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卷日期:2014/04/21
 


一、讓你現在愛的死去活來的本命是誰?為什麼?

閃電十一人:吹雪士郎
 

Fubuki-Shirou-fubuki-shirou-E5-90-B9-E9-9B-AA-E5-A3-AB-E9-83-8E-31547184-2560-1726.jpg

第一次知道吹雪這角色是剛好看到閃GO雷門對白戀中那集
入坑算晚了,那時還沒正式追小足球,也只認識円鬼豪跟聽過幾個西披而已

吹雪和雪村的互動超級有愛的www
這兩人就是虐,我對虐戀(?)的組合最沒轍了orz
而且是年下,雪村又是稱呼吹雪為「學長」而非「教練」就更萌惹=ˇ=

然後看雪村踢永恆暴風雪當場就愛上這招必殺技w(算是被永恆暴雪帶進坑?)
就滿腦子想吹雪本人踢起來一定更萌XD

吹雪設定算是我的菜,銀髮+冰系+道產子+日配MAMO配音+中配志威哥(吹雪10+)配音加持,就有預感如果追的話本命應該就是吹雪無誤了

果然追到無印32話時吹雪一正式登場就被活生生萌殺了^q^

嬌小(矮小?)+天然+小惡魔+是狼(=士郎)+王子氣息+マジ天使+雙重人格+病氣(初期)+愛逞強愛鑽牛角尖這設定實在太可愛啦!!!!!!!!!!!(摀嘴

將心事默默藏在心底對他人展現笑容,士郎是個既堅強又脆弱的孩子呢……
老樣子的對這種揪心角色特別沒轍阿嗚--
可惜戲份太少三期還直接邊緣化,流星boy組戲份最少的一位……OTZ(眼神死


話說本以為自己很少會萌到粗眉毛角色(汗)
自從APH萌到英/國之後不知為何喜歡的粗眉毛角色漸漸變多了(?

原本只有天元突破的羅修……
後來又多了APH的亞瑟、閃11的吹雪……什麼的艸

--啊我家小智不知道也算不算粗眉齁?

 

二、請舉出五個死忠支持到現在的本命,但不包含第一題所回答的那一位。

Pokemon:小智(唯一一只太陽系角色大本命)
遊戲王:武藤遊戲(表)
數碼4:木村輝一
今日魔:沃爾夫拉姆
風動鳴:帕黎修蒙

照入坑的時間順序應該是這樣。


三、請舉出一個旁人無法接受或根本沒聽過的冷門本命。(可以不必與1、2題相同)

數碼2:本宮大輔

大概非他莫屬了。

灣家人特別討厭他原因還都很無腦……艸

帕黎修蒙也不知道算不算……

 

四、請說出一個你萌的很快,變成灰燼也快的本命。

……好像沒有?

我喜歡的角色(尤其本命)都可以萌很久。

復燃機率也很高XD

 

五、最後一題,請問對你而言,何謂本命?

有人說本命是指CP~
不過以我來說本命是針對角色.
也就是:一生懸命(?)付出所有愛的角色www

如果是CP我會稱為本命CP這樣XD

 

arrow
arrow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