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來賓…>>

【數碼寶貝04無限地帶(Frontier)】

輝兄弟(木村輝一、源 輝二)





★雨の廢言彡

9/18是基吹日也是輝雙子誕生日^0^

說起來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公開數碼的圖...XD
以前DM都只有很草的塗鴉而已www

也許是今年有將就在補數碼的關係吧~
明明重播那麼多次,自己卻從來沒將DM系列補完過…(抹臉

>>2K這對雙子可以說是繼輔賢之後,我在DM系列中第二個本命西批(笑)
雖說如此我對2K的愛絕對是大於輔賢的(我是雙子命嘛~)
菊家的輝兄弟都是一二多為什麼明明輝二是傲嬌年下攻阿!
賢和一殿都是病氣/弱氣受^0^(誤

我數碼萌的系列好像都跟人家不一樣^q^
別人覺得最經典的是AG01我卻是愛AG02和DF
只能說沒辦法誰叫我家兩隻嫁是這兩個系列的孩子XD(而且以主角來說我也比較愛拓也和大輔^0^)

西批就更不用說惹一定都萌冷門orz(我對太和太&拓二拓實在沒感覺…艸)

>>

這次的構圖沒有說很好,因為這張本來是塗鴉…(汗
在水中的效果也沒有做得很明顯><

現在還在努力嘗試DM的畫風…實在太久沒畫手感不好都走型了orz

>>

是說有機會的話想畫兩隻嫁的越世代塗鴉www
P站上也有幾張兩人的圖整個超可愛的///服裝交換也不違和XD
賢和一殿在人設上也是超級相似的^q^
arrow
arrow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