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知後覺想到VK完結了補完漫畫&動畫第二季來填問卷!趴兔!(趴萬←)


保父零鎮樓!!
000187.jpg


零派注意。

※不會黑角色,但鐵定會有針對角色、CP的觀點和個人見解,
 若很介意一丁點的批評請自行繞道。

 以防萬一,請玖蘭兄妹粉離場,這兩人多少會被我抱怨的XD
 勿撕感謝。

※填卷日期:2018/2/9
 


× [問卷]吸血鬼騎士五問 ×
=======================================================================

原出處


Q1、你的名字:未雨

Q2、你怎麼知道有這部動漫的:租書店看到~~

Q3、你喜歡哪個人物:零君零君零君!!

Q4、你討厭哪個人物:應該沒有。有無愛的但沒到討厭的程度。

Q5、你心中的排名

 > (絕壁) > 一縷、英 > 千里、曉、海斗 > 閒、瑪麗亞?

=======================================================================

 

× [問卷]吸血鬼騎士點名問卷 ×
=======================================================================


【第一大題】


Q1、喜歡人物!(男)?

>> 零君!!
  不過灣家跟菊家喜歡零的人好少QAQ(耀家倒是很多)

  其他就一縷、英、千里、海斗、曉吧

可能有人會覺得零對吸血鬼的態度很令人討厭,但如果換位思考一下零這種偏激反應是人之常情吧。
他這點更是這角色最鮮明、最具真實感的地方。

舉例來說,你的親人被某隻黑熊拍死了,難道你會只恨那隻黑熊而不恨或恐懼其他黑熊?(什麼例子喂

你的親人被酒駕撞死了,難道你會只恨那個肇事者而不厭惡其他酒駕慣犯嗎?

像優姬要不是被樞救了,她也會對吸血鬼產生激烈的排斥與恐懼的。

而且實際上零並非討厭全部的吸血鬼(漫畫有提到)
劇情中例如對一條、曉或千里等態度比較友善,對英更多的是調侃(?),又例如對瑪麗亞那淡淡的溫柔態度。

而零再怎麼偏激,他也是有原則的,也不會隨意濫殺吸血鬼XD


Q2、女?

>> 閒大人吧?(尤其是in瑪麗亞型態)

  其次是瑪麗亞、莉磨、琉佳。其實對小賴好感也蠻高的XD


Q3、對於亂倫的看法?!

>> 雖然不萌樞優但不代表我不能理解亂倫而且我一向挺喜歡兄弟姊妹CP的XD
  劇情也擺明近親結婚是為了血統純正。

  不過我不喜歡純血種就是要跟純血種在一起所以支持樞優這種說法…這樣感覺門第觀念很重,沒有為兩人的幸福作為出發點。


Q4、希望自己是裡頭的哪個人物?

>> 當誰都很慘的樣子……


Q5、如果自己去寫同人文,你喜歡自己最好是人類還是吸血鬼?

>> 不想被零討厭所以還是選人類好了(欸)

 


【第二大題】


Q6、配對呢?

>> BG:優零(?)、閒雙子、愛戀姐弟、零←瑪麗亞(?
   BL:零受,主食10、樞零,副食英零,啊海零或十零也吃!


Q7、偶像學長喜歡優姬!!!樞的反應?

>> 看前兩集英的慘況不就知道了(欸)


Q8、如果優姬被太多人喜歡了,樞的反應?

>> 我就是不喜歡優姬開後宮阿……(((

如果是樞大人的話,有用就忍著留著當棋子,沒用就幹掉了(???

我是不討厭聖母系,但很反感無能角色還能開後宮這種劇情發展, ,前面多角戀都行結局一定要1v1我看少女漫有這種堅持(反而樹里還比較好,連小愛都比她母親成熟……雖然優姬后宮就兩隻沒開得像隔壁歌殿的春歌那麼誇張就是XD

話說說要守護樞零卻反過來被保護,到底是優姬真的沒戰力,還是被樞零過保護寵出來的呢…(大概是後者


Q9、若說樞被逼娶妻,偏偏家有一個老婆了,卻又被逼,樞優的反應?

>> 這題到底想問什麼XDDD這樣優姬到底是第幾個老婆wwwww


Q10、裡頭有個部分很彆扭,明明是樞殺的(緋櫻)卻又說零殺的,感覺?

>> 只能說身為零派的我感覺很差吧……(抹臉)
  之後庇護零的態度在我看來也只是給自己增加聲望罷了…總之對樞的好感在這集降了不少。

雖然樞的人氣是這部最高,但我本身就不太萌像樞這種為目的不擇手段又沒真實感的暗黑君王系,
而且畢竟是零黨,想到零悲慘的命運幾乎是這位一手造成的心裡還是有點疙瘩……

不過雖然因為零的關係某些場合有些怨言但其實並不討厭他就是,
也是有「原來樞大人也有那麼可愛的一面阿」的時候(漫畫劇情限定?)

當初是對這角色有點無感,反而是後期真相回刷了些好感度起來…
雖然手段殘酷了點但畢竟樞大人的出發點是善意的,所以也沒什麼好黑他的。

像我就很不認同一縷明明知道閒是來尋仇的還給對方帶路,所以縷閒這對也吃不下,但是一縷不平衡的心理層面我還是能理解就是…

而樞其實也是個可憐人……
雖然跟被人設計、命運多舛的零比起來,樞的悲劇其實算是自己作死的吧(汗

 


【第三大題】


Q11、希望樞跟優姬有怎樣的發展?

>> 只喜歡親情向的樞優耶。


Q12、如果有播第三季,你希望如何播?

>> 雖然希望照原作播,不過看到那個結局我就……
  所以如果第三季劇組願意走零優結局就原創吧!!(喂

  (其實VK後面劇情讓我有點出戲阿……不過VKM劇情目前還挺萌的?


Q13、若說優姬生子,卻不幸死去,樞的看法?(請別打我啊!!!)

>> 某種程度來說這題還奶中了……


Q14、對樞來說,喜愛孩子勝於優姬有可能嗎?!

>> 不可能吧。


Q15、希望他們在一起嗎?!

>> 零優派不表示~~

 


【第四大題】


Q16、零若跟優姬告白,零派的各位希望如何?!

>> 的確是告白了呢……


Q17、希望零跟優姬在一起嗎?!

>> 本來照少女漫的套路我原本認為零優會在一起的,但吸血鬼騎士很明顯是指零,騎士的結局一向是付出一切守護、最終卻沒資格跟公主在一起的那方所以樞優在一起也不意外(((

--就是沒想到老師搞出這麼個結局。

應該是不想讓樞派或零派任一方失望吧。
但其他就算了優姬還跟兩邊都有孩子正是讓我最不能接受的。

(雖然結局崩潰的好像都是樞黨多?


如果乾脆點讓優姬選擇樞,或者在樞長眠後零優只是純粹像家人般互相依靠取暖的關係,我可能也不會對優姬失去最後一絲好感吧。

「無論怎樣,我都會站在零這邊。」、「我絕對會保護零的。」

當初想恢復記憶有一半也是為了零,現在看來就覺得蠻諷刺的。
恢復記憶後就這麼離開零了,從了樞卻又心繫著零,雖然不是不能理解優姬夾在兩個人之間的掙扎,但既然選擇了其中一方就該專一而不是搖擺不定(零明明也曾打算放手的啊……)只能說老師這女主塑造不好吧。

但VKM中能看到恩愛的零優還是很欣慰,甜得快蛀牙!還有難得有害羞一面的零零^q^
優姬在面對零時似乎也恢復到以前黑主優姬的味道了好感回來一些,果然還是喜歡這樣互動的零優啊QAQ

零領便當的事不提,就結果來說零是覺得幸福的吧,所以那樣就好了(

換個方式想也許是因為零走了,優姬認為時機到了,復活樞實現了樞想當人類的心願順便丟包兩個孩子然後自己就去陪零了真是一舉三得阿(?


另外雖然有人認為樞零兩人都是騎士,但在我心中在劇中形象與作為真正符合騎士形象的只有零(樞真的親自保護優姬的場面幾乎少之又少阿…

雖然零為了救素未謀面的小孩而領便當這讓我有點受到打擊,但就像優姬說的很像他的作風,雖然十分地心疼,我卻也因此更加以零為榮了QQ

有時候想零其實真的不適合獵人這個職業吧,就像一縷跟優姬說的,零太善良了。
所以零更適合為了守護重要事物而拿起他的"劍",他是真正的騎士(笑)


Q18、若真的在一起,雖然兩個都是吸血鬼,但還是有可能說因為一些原因起衝突,這樣也要@@?

>> 平時就在鬥嘴有差嗎wwwwwwwww

這根本不是什麼不能在一起的理由,在最後一集優姬就說過了:

「雖然兩人認真地吵過好幾次架,但我從零那邊獲得很多幸福喔。」


Q19、喜歡吸血鬼騎士的同人文嗎?!

>> 喜歡阿XDDD(不OOC的話

但像是把零寫得太乙女或優姬黑化的文通常都吃不下去,
不過樞崩了倒是無所謂反正他本來就很黑(喂


Q20、希望零選擇誰當她的伴侶?!(各位零派的自私點沒關係的、、、、、、)

>> ……那我可以說樞大人嗎?(拍飛

零賴本來也不錯可惜是英的人了XDDD(VKM中的英賴好純情可愛///

瑪麗亞也好但她最初是喜歡一縷,對零有點偏向感情移轉(替代品?),
所以感覺瑪麗亞不能專情(雖然我挺愛零瑪這對甚於零優……

小愛則是直接被拒絕了這對偽父女那麼萌的QAQQQQQQQQQQQ雖然有年齡差不過樞優這種祖孫戀都有了年齡對吸血鬼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話說雖然人類女學生們都退避三舍但女性吸血鬼反而都對零很有興趣呢XDDD


=======================================================================
 

arrow
arrow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