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斎賀みつきfeat.JUST 5th.マキシシングル「PHANTOM」<單曲>

  ├☆曲目資訊
  ├☆歌曲下載
  ╰☆BOOKLET收錄

 ★雨の評言

 ★相關連結

>> 唄: 齋賀みつきwith JUST、浪川大輔

Webラジオ「07-GHOST the world」のテーマソングが満を持して発売決定! もはやおなじみのヴォーカル斎賀みつき/作・編曲西岡 和哉のコンビが楽曲を製作!

今度のキーワードはゴスロック!? アニメもますます盛り上がりを見せる「07-GHOST」。ファンなら必聴の一枚です!

 

 ★雨の廢言

是說我等這片等很久阿…本來預定是去年12/23出片,但是聽說晚了的樣 子!
就連神幻的聲優感謝祭也是…等到最近小五出了字幕組才請小琦傳給我 OTZ(整整半年阿…)

聽說PHANTOMLIVE也很棒的樣子!
好想看齋姐跟小浪現場合唱的PHANTOM啊!!(望天)

是說這片小浪梳的髮型…不知為何我很想笑(喂)

於是這片是小米慶生專用(?)所以祝齋賀小米生日快樂拉~~
對了PV改天發上(!)

   ﹉﹉﹉﹉﹉﹉﹉﹉﹉﹉﹉﹉﹉﹉﹉﹉﹉﹉﹉﹉﹉﹉﹉﹉

 

 

Webラジオ「07-GHOST the world」テーマソング《PHANTOM

 

 

 ↓ ↓ ∥CD資訊∥ ↓ ↓

 

 発売日∥20091223日発売

   唄∥斎賀みつきFeat.JUST with 浪川大輔

  放映∥神幻拍檔07-GHOST Web Radio

  価格∥¥1,890 (稅込)

 

【封入特典】

PHANTOMPV収錄DVD

 

【取扱い店舗】

アニメイト・マリン・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通販・

一般CDショップ・一部書店

 

 

 

 

       ↓ ↓ £∥曲 目 資 訊∥£ ↓ ↓

 

        *07-GHOST Web Raido CDˇ單曲*

 Webラジオ07-GHOST the world」- 5th.Single PHANTOM c/w victim

      → 歌  Saiga Mitsuki feat.JUST with Daisuke Namikawa

 

 

 * ────────《收錄曲﹏INDEX﹏》──────── *

 

 

〃單曲◆壹  ﹋〔PHANTOM(小米獨唱版)〕﹌

 


〃單曲◆貳  ﹋〔PHANTOMwith 浪川大輔)〕﹌(OPテーマ)

 

〃單曲◆參  ﹋〔PHANTOM(radio edit)〕﹌

 

〃單曲◆肆  ﹋〔victim〕﹌(EDテーマ)

 


〃單曲◆伍  ﹋〔PHANTOM (off vocal ver.)〕﹌

 

〃單曲◆陸  ﹋〔victim (off vocal ver.)〕﹌

 

 

       。。。﹏這﹏是﹏分﹏隔﹏線。。。

 

 

    雨の評言 

 

PHANTOM

 

這首「PHANTOM」原聲跟小米當初在LIVE上唱得幾乎一模一樣,
所以很快就聽習慣了~很耐人尋味的一首歌(?)
LIVE聽時,剛開始覺得沒有特別好聽或難聽(就是普通)
不過我這人真得很奇怪,又是被歌的某句給萌到,於是就萌上了囧
PV是齋浪合拍當然讚吶!!而且背景還是教堂阿阿>/////<

 

不過我還是喜歡Heart shaped killing emotion的PV拉(動作比較豐富…)
齋浪合唱版也很經典的~我一聽到合唱就會很激動阿(何)
這首合唱曲已經被我視為泰德醬and阿米醬愛的合唱神曲了((有沒有那麼誇張不?
而且這次的單曲居然還有radio size?太不公平了為啥緣雷沒有(←你想幹嘛)

 

victim

 

這首歌比較爵士(?)風格…偏偏我就不怎麼喜歡爵士調的歌曲(何)
所以聽這首歌我都只聽小米清唱(?)然後自動忽略掉背景樂(!)
不過我這樣好對不起西岡同學阿…(逃)

但這其實是一首很有味道的歌曲喔^^(←別聽我亂說拉

  ﹎﹎﹎﹎﹎﹎﹎﹎﹎﹎﹎﹎﹎﹎﹎﹎﹎﹎﹎﹎﹎﹎﹎﹎﹎﹎

 

         [[ φ 下 載 點 φ ]]

 

δ曲目

δ曲 名

δ載 點

01

PHANTOM

 DοωnLoαd 

02

PHANTOM

with Daisuke Namikawa

 DοωnLoαd 

03

PHANTOM(radio edit)

 DοωnLoαd 

04

victim

 DοωnLoαd 

05

PHANTOM (off vocal ver.)

 DοωnLoαd 

06

victim (off vocal ver.)

 DοωnLoαd 

﹏ 打包下載點我MU) ﹏

 

   >> * 有效期限 暫永久

 

﹊﹋﹊﹋﹊﹌﹊﹌﹊﹌﹊ * 《 Bookletδ圖庫 》 *﹊﹋﹊﹋﹊﹋﹊﹌﹊﹌﹊

 







   

 

 ★相關連結

 
【置頂】斎賀みつき,, 集合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