥),還有搞卡片
  以前明明就是愛抓人玩黑暗遊戲的說(打滾


【Q41~Q60 其實暗遊戲他···】

Q41 暗遊戲是S(虐待狂)還是M(受虐狂)?
>> S(一秒)。法老嘛,所以是帝王鬼蓄攻,恩恩(點頭

Q42 如果暗遊戲變膽怯了話,會怎樣呢?
>> 請讓小表上場吧(笑)

Q43 暗遊戲心目中理想的自己是?
>> 愛國愛民愛妻的國王(?

Q44 如果暗遊戲和表遊戲吵架的話會怎樣?
>> 呃,他們應該幾乎沒吵過架吧(跟小表這好脾氣的孩子誰吵得起來阿XD
  頂多就是小表離家出走幾天,讓闇殿去求他回來(標準的夫妻MODE

Q45 如果暗遊戲鬧彆扭的話,會是怎樣的態度?
>> 好像很可愛的樣子…(鼻血)應該就是扭頭不理人的傲嬌樣♥

Q46 如果暗遊戲犯罪的話,罪名是?
>> 精神虐待(侵害人身罪)(?)
  因為某闇以前最愛虐待別人的心身了(欸)

Q47 暗遊戲看起來總是漫無計畫的樣子,其實???
>> 就是漫無計畫的樣子阿…(你到底想問什麼囧

Q48 覺得暗遊戲千杯不醉嗎?
>> 呃,以前當國王要應酬(?)所以酒力還行吧?

Q49 和暗遊戲相稱的酒是?
>> 紅酒或葡萄酒www

Q50 如果暗遊戲住院的話,會是什麼病呢?
>> 心病(欸

Q51 和暗遊戲相配的交通工具是?(汽車、腳踏車等等…)
>> 馬!!!機車其實也想看看呢w

Q52 暗遊戲說「只有這樣是絕對不行(沒用)」到底是指什麼呢?
>> 指什麼呢(呆愣)我想是……別人要他跟表君分了(?)

Q53 學校中的暗遊戲是怎樣的人?
>> 風靡全校的美男子吧,很受女生歡迎又讓男生既羨慕又嫉妒的那種。
  你一定要問這種問題嗎?不知道我對學園篇有多~怨念嗎?(微笑

Q54 如果暗遊戲有參加社團活動的話,到底會是什麼呢?
>> 卡片研究社之類(啥)或是遊戲技藝相關w

Q55 如果暗遊戲變成學校老師的話,會是什麼老師呢?
>> 埃及學教授蠻適合的…

Q56 如果暗遊戲是個普通高中生的話,會是劣等生?優等生?痞子(不良)?
>> 跟小表一樣中等吧,只是外貌跟氣質比較會有吸引力XD

Q57 如果暗遊戲要就業的話,那會是怎樣的工作? 
>> 在海馬的腳底下工作(揍)
  額,我是說大概是海馬娛樂集團代言之類的工作(跟小表一起鐵定很受歡迎w)

Q58 暗遊戲的血型是什麼呢?
>> AB吧,還合適的,而且這是雙重人格的血型(←你想說什麼)

Q59 初期的暗遊戲和現在的暗遊戲,有所成長之處為何?
>> 從小表身上,學會何謂溫柔的堅強(捧顰)

Q60 暗遊戲不能對人說的秘密是什麼?
>> 呃,至少會對小表說吧(無話不談的兩個孩子w)
  好吧其實是ATM對小表有某種程度的妄想(?),這可以算秘密嗎(殺氣)


【Q61~Q80 關於暗遊戲言行的一些疑問】

Q61 暗遊戲沒察覺到飲料參入紅辣椒並喝了下去。他的反應是?
>> 闇:噗!!!!(噴出來)

Q62 暗遊戲被迫吃不可口的餐點時態度怎樣?
>> 猶豫一下還是吞下去(?)

Q63 如果眼前出現討厭的食物,暗遊戲會怎樣呢? 
>> 扭頭堅決不吃XD

Q64 暗遊戲來到你的學校(或者工作地點)。你的第一句話是?
>> 請把小表也帶來(笑)

Q65 暗遊戲第一次看見雪的反應是?
>> 好奇,拉著小表說想出去看看(!)

Q66 在路上采到蛤蟆時,暗遊戲的反應是?
>> ……蛤蟆好像……lll


Q67 哦~不得了了。暗遊戲一不留神弄壞了表遊戲很寶貝的東西。暗遊戲該怎麼辦呢?

>> 小表很寶貝的東西不就是千年積木嗎XD亞圖姆把自己拆了不成?(掩嘴)

  闇:抱歉夥伴,我不小心把你重要的東西弄壞了…(自責)
  表:恩…沒關係拉另一個我,你沒受傷就好了(微笑)
  闇:夥伴……(感動)
  表:另一個我……

  然後進入兩人世界。(欸)


Q68 如果暗遊戲在學校收到來自陌生女同學的情書的話?
>> ……回信拒絕(委婉地)
  闇:我已經有夥伴了!(寫)

Q69 暗遊戲的初吻地點在何處呢?
>> 心之房(欸)

Q70 暗遊戲喜歡的約會步道是?
>> 呃,用決鬥來證明你我的愛(?)

Q71 暗遊戲的初戀瞬間是?
>> 見到小表的瞬間(誤)
  闇:夥伴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呢!(心)

Q72 暗遊戲仍保有童貞嗎? 
>> 有吧0.0不過吃了小表之後就沒了(拖)

Q73 全身上下,暗遊戲最弱的地方是?
>> 就是男生最脆弱的地方阿(眼飄)

Q74 暗遊戲的床上功夫好嗎?
>> 應該很不錯吧…?王嘛,有被教育過的(大概
  把表君丟上去試試看就知道了(裝竊聽器去(再拖

Q75 如果喜歡上人,暗遊戲會怎樣呢?
>> 小闇怎樣對小表就是怎樣對心上人摟♥

Q76 想從暗遊戲身上脫掉的服裝是? 
>> 法老服www最好脫到一半就停……(妄想中+噴鼻血

Q77 暗遊戲會對喜歡的人採取怎樣的態度呢?
>> 小闇怎樣對小表就是怎樣對心上人摟♥

Q78 你期望埃及篇的結局為何?
>> 呃,雖然很希望亞圖姆不要離開小表,
  不過這既然是小表的心願那我也無話可說了@@安息吧亞圖姆(欸
  嘛,雖然不少闇表黨對這結局不滿啦,
  但雨覺得就是要來點分離的戲碼,才顯得這對更淒美更讓人憐愛(笑)

Q79 若以動物比喻暗遊戲的話?
>> 黑貓吧XD

Q80 暗遊戲所穿的內褲是?
>> 我跳(!)


【Q81~Q100 詢問喜歡暗遊戲的你】

Q81 假若你要製作有暗遊戲出場的GAME,那會是怎樣的GAME?
>> 埃及向或學園向的同人AVG。主人公是小表XD(ALL表主闇表)
  當然如果主角是小闇的話…闇表ONLY限定(笑)

Q82 曾經玩過有暗遊戲出場的GAME嗎?比較喜歡哪一個?
>> 可不可以不要問這個(哀怨)
  雖然這應該是問官方掌機遊戲之類…不過我對YGO同人遊戲比較怨念(爬

Q83 如果有暗遊戲商品的話,有沒有最想要的東西?
>> 千年積木(拖)

Q84 希望製作成暗遊戲商品的東西是?
>> 沒有耶。好吧真要說就是法老王1:1人型立牌(啥

Q85 想要試著和暗遊戲決鬥嗎?
>> 不……太恐怖了(何

Q86 若要和暗遊戲一起出去玩,會去哪裡?
>> 泡溫泉,當然要帶上小表(呼呼呼雙遊戲洗鴛鴦澡阿阿阿((拖

Q87 如果暗遊戲跟你告白的話,會怎樣告白?
>> 不!!我拒絕回答!!小闇是小表的,小表才是我的!(欸

Q88 若要送暗遊戲禮物,會送什麼?
>> 小表雙手奉上!當然會好好「打扮」一番的♥

Q89 如果你是暗遊戲的朋友,首先會注意(留意)什麼?
>> 他對小表的態度…(欸
  可惡我對杜馬篇闇君甩開AIBO的手還懷恨在心吶(欸

Q90 如果暗遊戲是自己的兄弟,會怎樣呢?
>> 湊合小闇跟小表♥

Q91 希不希望暗遊戲的身高再往上增長呢? 
>> 小闇這身高剛剛好阿XD

Q92 如果暗遊戲要和「表遊戲」以外的人成為表裡的話,誰比較適合?
>> 沒有。亞圖姆與遊戲永遠是最適合的裡表搭檔(正色)

Q93 希望暗遊戲回到埃及嗎?
>> 唔,希望。他屬於那裡阿!而且也是小表的希望~(糾結)
  話說如果小表哭著要亞圖姆留下來的話,打死我都不讓亞圖姆回去(喂

Q94 如果你拿到千年積木的話會做什麼呢?
>> 某雨:小表~~~你的千年積木在這裡~~~(揮動)(行為誤

Q95 覺得初期的暗遊戲有魅力嗎?
>> 是說朝日版嗎?有啊!再說我本來就是從朝日版起追的XD
  話說與其說是臉,到不如說是萌到聲音跟氣質(捧顰

Q96 覺得暗遊戲和法老身高相同嗎?還是哪一位比較高呢?
>> 呃,法老可能比較高?小闇的身高剛開始只比小表高一點呢0.0

Q97 暗遊戲和法老,哪位決鬥比較強?
>> 闇遊戲,畢竟與小表一同成長了許多阿www(心花朵朵開)

Q98 暗遊戲的言行中,看了覺得很不好意思之處為何?
>> 是什麼……可能是諷刺敵人的言語吧?(內心吐槽:你好意思講阿……)

Q99 你如何看待喜歡暗遊戲的自己呢?
>> 那啥,其實我比較愛小表所以對不起你了闇君(欸你

Q100 喜歡暗遊戲的你,給暗遊戲一句話。
>> 小闇~~不可以欺負小表喔!要是他哭了……哼哼~(欸)
  總之祝你們幸福♥ 雖然原作是不可能了(牆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