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星×// YUNA☆貓﹙11/06﹚

×繪,,小資料×//

  本次來賓…>> 武藤遊戲、遊城十代、霸王十代


※內有十表成分注意。


[表霸十]貓貓慶生版



 ★雨の廢言彡

當初好友貓貓生日只來得及線稿,
因為同時趕月底的三張賀圖,拖了那麼久終於完稿了(趴

因為貓貓是十代控然後好像也算喜歡AIBO(←其實是自己想畫)所以就畫了表/十/霸三人組www
我絕對沒有藉機推十表十真的!

貓貓好像很喜歡這張賀圖真是太好了QˇQ

>>>

遊戲已經可以很順利上色了(太常畫了www),
倒是霸十兩隻塗得很辛苦,棕色系的色感好像不太會抓> <
80的金色眼睛我也調了好幾次,現在看起來總是覺得好像小霸的眼睛沒聚焦到的感覺(噴淚

明明畫十代生日賀圖時還塗得很順手說~是因為趕稿RP大爆發嗎(滾
阿阿阿到底當初我那三隻十代是怎麼畫出來的阿--艸

然後背景第一次學試弄了PS的圓點網屏效果,好像還可以
不過PS當得很令人抓狂就是Q3Q



阿,另外還貼了張十表初次練習繪一枚,請點進開來看吧↓ [表霸十]無印版 [表霸十]線稿版panver  

話說看到後來還是覺得好像線稿比較好看一點(淚爬



以下十表落書(放心很清水☆

















[十表]hug初繪
[十表]hug初繪_線稿panver
算是十表第一張著色練習繪,
這張的小十我自己是算滿意的,但就是覺得AIBO崩了…艸
而且是第一次為十代上色塗得2266的所以不是很滿意……
然後一樣卡在小十的棕色眼睛和頭髮卡很久(掩面

但是在P站居然還有3個人加了書籤我很訝異就是(居然
明明是不怎麼樣的廢圖一張說…真的很感謝支持orz

再次覺得線稿好像比較好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