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十一人】

   吹雪士郎
   吹雪敦也
   基山辰也
   吉良浩人

※吹雪兄弟女裝注意


 ★雨の廢言彡

借用了Re0女僕姊妹的女僕服!
以前就很想畫雙吹ver了所以hhhhhhhh

但!是!有!夠!難!畫!的!啦!(←女僕服畫超久


草稿打到一半還硬要把雙廣加進來,
誰叫最近nicocafe又催小足球,害我忍不住畫服務生雙廣

然而這期立繪我最喜歡的卻是阿明啊搞什麼


結果就變成雙吹前提的微廣敦+辰士惹…(並沒有

嘛反正ふぶきやま四隻怎麼配我都吃!



話說,雖然我沒追RE零,但畢竟也撇過不少相關介紹和同人
蕾姆似乎也算過氣國民老婆組了但還是想提一下。

一般來說雙胞胎中總會有其中一個人氣比較高是常態
但這對是誇張到讓人反感的程度。

RE零周邊考慮到商業考量及人氣差距就算了,最超過的是居然連生日都只慶祝蕾姆……明明是雙子、明明同天生日待遇差那麼多?雙子角色的企劃或周邊一起出不是基本嗎(

雖然不是絕對但我大多對粉色角色無感、藍色角色比較有興趣(女角為主吧,畢竟粉色少年中敦也跟歌殿的來栖翔我都推)

不過這對我破天荒反過來,姐姐比較戳我的點,為了妹妹各種犧牲奉獻,性子堅強又凜然QAQ
至於妹妹…雖然可愛性子也好但對人妻角色無感OTZ
兄弟姊妹中總是有一位會活在對方的陰影下呢…這好像都是通用設定了

只能說可惜是拉姆出場率太低吧,不然也是個潛力股。


[INZM]FubukiBrothersMaid_S.jpg
現在想想小足球這邊雖然士郎人氣一向高於敦也,但哥哥有出的弟弟基本上也不會少。

而且只要有跟哥哥一起出的系列,我想收哥哥的話也會連敦也一起收。但阿辰也會收所以到後來就變成收3隻…
因為對我來說,雙子只要缺一就不完整了(莫名堅持)

誰讓我就是個雙子控(無視Ares那個一歲差的謎設定&日野心血來潮的兩歲差說,反正我心中雙吹ever是雙子設定)

 

arrow
arrow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