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十一人同人文《無題》
––––––––––––––––––––––––

◆登場人物×//

 ◇不動明王
 ◇吹雪士郎


◆性質×// 

 【CP傾向:不吹(不動明王×吹雪士郎)】

 ◇尺度:大概清水↑ R18↓

 ※不吹不短打集中地
 ※三期不吹日,生意氣叛逆兒×天然小惡魔。
 ※以前腦洞的產物,應該不會再UPDATE了,雖然我也超喜歡這對互動(
 ※如果又有靈感的話還是會UPDATE啦

––––––––––––––––––––––––

[INZM]FudoFubuLog2017S.jpg


※【暱稱】


「不動君~不動君-~あ-きお君~~あ-き-★」

「吵死了吹雪!是說那是什麼稱呼阿噁心死了!!」

「咦咦,會嗎?我覺得很可愛很適合不動君啊?」

「哪裡啊!別將這種形容詞套在我身上!」

--而且可愛的是你吧!?不動在內心吼著,加快步伐想甩掉後面的跟屁蟲。


「あ、あき、あ-き~等一下嘛~~」

吹雪不屈不撓地追在不動身後,砰的一聲,臉下一刻撞上了突然煞住腳步的不動的背部。

「嗚嗚嗚,鼻子好痛…」吹雪用手揉了揉,眨了眨泛著淚光的眼,抬起頭,眼前不動正用饒有興致的笑容看著自己。

他伸手抬高吹雪的下顎,指尖還惡質地在那細緻柔軟的下巴搔著。

「最好不要再跟著我了…-」靠近吹雪那清麗的臉龐,瞳孔中的色彩緩緩加深。

「要不然、我可是要欺負你喔,士郎醬?」

「……欸?//」

看著泛起兩片紅暈的臉頰,不動低低笑了兩聲,鬆開手,兩手插進口袋,扔下還未反應過來的嬌小隊友,愉悅地轉身離去。


☆雨の後記
––––––––––––––––––
あき這個暱稱是雨看了某位日站作者的基吹不文中,雪君對阿明的暱稱。
然後對阿廣當然就是ヒロ了^q^

覺得很萌就借用了///
雖然秋也是あき就是>>
––––––––––––––––––
 



※【好孩子與壞孩子】


「あ-きお君~」

「……吹雪,都幾點了你還不睡覺在這裡遊蕩幹嘛?」

「あき自己還不是。」

「少頂嘴!」

不動伸出手指頭用三分力道頂了下吹雪光潔的額頭。

吹雪仰起臉摀住自己的額頭,嘟起了嘴巴。


「士郎醬是乖小孩,所以要早點上床睡覺。」

「至於我呢,」

拇指朝自己的胸前比了比,狂妄的笑在臉上綻開:

「我是壞孩子,想什麼時候睡隨我高興。」

 

(後話)

「あき太狡猾了……」

「阿阿?我可是為了我自身安危著想阿,要是這個時間還帶你在外面遊蕩,我不被你咖桑跟尼醬追殺才怪。乖,快去睡喔!」拍拍吹雪的粉嫩臉頰。

「……」

 

☆雨の後記
––––––––––––––––––
其實我家不吹是吹風基前提的XD
––––––––––––––––––
 


 

※【失言】


「不動君~~」

綿軟的聲音輕飄飄的傳入,原本翹腳撐著臉頰閉目沉思的不動明王睜開雙眼,看著朝這邊過來的北國少年。細長尖銳的灰碧色眼眸微瞇著,與其說是不耐煩,倒不如說是無奈。

「……怎麼又是你,吹雪。」


吹雪士郎很自然地趴在不動明王坐的長椅上,歪著頭朝著對方軟軟地笑。

「我找不動君聊天阿~」

「……想找人聊天不會去找那個變態宇宙人跟藍馬尾阿!我一個人輕鬆自在得很,別總是在我旁邊飄來飄去!」

「因為不動君總是一個人嘛。」

「不用!我一個人也可以活得很好,跟需要人陪的你可不一樣…-」

不動話出口的一剎那頓時禁聲。他自知失言,咋了聲舌,有些懊悔,恨不得把自己的舌頭給咬掉。

聞言的吹雪臉色瞬間變得蒼白,不動看著他那湖碧色雙眸中浮現的受傷,心頭不由得狠狠地抽了下。

「……可是、」

吹雪垂下頭,雙手緊緊抓著褲子的衣料,眼中有難掩的落寞。

「我想…想跟不動君、成為朋友嘛…」

「…………」


不動有點無措地看著跪坐在自己身旁的嬌小隊友。

他可以以挑釁鬼道及佐久間為樂,也可以對隊長圓堂釋出的善意嗤之以鼻,
卻唯獨無法對眼前這位外表小於實際年齡的同齡隊友視而不見。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無法放下他不管。


……真是,拿他沒辦法。

不動重重地長嘆了口氣,他傾下身用手挑起吹雪的下顎,將自己的額頭貼上對方的。

「不動君…?」

「ごめんな、吹雪。是我說重了。」

那個不動居然跟自己道歉?

吹雪微微揚眸,從他的角度只能不動緊抿的嘴唇,但是他可以感覺的到,從不動身上散發出來的,那股悲傷及愧疚。


心頭頓時暖洋洋的,他閉起眼睛,回蹭了下不動的額頭。

「ううん、我不在意的。」

「……少騙人了,你這小傢伙!」

心頭的哀愁淡化,離開吹雪的額頭,捏了捏對方小巧的鼻子,不動笑了。
跟平常狂妄自大的笑容不同,眼裡的笑意染上些微難得的溫柔與寵溺。

「あきお君。」

「何だ?」

「謝謝你。」

「…啊?有什麼好道謝的。」

「あき果然很溫柔。」

「…………別那樣形容我,笨蛋。」

「嘿嘿~」


☆雨の後記
––––––––––––––––––
額咚喔^q^
某些地方用日文是因為覺得用日文的語調比較貼近。
––––––––––––––––––
 



※【防備心】-R15大概?


「我說你啊,明明是個DF,卻一點防備的樣子都沒有。」

「咦?」

吹雪不解的歪著頭,清澈水靈的眸子凝視著身旁的不動。

「什麼意…-!?」

話未說完,感覺唇被一個溫熱的東西堵住,看到不動那雙近在咫尺的邪佞眼眸,瞬間才反應過來,那是不動的唇。

不動的舌頭靈巧的鑽入,肆意地在吹雪口中探索著,接著挑弄著吹雪小巧的舌頭,手指也不停地在吹雪的背脊及腰部遊走,直到吹雪招架不住才停止,末了還沿著吹雪的唇形輕輕舔滑過。

不動單手環住吹雪癱軟下滑的身子,讓對方的身子緊貼著自己,同時也近距離觀賞著吹雪那潮紅的臉頰。

「哈、阿…不…動君?」

吹雪雙手抓著不動的外套,盈滿水霧的湖碧色雙眸困惑地望著對方,似乎無法理解對方現在的行為。

「很好的表情呢♪」

「因為第一次跟同性接吻,反應不過來嗎?你應該很有經驗才對。」


吹雪瞪大了眸,有些慌亂。

「不是…、我從來沒有…像這樣跟人接吻過……」

小的時候雖然曾經也被敦也親吻過幾次,不過那都只限於嘴唇上的觸碰。


「喔?還真是意外的純情呢。」舔了舔嘴,不動低低地笑了起來,笑聲聽起來十分愉悅。  

「那、要不要明王哥哥多教一點呢,嗯?士郎君?」

未等吹雪回答,不動低頭再次封住他的唇。


☆雨の後記
––––––––––––––––––
防守被破解的雪君^q^(?
––––––––––––––––––

 

arrow
arrow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