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t×//

 【神奇寶貝POKEMON XY】

   XY小智
   莎莉娜(瑟蕾娜)


 


 ★雨の廢言彡

過去一些智瑟塗鴉補完,智瑟日快樂!!

[PM]LogMangaXYZ28-C_S.jpg

[PM]XYZ28_SatoSereLog1Cs.jpg

以下說說我對智瑟這CP的心理變化

(下面慎入

相信SM消息剛出來後很多人都有看過一張某位華人大觸畫的智瑟圖。

原本我看到那張莎莉娜哭著要把智君還回來的時很有觸動,
但是點進去看到作者說的話、圖片的TAG,還有下面一堆刷小智障的智障後
讓作為一個智廚的我無論如何都無法把那張圖收進書籤去。
(還有很好笑的一點是,那位作者居然還把動畫莎莉娜畫成遊戲莎莉娜的造型。)

更狠的是有幾個歐美人畫的漫畫,有瑟妹把智送的緞帶鄙夷丟在地上的,還有直接把智畫成智障的。

雖然玩梗很正常,但是也要有限度,誰會願意自己喜歡的角色被畫成智障的?
輸了聯盟降了顏值已經夠悲劇了,還要被全世界用這種方式霸凌身為智廚真的心疼得要死。

老實說我真的曾經很喜歡智瑟這個CP甚於BG本命的智霞,
但是已經被一些瑟廚智黑黨的言論和創作給折磨的心疲力盡。

很多自稱智瑟黨的其實根本就只是瑟廚,甚至還把官配掛在口中然後歧視其他配對,差點影響到我對莎莉娜的好感。
相信大家都知道,瑟妹是喜歡智的人格而不是那張臉。
如果瑟妹是那種心儀對象輸了比賽或是降了顏值就不要對方的這種勢利女生,
那這個CP還有萌點嗎?我想可以直接打進冷宮了吧。
你們瑟妹不要,日月還有三個妹子在排隊呢。

智瑟這CP我現在已經自產自萌了,
再去看網路上的言論跟創作真的只會氣死自己。

 

 

arrow
arrow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