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歌殿Fan Meeting所以以這角度切入來發表感想。

※和平發表不同想法OK,謝絕偏激粉鬧場感謝。


 

恩,是有關於不久前歌殿活動Welcome to ST☆RISH world!!關於MAMO尺度的一些感想+簡單粉絲歷程,想看REPO的抱歉這邊沒有可以叉叉離開了(貧民+日文殘,我也很想去啊QAQ)

 

……MAMO生日講這個不知道好不好(
 

歌殿吧已經被手遊帖洗版正事幾乎都不討論,toki吧別說都冷多久了,明明5月有歌殿活動來著,偶而去晃了下MAMO吧就看到了一篇帖提到了MAMO最近尺度越來越OPEN這件事。

 

本人脫離聲優圈很久了,ACG也各種邊緣,LIVE、EVENT神馬的也是心有餘力不足從沒補完過(一堆想追的番跟遊戲就補不完了別說聲優EVENT艸),就是當年在圈內我也不是追星的人,更別說灣家聲優見面會也幾乎沒在去。(非北部人+日文差也是原因之一)

 

(當然ACG角色是另當別論,二次元人自然是遠比三次元人更好了解。

 

 

因為推特人不太愛用TAG,在歌殿圈不熟沒人脈,發漏不太到圈內人的情況下我對這事在這之前是完全狀況外的。(對啦反正我就是個邊緣人ˊ3ˋ)

 

 

--沃槽!這位人夫!你玩那麼大不怕老婆大人生氣阿?!

 

吃驚之餘點了帖子進去看,看完後讓我像是翻倒了五味瓶,對這件事反覆思考好一陣子,心中複雜得很。

 

 

嚴格來說,我自認並不是個稱職的MAMO粉,只能算個路人粉吧。

(或者說,除了齋賀上過心外,幾乎每位聲優我都是算路人粉?這邊一向是喜歡角色>聲優的。

 

因為早期跟齋賀姊姊合作演出過幾部番劇,所以海外圈子在別人說「這個神經病是誰」的時候,我就已經悄悄地關注起這位名為宮野真守的新生代聲優了。

 

雖然關注到現在10年了MAMO已經可以說是日本最受歡迎的男聲優之一,但我並不是什麼資深粉絲,更別說期間還是有一段中離的日子。

 

 

但聲優中我確實超喜歡MAMO,他同時也是我最喜歡的三位聲優之一。

除了角色跟歌聲外,我最喜歡他的一點正是他開朗、極具親和力又不擺架子的地方。(這點跟梨香姊姊很像,以開朗笑容帶給粉絲活力)

 

MAMO再怎麼搞怪玩瘋我其實接受度都算高,但撩人的話我就採取保留態度了(可能是我對這方面還是比較保守一點…

 

本來對於愛玩的MAMO做撩人動作起來完全沒啥好意外,也都還在我接受範圍,但偏偏就是把角色代入了

MAMO做起來也許不違和,但是帶入角色觀感就不一樣

 

 

--我這人,最不能接受的就是自己本命角色OOC。

 

其他角色就算,偏偏是歌殿的活動,偏偏還是我家MAMO角色3TOP的toki實在不能不在意,扯上時矢我心情就複雜了…

 

既然是歌王子Fan Meeting,而不是宮野真守個人名義的演出,MAMO就是代表一之瀨時矢這個角色。

有時候我真心覺得玩崩toki的不是官方跟同人,而是聲優本人阿


撩衣服其實也還行,但胯下那個……(((

我在同人圈蹲久了什麼樣的尺度和惡搞崩壞沒看過,但習慣跟喜歡實在是兩碼子事。

 

就以toki角色歌曲風變化來說,如果這是MAMO個人名義的solo我是不會覺得有什麼,但以toki角色歌來說,多少跟我認知上的toki有所牴觸。(當然有人可能覺得無所謂總不能一直只唱抒情,但對我來說除去角色加成,當初我會喜歡MAMO不是因為他的外表,而是喜歡他柔和的歌聲。或者說,我覺得MAMO的嗓音更適合唱抒情或輕快曲子。)

 

toki自然是內心隱藏著極大熱情的人,但他並不會用如此露骨的方式來表現,toki的色氣感、撩人方式最吸引人的地方應該是來自那種自然、不經意的若有似無而非刻意。(就像本家遊戲的病梗,或是手遊這次卡池活動雨之日的溼答答toki)

 

記得這場是唱了Independence這首吧所以才會出現那麼色氣的動作……(MAMO一定是故意選這首的,看看隔壁00選騎士之吻多好啊)

老實說toki角色曲中這首和SECRET LOVER我都算少聽的,曲風相較其他首比較沒那麼喜歡,也完全沒當作toki角色歌在聽。雖然sexy sexy神馬的很洗腦沒錯拉但這首曲風歌詞比較適合前輩組啊我說^q^

 

--這次MAMO幾個撩人姿勢如果是toki本人,這麼羞恥的動作他大概活動結束後會把自己鎖在房裡三天不敢見人吧^q^(並不會)

 

 

說起來雖然時矢是MAMO的代表角色之一,但我觀察下MAMO粉中是toki真愛粉的比例跟其他人氣角色相比下估計是少的。

上次在歌殿問卷我也提過特別喜歡MAMO家的憂鬱系,不過MAMO家正常類型的人氣感覺都不算高…

該說這也沒辦法嗎?畢竟MAMO本色演出的角色或變態系角色還是比較經典吧XD

 

 

關於轉型問題,從小到大看過多少藝人轉型自然覺得沒什麼,但是我對秀身材搏人氣跟版面神馬一向是無感甚至反感的…(

畢竟是公眾人物有觀感問題,這部分還是稍微拿捏一下。(不過看來菊家的粉絲是蠻嗨的,說什麼保守民族都是騙人的www

 

不管是聲優歌手藝人都是演藝圈的一部分,既然是演藝,他們自然賣的是藝,而不是色相 ,才華還是比較重要的。

 

不,好像哪兒扯遠了……

 

唔恩,我想說的是,MAMO一直都是實力圈粉的,有自己的特色,不用隨波主流刻意迎合粉絲,MAMO做自己就好了。

 

……嘛考慮到這次活動如果只是MAMO自己愛玩就另當別論了XD(說真的只是愛玩愛秀可能性很大啊)

 

 

當然這並沒有什麼對錯之分,純粹是個人主觀的問題。(所以請別找我撕。

 

話又說回來,經歷過十年光陰以為人會變得沉穩些才對,MAMO這倒是逆成長越發調皮了阿www

 

 

最後還是要說下,MAMO醬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宮野真守 一之瀨時矢
    全站熱搜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