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選舉結果出來了阿。

2020-02-27_232037.jpg

忍蛙再次第一...謝謝XY廚蛙廚努力我對蛙已經無感x胃痛蛙吹又要出來招搖一波(
XY寵高人氣的也就蛙&仙伊票數平均集中毫不意外

我比較震驚的是做為寶可夢最指標性及知名度的皮神居然直接掉出10名外
時代...真的在變了(老人家語調)不過也是關都寵熱門多確實太競爭

不過自從日月皮卡丘人氣就從沒贏過謎擬Q...(抹臉
最驚嚇的是木梟居然也輸謎擬Q那麼多(一直以為木梟人氣比謎擬Q高結果也是十名外x)

另外我現在才知道日本會用ピカカス、ブイカス這種黑稱來形容皮卡丘和伊布。
這是一個寶粉對寶可夢們該有的行為嗎...這種不尊重的稱呼讓人不是很舒服(

還有第五世代怎麼了...上一屆明明還有2隻在10名內阿x(對合眾寵&阿羅拉寵特別喜愛的人十分哀傷

然後耿鬼,雖然知道人氣高原來有高成這樣阿…總排行第十關都寵第二阿
難怪一堆人想讓智智收耿鬼這事那麼執著了

劍盾寵…沒有特別喜好不過霜奶仙人氣不是挺高的也沒進前30

神獸前30進的只有天空龍和洛神emmmmm不是原來烈空座人氣那麼高?
順便心疼火布,伊布家族唯一沒入榜,無印時代伊布四兄弟我就最喜歡他的;;

總之整體看起來說是人氣PM不如說幾乎是對戰熱門吧(

不管了...吹爆路卡利歐阿!!!!!!!!!(DP世代大本命)

 

 

((小聲的說這邊直到結果前一天才知道這活動所以沒投到票我去面壁

 

 

 

 

 

arrow
arrow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