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尼三周年活動結束啦曬一下這次入手的孩子們。

BlueStacks_ScreenShotinapu-crop-vert.jpg

這次GET的SS↑級數量有點嚇到我了(?)

(第一隻GET的SS是影九尾,我可是日版玩了有三個月才抽到阿…
(第一隻GET的SSS是劍武魔神朱雀,前一次活動抽到的…

 

是說我家S級以上的孩紙除了影日野日之神都是從紅球裡出來了耶(!

還有從金球裡蹦出來的A級妖別鬧好嗎那心裡的落差簡直(

日版威斯怕詐欺得也太嚴重XD


Screenshot_2018-10-16-17-12-20.pngScreenshot_2018-10-20-18-55-17.pngScreenshot_2018-10-20-20-47-08.png
比較驚喜的是覺醒吹雪超覺醒不動還有聖靈^0^

原本完全不覺得會被我轉出來還是從紅球蹦出來的所以超激動XD

 

……至於黑日野大概是對古蘭and灰崎極大的怨念所以出來了我只有崩潰(欸

嘛如果極大蛇肯來的話心裡可能還平衡點

而且影日野除了復活外不覺得有比超覺醒不動好用耶還是我不會用它((

 

話說不知道為什麼…這次A妖S妖比SS以上妖難抽阿…

(除了活動加成的悠馬,其他S級/A級小足球角色完全抽不出來的人←

(唯一中獎的不動A還是從小足球硬幣蹦出來的

(還好大部分A級小足球角色上次閃11活動就都收得差不多了

(還是我這次比較歐???

 

 

尤其是我怨念超久的グランsama

 

不提 SS覺醒古蘭,連 S古蘭 都

 

完.全.不.出.來(((((((((((((((

 

我寧願拿闇日野換覺醒古蘭阿阿阿阿

 

(凌兵跟風丸也不肯出來嚶嚶嚶……

 

 

上次小足球10周年活動才剛由台版轉日版回歸等級太低打不上去沒Y點抽or換,

這次特別攢了Y點還是轉不出來…哭死TT

 

雖然覺醒吹雪、超覺醒不動能來就夠回本了但是少了第二本命的基山還是有些怨念5555

 

 

是說吉良跟敦也噗尼不出一下嗎????

 

下次看到小足球扭蛋是什麼時候呢(遙

 

 

 

arrow
arrow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