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手遊回坑順便填了動畫二三四季坑就順便填一下問卷:D
AND期待明年劇場版啊!!\^0^/


※填卷日期:2018/3/15

utapri0009.jpg
音時蓮鎮樓^q^


※トキ担注意。
※聲優梗出沒注意。
※toki受傾向,基本是音トキ音主+三大CP輔+少許其他各種CP混亂可能有?
※不黑角色但有吐槽,CP傾向鎮樓圖很明顯了,雷者請自行繞道~~


※關於トキヤ的譯名:

其實我並不喜歡時也這個翻譯。
雖然官方刻意讓小音小時的名字都是いち開頭や結尾,
這個萌點讓部分粉絲覺得トキヤ就是要翻成時也。

但我個人認為トキヤ這名字是源自於「時鐘上的指針」
所以我是支持時矢這個翻譯的(奇怪的堅持!?)


PS.愛用暱稱

時矢=トキヤ=Tokiya=Toki=小時
音也=おとや=Otoya=Oto=小音
真斗=まさと=Masato=Masa=小真

蘭丸→蘭馬路
林檎→蘋果
 

× [問卷]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100問 ×
=======================================================================


Q1.你的名字叫啥?

>> 未雨


Q2.名子和歌之王子殿下有關係嗎?

>> 然而並沒有www


Q3.你為何會迷上這部動漫?

>> 其實本來對偶像番沒興趣的…而且第一期畫風我沒有很喜歡(喜歡二期後的畫風)
  結果被MAMO唱的主題歌和超神曲真愛100%打到就下坑了((


Q4.甚麼時候開始看歌之王子殿下?

>> ……忘了,比VK跟小足球晚吧(廢話


Q5.你推薦過別人看嗎?

>> 沒有,別人都早我入坑and我入坑的時候別人都出坑了(?


Q6.你剛看時最喜歡哪個角色?

>> 第一眼音也小天使!當然晚一步登場的時矢也注目中!

 (是說這番我本來就是為toki追的啊!!


Q7.看到現在喜歡的角色有沒有變?

>> NO,不過從第一季後期開始時矢跟音也愛的差距也越拉越大^q^

基本上我家ST☆RISH排行是:時矢>(絕壁)>音也>翔≒蓮>塞西>真斗>那月

雖然那月排最後但ST☆RISH每個人我都是喜歡的。
那月雖然天然的性格我蠻喜歡的加上又是雙重人格、道產子設定,就可惜外型不是我的菜TT

然後以前追時御曹司組是喜歡Masa>蓮的(因為Masa是00角色又跟toki性格也相近很容易有好感)
結果回萌後就反過來了www(當然也可能是因為蓮時CP加成)

是說MASA這聲線我不萌阿--(喜歡00的少年音QQ像小寺的聲音我就很喜歡,Oto的曲風也是我的菜XD

塞西也是,一期的時候沒愛,二期被官方安利覺得他個性好可愛不愧是音也的兄弟wwwwwww


Q8.那你現在最喜歡哪個角色?

>> トキヤ❤時矢❤Tokiya❤

不過灣家喜歡toki的好少QAQ(至少我身邊有追過歌殿的都不是toki粉…)
耀家雖然不多不少但都是時音黨(笑哭
還是菊家圈子幸福啊!!(話說音時太太脫坑的都比時音太太多?感覺現在音時糧也很少…OTZ


不過曾經一度以為說不定oto能超越toki,但果然無理的啊^q^

小時剛開始那種一副全世界都欠他的表情、不對他人敞開心房的憂鬱模樣,跟他前輩錐生零簡直一個樣阿!!!然後就發現兩人身上特質各種迷之相似?!

完美主義、對自我的不確定感這點跟吹雪君也像!!!(誰讓我是個零廚吹雪廚,這樣一加成起來好感就瘋狂飆升了)

雖然看似冷漠不過其實零零跟小時內心都很溫柔也很會照顧人又有責任感是個好人夫YO★


Q9.你有收藏任何和歌殿有關的東西嗎?

>> 有阿,不過幾乎是同人本(!


Q10.你最想當歌殿裡面的誰?

>> 小春囉!可以坐擁眾王子們多幸福(喂


Q11.如果有機會進入歌殿裡你會想和誰有關係?

>> 果然還是我家toki❤


Q12.在你眼裡你覺得誰最帥?

>> 我家toki❤

 ……很想這麼說,不過應該是蓮吧www(笑

像蓮這類型角色我一般感覺都是soso,也很少萌到諏少角色

但聽過午餐那個抓之後!!!

蓮對小時那充滿寵溺與關心的語氣實在是太溫柔啦!!!
不但蓮好感大增也徹底萌上了蓮時這個CP這樣!而且其實很喜歡蓮身上那股神祕氣質(笑)

後來回溫時才發現原來兩人從第一季開始就有若有似無的曖昧感了我以前怎麼沒發現^q^
二期聽說推寒色但除了ED我還是看到滿滿的蓮時啊!!

這對不但同框率超高,蓮還總是特別喜歡去給時矢勾肩其他人都不勾!!而且蓮調戲小時的感覺跟樞零同人裡腹黑裝無辜理直氣壯調戲零的樞大人有種微妙的相似感(?

還有真愛1000%專輯封面……

cover-23.jpg
喂喂喂那個愛心POSE是怎麼回事!!你們兩個就當著面給小音小真戴綠帽嗎!!!XDDDDDDDDDD

不過蓮時真音或蓮音真時好像也挺萌的厚?這四隻怎麼配都很可愛(!


話說貌似诹少攻Mamo的CP貌似不少?(不過诹少攻齋賀也很多^q^


Q13.在歌殿中你最恨誰?

>> ……這種歡樂番有誰好恨的?


Q14.你看到早乙女學園 月宮林檎 第一個反應是啥?

>> 大美人!!!!!!!當男人太浪費了(喂www
 而且偽娘造型的髮型好像齋賀家的藏之介阿(咦


Q15.在歌殿中你覺得哪個人最跩?

>> 卡穆不用懷疑!!!(愚民們!!

 STRISH的話前期應該是toki吧hhhh,不過這題果然也是非蓮莫屬^q^
 阿還有HEVENS幾乎全體都很跩耶(瑛二除外?


Q16.你覺得歌殿裡的誰最像女生?

>> 蘋果(笑噴)
 

Q17.你認為裡面哪對BL最適合?

>> 首選果然是音トキ音www就算不是官配也絕對是螢幕情侶^q^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三大CP中音時音這對不管是動畫遊戲抓馬還是週邊,小細節真的很多多於另外兩對呢!!!

就連玩手遊跟音也互動的時候:「雖然時矢常對我生氣,不過他其實很溫柔。只要和時矢在一起就覺得很安心。」

……說什麼啊oto這是告白嗎!!!


還有oto直接靠在toki的肩膀睡覺的某官圖(?!!!!

……這兩隻那麼閃真的沒問題嗎官方!!!^q^

這對放閃簡直是日常了阿!!!


至於那翔雖然也很閃但我看著就是「那月是一只弟控」所以沒有往腐的方向萌就是(!)


順帶一提!

トキヤ=HAYATO前提的音HAYA吃吃吃!!
トキヤ、HAYATO別體(或雙子)設定的音HAYA是雷…QAQ

然後STRISH中我心中的總攻是蓮少,蓮受是雷,除非是對上前輩組XD


Q18.有堅持的男女配對嗎?

>> 真要說只認同トキ春吧,不過稍微吃點音春。

音トキ春三人行也好吃(?
感覺音也跟春歌都是トキ担(笑)

不過其實看到後面有點受不了越來越春歌總受的劇情((
讓我覺得這個偶像番越看越像后宮番等等本來就是后宮番((說好想為HAYATO大人寫歌的啊喂!

雖然我不討厭春歌但我雷開后宮阿…除非被包圍的中心是我廚的角色(((現實
我是那種可以接受多人喜歡同一人但結局一定要是1v1的人(而且這部喜歡女主的也"有點"太多人了吧艸

不要拿遊戲乙女向那套來跟我說,遊戲可沒有ALL春這種END路線阿www
畢竟這類型遊戲要是動畫化通常都會選官配出來^q^
嘛、同人開后宮是還可以接受拉!

是說我怎麼看都覺得官配是時春,每季OP都是MAMO演唱而且帶出時矢的畫面又特別突出,小春又是因為HAYATO才入圈的,但CAST順時矢又排在4或5位是……(先A班再S班嗎…

……好吧反正歌殿就是個后宮番不糾結這個((


不過第四季貌似好多了也沒帶著春歌一起飛的畫面惹希望有第五季的話能繼續保持

(話說我超怕第五季來個HEVENS×春歌劇情的阿艸


Q19.你覺得卡謬最適合和誰在一起?

>> 塞西爾?互動很可愛他們XD不過這對我不吃CP就是。


Q20.你很堅持時X音戀嗎?

>> 不怎麼堅持(喂)

如果問我「堅持音X時戀嗎?」我應該可以很快地回答超堅持(?)
先不提我吃toki總受,雖然我的確時音/音時都吃但我還是偏音時阿www

時音我只吃Otoya主動,音時其實toki主動也OK…嘛、互攻互受其實也行(?
不管是時音還音時都有大手畫過反攻我意外地可以吃,然後攻到一半再被反攻神馬的(笑www

可能是因為時矢是禁慾系感覺對性方面不會太主動換言之就是會讓人想上他
而且本子中攻方OOC比例又特別高(對喜歡角色OOC有點無法接受的我←
所以我堅持音也主動方,不管上還下^q^

像中川大神的時音日常性格描寫我蠻喜歡,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在床上的音也時候我果然還是有點不能適應阿(笑哭


要說為什麼是因為我是本命右派主義,習慣喜歡的角色在下面((

不過其實toki當攻時表情沒問題,當受更別說(?
音也當攻時也沒問題,當受時嘛…(說真的中川家H本的時矢很萌但音也我不行…受過頭了X(阿ゆった桑的時音就很OK很合我胃口!


話說聽過這個抓馬←想要站穩時音的方向都難(?)
我聽完反應是:靠北阿oto居然是這樣調戲toki的hhhhhhhhhhhhhhh(笑全場)

聽過這個訪問系列抓馬後覺得遊戲toki已經算黑了oto還魔高一丈完全把toki耍著玩hhh我這個音時音黨聽完都更堅決偏音時了^q^
時矢再怎麼黑(ㄍㄨㄥ)也黑(ㄍㄨㄥ)不過音也阿www

雖然我個人更喜歡動畫跟手遊的toki性格和畫風,但主系列遊戲和抓馬中有點壞心眼的toki也很可口///

應該說toki的大灰狼MODE最多也只能調調戲小羔羊春歌(作為戀人時)和把被玩的怨氣遷怒到欺負一下有時耿直到不讀空氣的小翔而已,要玩其他人大概有困難啊www


總結說,我覺得不管音時/時音互動上並無太大差異,
我個人偏:日常トキ音(兄弟感…),床上音トキ,精神上音トキ ←這樣。
不過動畫第四季看來精神上也都快トキ音了(www

((或說其實也不是只有歌殿這樣,我H吃不吃得下去要看受方的表情描寫和性格掌握而定(龜毛人


Q21.你認為林檎適不適合當女生?

>> Q14回答過囉!


Q22.老實說你有夢過歌之王子殿下嗎?

>> 可能有可能沒有?


Q23.你最希望誰出現在你夢裡?

>> 音トキ音トキ音トキ音トキ音トキ!!!!!
 

Q24.你最不希望誰和誰配在一起?

>> 1v1都能接受,不要春歌總受就行。


Q25.如果你有一個音也的娃娃 你會對他怎樣?

>> 再買一個toki娃娃回來配❤(不是問這個


Q26.看到HEVENS輸了 心中有啥感覺?

>> 意料之中所以也沒什麼感覺?


Q27.七海春歌是作曲家 你最喜歡哪一個團體唱她的歌?

>> 當然堅持ST☆RISH阿。

 前輩組跟HEVENS其實都有點不能接受…
 是說春歌一個新人作曲家那麼開掛那麼多人搶太不科學了^q^


Q28.你覺得四之宮那月有戀可愛(?)癖嗎?

>> 超嚴重好不XD


Q29.你會想<親>歌殿裡面的哪個角色?

>> トキヤ❤時矢❤Tokiya❤


Q30.你認為哪一個團體的歌最好聽?

>> ST☆RISH。

前輩組跟HEVENS的歌我都覺得還好…倒底是曲風我不喜歡吧。

不過歌殿的歌算是慢熟型的,有些歌剛開始不會覺得好聽,但多聽幾次就有味道出來。

話說這部所有王子(ㄕㄥ ㄧㄡ)中,真正會唱歌的其實也只有時矢(MAMO)、真斗(00)跟那月(谷山)啊XDD
其中時矢可以說是名符其實的歌王子了(畢竟MAMO有聲優王子之稱,還是出道過的歌手,LIVE上似乎也玩過不少次時矢梗)

而那月(谷山)在團體歌中的音色很好聽,可惜solo和對唱都不是我喜歡的曲風(艸


Q31.你會希望進入歌殿中哪個團體?

>> ST☆RISH


Q32.呈上題 為什麼想進這團?

>> 我是ST☆RISH大粉絲阿^q^而且我男神也在❤


Q33.如果你有認識的人 你最希望他留誰的髮型?

>> 小翔^q^(喂


Q34.如果你是作者 你會幫歌殿取甚麼名子?

>> 一時還真想不到><
 老實說我還曾覺得歌之王子殿下這個名字取得很中二


Q35.你覺得花心大聖xxxxx最適合哪個女生?(為啥是花心大聖)

>> 你說蓮少嗎wwwwwwwww


Q36.你覺得歌之王子殿下中哪個女生最正?

>> 蘋果(不對
 小友!!超喜歡小友!!!!


Q37.你覺得前輩組中哪個男生最帥?

>> 雖然就外表來說藍藍是我的菜不過他不能算帥吧感覺是清秀…
 真要說蘭馬路?那個充滿男子力的氣場好吸引人XDDDD


Q38.你覺得歌殿中哪個男生最正(是正喔)?

>> 蘋果(喂

 不過經歷過動畫二期第四話和歌公主抓馬前後兩個高能後……トキヤ也很有潛力阿^q^(說實話動畫二期後的作畫toki有好幾幕我都有種好美的感覺…)

 阿藍藍也挺中性漂亮的!


Q39.你覺得裡面最跩的是誰?

>> 為什麼一直問重複問題wwwwwwwww


Q40.如果你喜歡的團體引退了 你會怎樣?

>> 那我也要從歌殿畢業了,除非トキヤ單飛(喂)


Q41.你覺得歌殿中誰髮型要整理最久?

>> 蓮跟翔吧XD


Q42.春歌作的歌的名字中你覺得哪個最好聽?

>> CRYSTAL TIME!!整個對應塞西預言內容的歌名阿///

啊還有 騎士のKissは雪より優しく,「騎士的吻比雪花輕柔」神馬的整個打到我阿!(不過這首算春歌作的嗎…


Q43.你覺得誰在真正的世界裡會最受女生歡迎?

>> 音也吧XD


Q44.你覺得誰在真正的世界裡會最受男生歡迎(不限男女)?

>> 蘋果?


Q45.到第三季後你最希望誰離開這個動畫?

>> 沒有。問這個很招黑耶。


Q46.那你最希望誰在動畫裡出現?((老實說填自己也可以

>> トキヤ❤時矢❤Tokiya❤
 求戲份啊QAQ
 

Q47.你比較喜歡藍翔還是那翔?

>> 那翔吧。

其實發現ST☆RISH三對大CP都超有兄弟感的。阿音翔/愛島兄弟/塞翔互動的兄弟感也可愛就是!

不過那翔跟蓮真我只喜歡動畫互動感覺的程度,R向倒是吃不起來(R向只吃toki受…)

尤其蓮真這對我覺得只適合走BE或SE,他們要是甜起來都OOC了。(雖然我怎麼看都是小真單方面在鬧彆扭就是)
不然就是祈禱官方讓他們倆早點解開心房吧XDD


Q48.希望歌之王子殿下繼續連載下去嗎?

>> 遊戲還會出的話會繼續吧XD
 加上看著劇場版也要出了…我想第五季應該也不遠了。


Q49.你覺得月宮林檎為何要留長頭髮?

>> 他哪有留長髮,那是假髮好嗎XD


Q50.你覺得Shining·早乙女最後和誰在一起?

>> 聽說遊戲有年輕版的Shining可以攻略……(


Q51.鳳瑛一是目前最沒有配對的 你覺得他適合和誰?

>> 真要說鳳兄弟倒是不錯?不要搶走音也就好QAQ


Q52.如果春歌突然說她不作曲了 大家會怎樣?

>> 可以想像出ST☆RISH眾人的表情www


Q53.你覺得友千香和春歌誰比較正?

>> 正的話當然是小友啊!小春算可愛吧XD
 

Q54.你覺得女生裡面誰胸部最大?(請抱著純潔的心態回答本題)

>> 小友吧。問這種問題又要純潔的心態是怎樣…


Q55.前輩組裡 最欣賞哪個隊 哪個人?

>> QUARTET NIGHT,蘭丸?

雖然好像很多人喜歡前輩組>ST☆RISH(不過我看前輩粉都是藍粉吧XD),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對前輩組沒說很有興趣><

蘭馬路是外表不是我的菜但性格氣質我都蠻喜歡--話說銀髮紫眸是我萌的屬性(說起來蘭丸很像長大版的井吹宗正阿而且也同CV^q^

小嶺親切歡脫又是負責音時前輩,加上森小祥這個童年聲優配音有加成吧!不然他也不是我喜歡的型。(ROT這組合toki又是胃痛擔當了XD

藍藍外表跟性格照理說都是我的菜不過就是萌不起來,也許是因為蒼井翔太廚名聲差多少受到影響……(?

卡繆則完全被我當作搞笑角色(喂


總之可能是因為我就是喜歡少年役(((
 

Q56.聽到四之宮砂月闖禍時,你覺得翔當時是什麼感覺?

>> 崩潰,小翔你應該跟好砂月的XD


Q57.你覺得哪個男生對愛情最遲鈍?

>> 以動畫角度來說,每個人都那麼明確知道自己喜歡春歌,還真的沒誰遲鈍耶。
 但真要說應該是藍藍吧(因為他是機器人…


Q58.歌殿中每個人髮型都不同 你最喜歡誰留怎樣的髮型?

>> 原本怎麼留就這樣囉


Q59.如果你可以決定一個人的髮型 你會想改誰的?

>> 小春吧?


Q60.呈上題 你會想改成怎樣?

>> 留長一點綁公主頭會更漂亮XD


Q61.目前歌之王子殿下在你喜歡的動漫中是第幾名?

>> 有前五吧。


Q62.在喜歡歌殿前喜歡哪部動漫?

>> 閃十一跟吸騎


Q63.從你喜歡歌殿後 對唱歌是啥感覺?

>> 本來就很喜歡音樂,也一直認為歌聲跟歌詞有撫慰人心的力量說XD


Q64.如果你成為歌殿中的人物 你第一件事是做啥?

>> 當tokiya迷妹(???


Q65.如果作者突然不繼續出歌之王子殿下了 你會怎樣?

>> 不會怎樣(???


Q66.你會想看到歌之王子殿下cosplay嗎?

>> 想www


Q67.如果有人說歌殿幼稚 不好看你會怎樣?

>> 某種程度來說有些地方是挺中二的…但偶像番感覺都是這樣耶XD

不過比起星●少女之類的子供偶像番,歌殿已經算是青少年番範圍了。


Q68.你喜歡歌殿程度是多少?

>> 在MAMO角色動畫中排得進前三吧XD


Q69.你會想幫你的寵物用歌殿取名嗎?

>> 養一隻狗叫oto,一隻貓叫toki,好像不錯(喂


Q70.歌殿中你覺得誰功課最好?

>> 絕對是小時!!他可是優等生兼完美主義者阿www


Q71.看到現在你有甚麼還搞不清楚的事嗎?

>> 為什麼除了toki外大家第一眼就對春歌有意思不科學阿?(欸

這圈子是沒其他作曲家了嗎為什麼只有春歌的曲子受歡迎?(欸

那個像是吃到小當家料理的誇張反應是怎麼回事?(欸


Q72.如果你能得到歌殿角色的一樣東西 你會想要啥?

>> HAYATO大人的海報QAQ(都賣到天價了…


Q73.平時上課的時間 你覺得他們都是怎麼過的?

>> 就打打鬧鬧的過啊www

 不過老實說我多希望看點學校劇情的說結果出道那麼快QAQ(求S班互動阿!!
 這糧只能從抓馬吃了嗚嗚嗚T▽T


Q74.你最希望誰可以轉到你的班上?

>> 千萬不要時矢QAQ因為我會無法專心上課(!


Q75.你最好奇歌殿中誰的家?

>> Masa吧,感覺就是豪華的日式三合院建築


Q76.Shining·早乙女的xx頭你覺得是怎用的?

>> 髮膠阿還有其他嗎…


Q77.半路看到音也在練唱 你會有啥反應?

>> 小音一直是上進的孩子阿真欣慰www


Q78.你覺得Shining·早乙女體重是多少XDD?

>> 感覺破百了吧


Q79.想用哪句話形容春歌?

>> 小羔羊(????


Q80.為什麼是用這句話?

>> 被蓮少影響第一反應…


Q81.你會如何推薦朋友看歌殿?

>> 喜歡MAMO嗎?來看歌殿唄(欸

 覺得不認識一之瀨時矢這代表性角色的都是不合格的MAMO粉


Q82.你想當【偶像】、【作曲家】哪一個?

>> 可以選經紀人嗎(!


Q83.目前你最喜歡哪首歌曲?

>> 時矢的solo大部分都蠻喜歡的,其中最愛「七色のコンパス」「CRYSTAL TIME」

七色指南針聽的時候會給人有種心中寧靜祥和的感覺
CRYSTAL TIME這種融合toki和haya風格的輕快曲風好棒///(阿星屑也是喜歡!

不過說真的,小時的曲風真是改變很大耶,演戲角色也www
其他成員演出的角色也沒像toki反差那麼大,連角色歌曲風也越來越OPEN^q^怎麼說呢,歌詞的露骨程度都快跟蓮並駕齊驅了(官方是不是故意的www

所以春歌你對時矢到底什麼心思(寫詞的是toki本人好嗎!

個人是比較喜歡符合toki性格的曲風,所以就是上面兩首,MAMO的歌我喜歡的曲風也是抒情風或較輕快這樣的!

反而歷代OP一直都很符合toki的形象與曲風阿XD
(沉迷テンペスト無可自拔。這首根本時音時歌^q^


接著ST☆RISH團體歌雖然都蠻喜歡但首選果然還是「真愛1000%」!!(神曲啊!雖然已經被惡搞得體無完膚wwwwwww

然後合唱曲就是「熱情SERENADE」!!S班歌曲最愛這首超好聽QAQ
對唱歌糾結一陣還是選了「Still Still Still」(!


Q84.你認為真斗是個怎樣的人?

>> 人妻…不對,人夫(

 手遊中小時有提過MASA是很風趣的人,但我實在不能把風趣跟MASA畫上等號阿^q^
 我心中的小真是個比小時還更嚴肅死腦筋不苟言笑的人(誤解好大???


Q85.你覺得歌殿中誰絕對不會哭?

>> 這題好難答(

 不過應該時矢吧,他好堅強……


Q86.比較喜歡那(砂)月的哪個髮型?((呆毛那裡翹的地方不同

>> 那月吧?


Q87.時矢和Hayato比較喜歡哪一個?((哪一個個性

>> 一直都是時矢耶~不過Haya當然也喜歡喔!

(雖然Haya根本MAMO本色演出,但還是MAMO家的憂鬱系最對我的胃^q^


Q88.你看過的動漫中你覺得有誰長的像歌殿的誰?

>> 首先同樣是MAMO角色,《K》的伏見猿比古

我曾不小心把同人的猿比古誤認成戴眼鏡的時矢(艸
現在想想這兩隻氣質完全不同我怎麼會認錯^q^(那時還沒追K的鍋

然後我第一眼看到小真的時候:這髮型,這性格,根本是《APH》的本田菊《特傳》的千冬歲吧喂!!

另外就是Q14說的,林檎和《海月姬》藏之介(女裝ver)


Q89.對歌殿 第三季有甚麼感覺?

>> 第三季啊…對前輩組的劇情沒什麼興趣(((

  印象最深的大概就是第四集看起來感情很好的蓮時跟第八集感情好得沒話講的寒色組回吧///


Q90.你覺得作者是不是有把男生畫的像女生的癖好?

>> 還好吧!應該說這種偽娘風格很流行啊XD


Q91.你有看過歌殿的漫畫嗎?

>> 沒有太難找了(艸


Q92.那你覺得漫畫中的人物怎樣?((沒看免回答

>> PASS


Q93.你會想買和歌殿有關的產品嗎?

>> 會阿。不過通常是想買公仔、吊飾或海報吧~


Q94.看到現在有發生後遺症嗎?

>> 有?


Q95.你有啥後遺症?

>> 看到toki就犯花癡(?


Q96.你回答到現在有啥好說的?

>> ……這問卷中二問題很多OTZ


Q97.是在啥時寫本問卷的?

>> 2018/3/15


Q98.你覺得這是一個怎樣的動漫?

>> 歡樂后宮番……(欸

 有笑有淚,而且不管是動畫遊戲還是抓馬劇情都很戳笑點www


Q99.在歌殿中你有學到甚麼嗎?

>> 沒?


Q100.最後一題了 就來寫寫自己的感想吧? 

>> 其實追這番的人中我應該算老了吧?(80年代老人的哀傷…TT

 總之トキヤ推推推求同好!!!QAQ


 

arrow
arrow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