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星×//

   【聲優】->>齋賀みつき 6/12
 【守護甜心】->>三條海裡  6/12
  【魔漾居】->>米氏家族  小米誕生之時即是米氏成立之刻(啥)

裡禮×//

 [07_GHOST]->>Webラジオ「07-GHOST the world」テーマソング《PHANTOM》
 [アニメ店長]->>アニメ店長B'店長候補生ラストアルバム《We are Clover》
 [慶生文]小米˙米氏˙海裡
 [慶生圖]->>裡奈贈慶生賀圖(草圖*彩圖)


客串×//

 裡奈˙小天/小族寶貝˙全體米猴氏寶貝



 ★雨の廢言

第二年小米慶生活動即日起開跑囉~
首先先恭喜小米新專順利發行!(雖然我要拿到片可能6月底了囧)
另外米氏家族自成立也有兩年了呢(遠望)
說起來真是感慨萬千阿(!)

其實我也記不太清楚米氏是啥時成立的了,只記得約在2年前www
不過米氏跟齋姐是一體的(?)所以從今開始--做魔王(被打)我是說一起慶祝拉...(小聲)

是說小海你好幸福啊!!居然跟配自己的人同天生日XDDDDDDD

還有雨這次因為課程關係報了excel檢定
而且還好死不死的在6/12…OTZ
雖然只考1小時,但是那天我下午還有課…考慮翹掉(咬手帕)

為了避免麻煩所以雨這次特別提早二星期慶祝,
米飯們要記得來慶生啾咪~♥請大家用心看完喔^0^

﹊﹊﹊﹊﹊﹊﹊﹊﹊﹊﹊﹊﹊﹊﹊﹊﹊﹊﹊﹊﹊﹊﹊﹊

☆彡 SαιGA,, 慶生文♥〃


 〃雨の言

[[ 齋賀女王 慶生文 ]]


又過了一年,以為自己對姐姐的愛漸趨平穩,不會再因為一點小米的事情影響心情
結果還是在第四回聲優賞、Mini Album等雙重刺激下就破功了囧

唉真是的!想學米吧裡那些老練百事不驚的老米飯們還真是難
看來我的火候還不到家阿OTZ(啥)

今年依舊是兄貴的本命年(!)
遊戲新番一下子就兩部了,一部還是主役ˇˇ而且空軌又有新作(灑花)
浪川主導的聲優電影(女公關阿[誤])、與小浪的新RADIO節目、
聲優見面會部分不但有テイルズ オブ フェスティバル 2010(遊戲相關)
而且還有駭客系列的.hack//LiVE劇奏!
駭客的EVENT阿阿阿啊!!!!!(雖然過了)
另外最重要的當然是小專輯囉!!!!(灑花)

好吧!其實我挺怨念齋姐今年迷有新番的(默)頂多是舊番新季的小角色
本來小米的番通常都擠在4月番,今年看來是悲劇了…(默)
抱著微薄希望期待一下秋季番(!)
不過我也不希望小米太累了,畢竟自己的身體不好,
而且今年有陣子小米常常忙到沒時間寫日記=口=有點擔心的

大姐都到這年紀了,看起來反而比以前更年輕!看來JJ是愈老愈有魅力那型的(喂)
至於結根(結婚?)部分吾也不強求了…
因為根本就迷有人可以配得上我們小米(!)
不過因為怨念偶還是會偶爾(其實很常)萌個櫻齋阿~西齋阿~森齋阿~浪齋阿~井齋阿~(阿?)
要不然就是來個百合堆系列(!)朴齋拉~皆齋拉~齋井(上)拉~甚至隨便一個女聲優X齋賀(被打)

話說姐姐年紀也不小了呢!
真的不嫁真的不嫁真的不嫁?????
[每年都要這樣嗎喂!]


去年與米氏愛的同胞(?)辦了大活動!米氏寶貝的參與也算熱烈
不過幾乎沒有外系米飯參與是可惜了點…米飯一向都很低調的QQ
雖然我都那麼高調再宣傳了
(咬手帕)

今年忙也就沒有辦啥大活動了。
再說剛好姐姐的生日跟小虎寶貝一樣 都卡在期中期末考這中間
大家也都在忙,於是也就不敢再麻煩大家了
再說去年年中後很多寶貝都消失去了囧

不過更確切的原因還是因為我推廣小米推得很失敗吧OTZ
裡米氏最親近都推不動了 難怪跟我不熟的都迷人要理我@@
荼毒米氏我最有成就感的是阿帕跟雪野 最迷成就感的是賽巴斯倫跟妃芽(...)

嘛 要是明年有機會就來辦點特別的慶生活動PARTY吧…
不過機率不高(!)除非到明年之前有很多米飯來跟我搭訕(啥)

那麼祝女王殿下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海裡 慶生文 ]]

說到海裡,我本來是沒打算看守護甜心的(真的跟小米無關拉小海倫…)
但是看到可愛的守護甜心們還有人設還是被拐去看漫畫了(默)

畢竟那是子供向的作品,雖然雨並不會排斥子供向作品
神奇寶貝我還是很愛阿,還有洛克人EXE系列、珍珠美人魚也不是迷看過!
但是動畫版變身動畫也太.....長了吧OTZ(迷音:不速跟人魚旋律差不多嗎?)

而且聽說動畫很拖戲!還從子供進化到後宮+暴力向(?!)
所以動畫本來更沒打算要看…但是大家知道的,迷辦法…(不用找理由了)

是說動畫裡的小海果真萌!穿上便服整個非常大人!
眼鏡拿掉之後也超級萌!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小四的學生!!

小米就算配小正太也是像悠、海裡、炎山或設樂這型的,
儼然是個小大人,卻也有孩子氣、害羞的一面(可口阿www)

是說…我發現
動畫版的小海很像死神裡的雨龍囧(難怪越看越眼熟[汗])

一比還真像是子供版雨龍阿(!)而且性格也好像ˇˇ


甜心出擊好棒的啊!!!(尖叫)



而…而且阿…小海的守護甜心武藏是岡本信彥配音的…

所以說是要推宵俄嗎?!(被打)

還有就是PUKIWIKI(被我稱做歪基百科)裡面小海的部分寫的實在太好笑了!!誤太大了吧!(搥桌子)

其實這次本來是想要鼻要畫個小海來慶生的~
但是這學期雨很忙大家都知道(!)所以只好下次再說啦(攤手)





[[ 米氏家族 二週年慶生文
   x猴氏家族x雨家好友及米飯寶貝們 ]]



*這些話,我希望所有我認識人,
 不管是米猴氏、還是雨天、雨族的朋友都能看到!
 請你們帶著米氏專用密碼進來看吧!^^
 米氏密碼先前沒有給的雨會給上!忘記的也請來跟雨要吧@@

  傳送門→ [[ http://www.wretch.cc/blog/chuyu825/26448785 ]]



 ﹉﹉﹉﹉﹉﹉﹉﹉﹉﹡ 感謝狀:最愛的米猴氏們 ﹡﹉﹉﹉﹉﹉﹉﹉﹉﹉


*有些寶貝是在家族就認識的,有些寶貝是在小天認識的,有些寶貝是來搭訕認識的
 不管是哪個都是雨重要的家人及朋友!
 以下是感謝專區,希望名字被雨加粗+粉色字寶貝們能去看看小無的米氏慶生文!^^


【裡米氏】小虎、阿帕、阿平平、小海倫、小妃芽、芹芹

 雨還記得有寶貝會認識的原因是因為雨留言的時候說了「喜歡魔王或隱王的寶貝歡迎找雨聊天」這句話
 結果就真的被我拐來了XDD
 說起來居然是小米幫我們牽紅線的XD這就是緣份啊!(啊?)

 喜歡宵風的小海倫 喜歡小沃的芹芹 喜歡B-VOICE(裡的純子XD)的阿平
 喜歡御我的妃芽 喜歡少年系的多年老友虎虎 以及認識多年的幽靈阿帕(喂)

 我最喜歡你們了啦!!!!!!!所以要永遠再一起喔!!!!!(抱)


【猴氏】猴娘、阿展、雪野(以下感言省略笨雪[喂])

 認識猴跟展的時間比米氏們還要長一點,雖然感情沒有到裡米氏那般,
 但是你們每次就像大哥哥大姐姐這樣都會給雨中肯正確、一針見血的意見及看法ˇ
 是雨最佳的輔導顧問喔!!!感恩~~謝謝猴娘跟展!以後也請繼續開導雨吧>W<

 ﹡笨展ˇ其實你比較笨!(啥)鼻要我每次撲過去的時候都要閃開,要不然就接瞭然後放手XD
  我可憐的小屁屁會痛耶!不可以欺負女生辣!!(展:雨有性別嗎W)

 ﹡猴娘,凡事也要來找雨商量ˇ悶著是不好的行為~
  只有跟雪兒子說的話…女兒要吃醋了(嘟嘴)


【米氏及門外顧問】

 [米氏]

 ﹡風信子、藍藍、MIKI、柔柔

  這些孩子都是出沒於小族的偽米飯寶貝,而且其實都是米氏的一員(!)
  現在已經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柔柔跟小風可能還有在倫族ˇ要把他們挖出來XD
  不要再潛水了孩子們~快點回來找雨吧!!(召魂)

 ﹡裡奈 亦姐亦師亦友亦情人亦情敵(誤)
     雖然是目前最晚認識的不過進展非常快速升格成知心好友之一(!)
     很疼我可是也很喜歡欺負我 標準的肯爹再世
     可是我最討厭你了喔♥(這樣有傲嬌到嗎XD)
     不過姐姐,歪米飯的定義到底是啥?(←好想知道)


 [米氏食客] 蘋(阿子)、米爾(ミル)
       宮野朝(阿琛)、SHIKI

  蘋跟米爾都算是我帶起來的米飯,ミル這名字還是我取的呢(因為喜歡小米跟沃爾夫XD)
  她們那時很常來雨天作客,雖然他們沒有小天ID不過每次都聊得很開心~
  但是不知為何這兩個寶貝從去年小米慶生宣傳活動之前/之後就突然消失了OTZ
  真的很想念她們!!真希望以後還能有機會遇見她們!><

  而朝跟SHIKI來填完表格、搭完訕之後人就不見蹤影了,
  所以雨根本就沒有機會可以認識他們lll

  朝的話本命是MAMO,會認識小米八成是因為追鋼三注意到凌統的吧WWW(實在太好猜了這個)
  雖然有來小天講幾句話不過後來人就不見了OTZ

  SHIKI喜歡的角色很多~不過跟當初的雨一樣,還不知道是姊姊的角色(好像最喜歡宵風?!)
  據說這孩子當初a台播奔地時每星期都在電視前尖叫XD

  可以的話希望來申請米氏家族的寶貝們能多來坐坐、聊天,
  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你們申請這個申請完就不見有什麼用意…
  米氏家族的主旨就是要將米飯們集合起來!互相認識交流、交換心得的啊!XDDD
  不過說真的偽米飯真的很多……(滾地)
  

 [門外顧問]

 ﹡小泳 蝸牛是第一個來跟雨搭訕的同年香港米飯 而且還是被魔王大合唱約束拐來的XD
     是認識最久的米飯!而且還是害雨變成肯沃控的罪魁禍首(!)
     也是爆料許多小米&米吧八卦及內幕給雨的良師益友XD
     感謝小泳透露那麼多情報給雨!!簡直是受益良多阿>W<
     今後也請繼續爆料給我吧(喂)還有別忙COS忙過頭了!又病倒我會擔心的(!)

 ﹡小琦 米飯好友之中年紀最小的一位ˇ也被雨認為可能是台灣的第一大米飯(何)
     還被我弄成空軌控跟洛克控(!)是我遇過聊得最開最HIGH的米飯兼知心好友XD
     不但興趣接近!想法跟觀念也接近!一聊開就停不下來(!)跟雨可說是超級契合XDDDD
     只可惜孩子你年紀輕輕(?)就慘遭國中課業荼毒 以前你在線率一向是最高的阿(啥)
     加油吧寶貝ˇˇ等你考上高中就可以暫時輕鬆一下下了(!)
     當然用電腦啥的也要小心一點(!)我會等你的>W<

 ﹡海帶芽 很少話很沉默很害羞的寶貝 我猜大部份的台灣米飯都跟海帶你一樣低調吧(!)
      這樣不行喔!都只有我在HIGH很尷尬耶(啥)
      只跟小琦好(哪有)我要吃醋囉~ 熱情起來吧北鼻XDDDDD


 ﹡小葉子、絕泠、芽芽子

  這三隻…也是被我荼毒…錯,是拉拔起來的小米飯
  其中有兩隻都來雨天晃一晃結果就潛移默化變成米飯的(汗顏)
  也是認識很久了阿~而且三個都喜愛畫畫WWW

  小芽子是小族的孩子,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啥時喜歡上小米的(只能說絕對跟小沃有關係XD)
  非常安靜(!)比海帶還少話XD少到害我想接話都接不下去(啥)
  孩子阿~熱情一點吧>W<

  小泠最讓我囧的就是他萌上小米的某天看到俠盜王就纏著泠媽敗下來這點實在很GJ(噴笑)
  而且這孩子明明本來不是聲控的…(再汗)
  最初是因為植木&冷門動畫(?)而認識的,是認識蠻久的寶貝XD

  最愛宵風的小葉子在噗浪找回來了>3<
  還記得是雨因為聖書外典跟KENN去搭訕的WWW
  另外除了小米以外也跟雨一樣超喜歡PM跟松本梨香www可是為什麼要搬家呢(滾地)


 ﹡小黑兔、小希 

  兩位都是聊得很開米飯長輩們ˇˇˇ
  小希還是雨認識的第一位台灣米飯呢!(←這有啥好高興)
  只不過兩位目前也進入失蹤狀態囧 好想念她們喔!(滾地)


 ﹉﹉﹉﹉﹉﹉﹉﹉﹉﹡ 感謝狀:雨天雨族的寶貝們 ﹡﹉﹉﹉﹉﹉﹉﹉﹉﹉


【小天好友】蝶亞、幽、白菜、軒、魚子、攸、彩、Kira,
      其他還有憐、堯月、橋奇、小海、小狼、炎…等其他好友ˇ

*有幾位都是雨初創小天不久就認識到現在的朋友ˇ
 但是現在好多都散了@@ 有的搬家、有的禁網、有的忙工作課業、有的各自有各自的興趣或生活圈~
 但那段日子有你們的陪伴 一路支持我的小天到現在!謝謝你們^^

 是說魚子你跑到哪去了我好想你阿XD兩個BLOG都不見蹤影囧
 明明是肯飯還曾替我畫了有沃幫我慶生好感動喔QQ
 雨每次看小魚的留言都看得很HIGH呢!(何)你最棒了(抱)

 然後蝶亞等你回來呢!好想你的阿(親)今後也一起繼續黑皮聊天吧(滾)
 對了你的家教同人小說寫得很棒喔WWW

 白菜是在雨天跟雨搭訕認識的www
 空軌控,也許是被約修弄成米飯的(啥)
 在雨的米飯交友圈內有玩空軌的是很稀有的寶貝呢(大心)
 可是孩子你很忙嗎上線的時間好像不長(!)有空要多上網來聊天吧^w^

 阿到了噗浪才熟起來的呢www
 雖然我們都是已經去過彼此BLOG的關係了(啥)可是也沒有過聊天(!)
 不過現在是很棒、聊得開的聲控新朋友XD今後也請多多指教了(鞠躬)


【小族好友】娃兒杏(玖)、戀戀、阿斐、豆子、楓玄、咲、幽、紫…等等還有全體雨族的寶貝們XD

*家族丟下後就很少跟你們聯絡了…
 不過其實你們也很忙 要不然就是沒有回到小族了
 就算現在回去看 還在活動的還是以前那幾隻@@
 不過真的很懷念以前那種在各家族簽到簿亂入聊天的日子呢…>W<

 就抱歉現在沒啥時間弄雨族 不過其實我還是有回去看你們的喔^0^
 另外有空可以來雨天跟雨噗看雨喔!!



﹏ 這 ﹏ 是 ﹏ 分 ﹏ 隔 ﹏ 線 ﹏


☆彡 SαιGA,, 裡奈贈賀圖♥〃



 〃雨の言

因為飛美國來不及回來慶生的裡奈醬
特地畫了張圖幫我們家小米慶生喔!(雖然是為了多聽點小沃聲XD)

這次是沃爾夫COS泰德&有利COS米卡龍&慶生詞COS空咒(啥)
超級GJ的阿里奈(翻滾滾)
看到小有米卡龍好想笑(喂)

是說不知我何時可以畫得像裡奈這般好(咬手帕)
CG上色要請妳們這些同人畫家們多多指導我了(敬禮)

另外裡奈的小米慶生帖請往下移動喔WWW


﹏ 這 ﹏ 是 ﹏ 分 ﹏ 隔 ﹏ 線 ﹏



☆彡 SαιGA,, ♬禮♥〃


 〃雨の言

<PHANTOM>之前來不及趕在泰德生日發上
所以就補到小米生日來了www

<Clover>是因為之前有寶貝跟雨求了檔
想要漢聲全部合唱曲,所以雨就乾脆發這片上來了XD

怎樣這次的夠豪華吧(!)


☑Webラジオ「07-GHOST the world」テーマソング《PHANTOM》

  [[ 傳送門點此 ]]


☑アニメ店長B'店長候補生ラストアルバム《We are Clover》

  [[ 傳送門點此 ]]


 
﹏ 這 ﹏ 是 ﹏ 分 ﹏ 隔 ﹏ 線 ﹏


☆彡 SαιGA,, 裡奈慶生帖♥〃

  [[ http://blog.yam.com/gemma0904/article/28637227 ]]



☆彡 SαιGA,, 歷年慶生帖♥〃


  [[ 09年×慶生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